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和鳳頭百靈哪個好養一些,兩種鳥哪種好,今年秋天才在山上抓

2021-08-21 09:52:38 字數 1596 閱讀 9656

1樓:遠山雲煙

雲雀好養一點,百靈容易死;百靈鳥名貴;裝在籠子裡,上面蓋上布,慢慢就不怕人,春天雄的能叫。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2樓:一灣潛水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4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7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8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0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荷蘭和挪威哪個好,挪威和荷蘭哪個更好一些

荷蘭溫暖熱鬧,社會開放,國民英語程度在歐洲非英語國家排名第一 挪威寒冷富有,是全世界人均gdp前三的國家。但壞處就是稅率很高,因而消費高。兩個國家我都去過,只能說各有利弊,因為兩個國家都是歐洲非常好的國家,相比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要安全富有的多。如果打算遊玩 還是荷蘭好,但是如果上學的話,就要看學校...

豐田和本田哪個好一些,本田和豐田哪個好?哪個值得入手?

我比較推薦本田,雖說豐田名聲比本田大,但是豐田這幾年在國內可不怎麼厚道。我開過本田的雅閣和豐田的凱美瑞,比較直觀的感受是本田勝在效能和安全,豐田勝在做工和配置。本田車大多是重視動力和操控,而且本田發動機技術一直是全球領先的,被叫做自吸之王。像雅閣制動和操控也比較穩,具體你可以對比下懸掛和底盤。但內飾...

新朗逸和新寶來哪個好一些,寶來和朗逸哪個好

新寶來和朗逸都是基於老寶來平台的改進車款,而速騰是老寶來公升級換代產品,基於乙個新平台的.應該說新寶來和朗逸差不多大,都比速騰空間略大.新寶來更保持原寶來的設計,成熟技術 略老 更偏向原寶來的駕駛感覺.朗逸基於原寶來改動更大,更迎合目前國內市場的大眾口味,應該說偏軟,也舒適些.速騰是新平台車,技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