我女朋友,叫我大哥,沒叫過我老公什麼的怎麼回事

2021-03-03 21:47:06 字數 423 閱讀 6131

1樓:柒柒戀祥

1、也許不習慣

2、也許嫌不親暱

3、嫌土叻。叫不出口

4、韓劇看多了。韓劇裡都是**大哥的。現在流行。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回事,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可能和你女朋友的習慣差不多,我就不習慣女朋友叫我老公,因為個人感覺那是結婚以後的事。可能比較老土吧。

3樓:じ☆ve偽伱變乖

習慣了吧!就像我老公一直叫我小笨豬一樣。雖然我很瘦,但他還是喜歡叫我豬豬,而且當著她爸媽的面還叫我小笨豬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啊!我的好多朋友都叫男朋友哥哥的,個人愛好嘛!

5樓:葉科甯

你傻啊,叫你哥是對你親密啊

女友喊我老公是什麼意思,女朋友叫我老公了,什麼意思?

沒意思 在戀愛階段 叫老公 是比較親密的稱呼 女朋友叫我老公了,什麼意思?我媳婦 的意思就是 我老婆 哥們,你也太單純了 沒事看看愛情電影,愛情電視劇集,你就知道該幹什麼了。加油啊,哥們!呵呵,這位哥哥,姐姐是喜歡你啊,她想嫁給你啊!難道哥哥你不喜歡姐姐嗎?既然姐姐都接受你了那哥哥你得盡快跟姐姐結婚...

我女朋友叫我白痴,這個啥意思我女朋友長叫我傻瓜,這是什麼意思?

口頭禪吧,沒準她認為那是只有她能叫的暱稱哦,我就叫男友豬頭,他也不生氣,或者她期待你的事你沒做,即使她表現的很明顯了你也沒看出來。不知道具體情況啊,有問題追加吧 說明你女朋友愛你,她可能會叫你傻瓜,白痴,笨蛋,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 喜歡你,有時候這是一種親切的稱呼,就看語氣了!那就是說你笨bai,她肯...

我女朋友突然叫我老公了,轉達什麼訊號呢

你懵圈,難道你不想她成為你的老婆?還是不想那麼快結婚?她是認真的,如果不喜歡她成為永遠,那麼就離她遠一點。她只是確定喜歡你,想跟你一輩子,但並不一定要馬上跟你結婚。她只是想要你也叫她聲老婆。老公老婆的叫法只是一種向世人宣布你們感情的方式。呵呵 會不會是因為什麼高興的事情一下子來了勁!或者你為她做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