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打工還是學技術,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

2022-10-10 00:25:02 字數 6021 閱讀 5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乙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中餐西點現在都很吃香,我認識乙個人在江西新東方烹飪學了好像是什麼大廚專業吧,也就學了兩年,現在畢業幾年了,月薪一萬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技術比較好,你要想好,你還年輕,學技術可能最近你沒有收入,但是打工只是暫時的,學習是讓你有更多的本領,能適應新的領域和工作崗位,對你的以後有好處。

3樓:墨青水

23還很年輕。

學技術也是個好去處。

人至少要有一技之長。

當然要學習什麼技術,

完全在於你對什麼感興趣,

只有這樣你才能學的更快更好。

當然,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去學習做營銷或是銷售。

你可以去公司學習做業務(有底薪,不會影響生存),先從最簡單的業務跟單開始,

等你做個三五個月個正式轉正做業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還是學電子商務,然後自己開**,現在網路流行,這是世界趨勢。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熱門的,學餐飲有一技之長,男生的話可以考慮中餐烹飪,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西餐,將來發展都還可以,有個技術,走到**都不擔心

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 何況你還沒有萬貫家財。 數控加工技術是高階技術,也許是要幾年時間,但越高階的,越需要時間去學的技術。

7樓:沐春翠游仁

現在打工也是需要技術和經驗的啊,你什麼都不懂又沒經驗的話應該是只能做苦力的,所以說還是學門技術好,而且現在中國的實體經濟不太景氣,所以學習電商可能會好一些,濟南市天橋區電子商務產業園那邊好像有個專門教電子商務的學校,我每次上下班都經過那兒,看到那有個大牌子,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看看。

8樓:賣高強度緊韌體

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這要看你本身的條件,以後人生的方向,進去的企業實際情況的。如果你自己有創業的實力,只是缺好的專案和團隊成員,當然需要選擇打工,如果只是想以後多賺點錢,現在也沒有一技之長,那學一門技術好。

9樓:塞曼雁箕璣

肯定是學習技術好啊,有了技術你才能走的更遠,現在的社會緊缺

的就是廚師人才,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10樓:斂巨集茂醜怡

在這個技術工最吃香的年代,擁有一技之長是安身立命之根本。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就打工的話,只能從事咱們社會最底層的體力勞動,而且沒有發展。白白荒廢了學習的**年齡。

11樓:藤凝竹慶耀

建議是先去學習乙個熱門的技術,然後再去打工,比如說學習烹飪,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而且前途好。

12樓:

肯定是學技術好,當然不排除在打工過程中可以學到東西,如果只是為了掙錢而打工什麼都幹的話,不如先去學習一門技術,這樣就有了人生的方向。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應該都懂,學技術就是為了在以後的工作中知道幹什麼也懂得幹什麼,這要比盲目的打工掙錢強多了。

13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繼續上班還是去學門技術,怎麼選?學美髮技術怎麼樣

14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在學一門手藝確實挺不錯的,但並不建議去打工學,學的時間比較長,學東西也零碎,而且行業可選擇也比較多,需要找適合自己的,目前西點市場發展很快,對學歷、年齡、性別、基礎沒有硬性要求,學完之後可選擇性也比較多,開店或就業均可,可以在當地找正規的培訓學校體驗一下。

15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技術發展比較好,學汽修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我們國家的汽車越來越多,汽修人才供不應求,人才缺口很大。

學習汽修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裝置專業、老師專業才能教出有實力的學生,所以建議選學校的時候,多走多看多比較。

現在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

17樓:姑蘇老師

我覺得你年紀尚輕的話,還是去學一門技術吧,把技術學好,學精以後出來工作是不愁找的,不要太急著去掙錢,有的時候你把自己的高度抬高了後,工作起來也會更順利,那錢也會自然而然就來了

18樓:盧幼綦德容

學技術咯,如果你打工的話,學完技術還不是更好嗎?你到時也有個保底的飯碗對吧!

19樓:厲龍微生虹穎

當然是學技術好,如果在打工的同時還能學到技術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家庭經濟狀況了,如果經濟狀況好些,還是建議學習一門技術,有一技之長再打工收入也會高些。

21樓:故人

學技術也是打工的,也是上班 發工資

22樓:

這個問題我個人看還是學點技術的好。學成了在去找對口的工作。這樣工資也高。

23樓:元恭碩緞

當然是技術了,一技在手吃穿不愁嘛,就算想出去打工有一技之長才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會比一般人高。

24樓:詩遠蔚汝

學技術了,打工雖然能爭錢,可是你想打一輩子工嗎?學技術就不一樣了,有技術可以自己做老闆!

25樓:jcz尖尖

沒錢就先打工,有錢就學技術。

26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在學一門手藝確實挺不錯的,但並不建議去打工學,而且行業可選擇也比較多,需要找適合自己的,目前西點市場發展很快,對學歷、年齡、性別、基礎沒有硬性要求,學完之後可選擇性也比較多,開店或就業均可,可以在當地找正規的培訓學校體驗一下。

學技術還是打工

2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本人學得,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年青人應該還是以先學技術為重,學好一門技術,對自己以後的人生是有很大幫助的!如果沒有任何技術的話,打工也是很辛苦的!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乙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其實對面臨的駭子來說很好解決,如果是初中生,還是先學技術再說是打工還是憑技術創業,如果打工一段時間自已有想法,比如創業。那麼你就要學好技術再創業,為你創業開啟基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學一邊打工

這樣的話學技術

賺錢兩邊都能兼顧

30樓:幹莘出佩

你還年輕,還是學們技術,老話不是說一技在手,吃飯不愁麼?學汽修是目前比較好點的,至少前景不錯

31樓:万俟夏旋苑品

打工不能養活你一輩子吧,還是學技術的好,俗話說有技術那才是硬道理,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的廚師行業出現的人才緊缺現象,未來的發展空間會很大的,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是西北唯一一家教學經驗豐富,裝置齊全的廚師培訓學校。

3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3樓:諸葛翱前蕙

先學技術再找工作容易點吧,沒有技術根本就不容易工作的。現在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不錯的啊,可以考慮來江蘇這邊的萬通學個汽修技術啊,以後好就業的。

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

3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5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繼續上班還是去學門技術,怎麼選?學美髮技術怎麼樣

3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越來越多的汽車就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擴充汽車後市場,所以學習汽修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學汽修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才能學到真正有用的技術。建議選擇學校要到實地考察,多走多看,師資力量雄厚而且裝置高階、齊全的學校往往能帶來專業的技術。

汽修行業值得加入,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學一門技術好,學會了技術就是你自己的了,可以做乙份待遇優厚的工作,是一輩子受用,前提是你自己要對這項技術感興趣,如果不感興趣,學了不幹也沒什麼用,要為未來著想的話,還是學技術好,有一計之長到哪都受用,只要肯堅持就會前途無限,希望你能夠學門技術。

38樓:鹹宛筠鬱煥

首先你得知道學技術和打工,兩者的目的是乙個——生活。只要有一技之長,到任何地方,任何年代都行。但是,要根據自己現狀而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只是短暫的出路,自己學一門技術可以長久的賺錢。

40樓:察汲瓷嬰

學的it技術,出來薪資待遇各方面都還不錯,但是學歷比我高,也想過這方面。可是怕

41樓:願明天不再孤獨

學技術好,打工不行啊,很少有打工成就事業的,靠技術吃飯,沒有那麼辛苦。

42樓:弗瑞士新風

學完技術再打工會不會更好?現在技術工人很吃香的技術藍領。

2023年打工返鄉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 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你好,三百六行,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學一技...

給人打工好呢,還是自己學一門技術好呢

有了一技之長不管打工還是自己單幹都要強,有本錢什麼都好說。學一門技術好,給人打工幹的全是苦力,而苦力現在多的是,有一門技術即使工廠倒閉,你也餓不死。先邊打工邊學一門技術,等到自己覺得自己有能力做老闆的時候,自己幹 肯定自己學一門技術好了。還是學技術吧 畢竟學門技術到哪都好找工作。學一門手藝好 還是打...

在家裡幫忙學做生意好還是出門打工好

我給你這麼一點建議供你參考,你如果你怕苦怕累,就找個單位上班,單位給你點飯錢,受單位管著,有面子沒裡子,以後結婚.養子.房子.車子.靠老子,自掙自花輕鬆一輩子。如果你想體現自己一下,你不要把自己學的專業放在首位,要認識到學習能適用在每個行業,為將來有更大的裡子,暫時要放下學業面子,去向著你將來計畫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