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知道要放多少鹽呢

2021-08-21 07:30:39 字數 998 閱讀 3725

1樓:

應根據吃飯人的鹹淡口味確定放鹽量,以適合口味為標準。愛鹹則適當多點,喜淡則少放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放多少公尺一樣的那麼簡單,就是個經驗問題,做次數多了,自然知道多少炒菜放鹽的時候,不要立刻就嘗是否菜的鹹淡,因為,剛剛放入鹽,鹽還沒有

3樓:

最好快熟的時候放,因為溫度高會讓鹽的成份流失,

4樓:o0寂靜

普通吃飯的勺子,平平的舀差不多三分之一高度。我指的是家常菜。

5樓:漫步人生路

根據個人的口輕重來決定,比如炒乙份青菜,就放標準的一勺鹽就可以了,所謂的標準是按照市場賣的專門裝調味盒子的勺

6樓:_夏之嵐

每天都把菜炒的覺得淡點,自然而然食鹽量就會減少,循序漸近吧。

7樓:cy淘淘居

一次性的勺子,三分之一,看炒什麼,肉可以稍微放多點,青菜放少點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憑感覺放,用小勺吧三才均勻撒上一層,一般一盤菜撒上大半勺子就差不多了~根據自己的口味

9樓:陽光維尼

憑自己經驗嘛,先少放一點,嘗一下再看加多少唄,通常都是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菜量多少來放,一般一碟菜加半匙多一點鹽就夠了。

11樓:謝柳玉

你先少放點,然後炒到可以出鍋前試試味道,淡了,再放點,就差不多了!

12樓:就是空無一物

看個人口味,不過最好少放點,自己試吃,感覺可以就行,(給誰吃,叫誰試吃)

13樓:

根據個人口味,沒有定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放鹽,一天內少於6克

醃菜十斤菜要放多少鹽 醃菜10斤該放多少鹽

粗鹽的話一斤差不多了,細鹽可能要稍多一些。具體看,1斤左右,多一點少一點影響不大的。鹹的話你吃之前水裡多泡一會,如果太淡估計你的醃菜也不太好吃了。醃鹹菜10斤放1斤多的鹽,食鹽是醃製鹹菜的基本輔助原料,要準確掌握食鹽的用量,才能醃製出美味鹹菜。其實,食鹽用量是否合適,是能否按標準醃成各種口味鹹菜的關...

三十斤辣椒要放多少,三十斤辣椒要放多少鹽?

其斤的辣椒你最少也要放一兩斤左右的鹽,要根據個人的口味來放,放多一點看個人口味嘍。在家裡做榨廣椒。30斤辣椒。那麼肯定需要30斤辣椒麵。至少要3斤鹽。30斤辣椒,至少要放好幾斤的鹽,這樣才做出味道。三斤辣椒子往三十個大棚裡放 平均每個大棚放多少斤?一 優點1 提高棚內溫度 土壤水分的蒸發是地溫散失的...

醃鹹鴨蛋要放多少水啊,醃鴨蛋放多少水多少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水鹽比例可按10 1來計算,也可以將水放在鍋中煮開,連煮邊放鹽,放至鹽不再溶解。如果掌握不好此種比例方法,可以捨棄用水,使用白酒和食用鹽來醃製。提問鹽和白酒怎麼發放呢 怎麼對對比 回答醃100個鴨蛋需要多少鹽寫回答 17304需要1.5斤 2斤的鹽。水醃法 將100個鴨蛋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