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高鐵扒門女子事件有什麼看法,對於攔高鐵事件,你怎麼看?

2021-08-20 20:11:44 字數 1233 閱讀 2933

1樓:康小寧

一名帶著孩子的女性旅客以等老公為名,用身體強行阻擋車門關閉,鐵路工作人員和乘客多次勸解,該女子仍強行扒阻車門,造成該列車晚點發車,內心有想過別人會不會因為有事著急離開呢。

2樓:古雅之

事情在新聞和網上**之後,當事人也在微博發文進行了詳細地解釋,我也仔細看了,解釋地很完美,理由似乎很充分,是大家錯怪她了。但是,有用麼?不僅網路在聲討她,學校也要停她的職,公安機關還要罰她的款。

每個人都會去為自己找理由,理由很好找,但是問題發生了的時候,去開脫自己,責怪別人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3樓:猴29922炎壤

‍‍就是因為有這種家長才會教育出不好的孩子,簡直是丟了我們老師的臉,不得不說,這次事件發展的速度可真是比電視劇集快多了,當天傍晚,這名女教師就被停職通報還要接受檢查。‍‍

4樓:小美

其實事情並沒有多麼的複雜,趕時間坐高鐵,卡著時間點了,再換句話說,快遲到了,理性的人都知道,高鐵提前五分鐘停止檢票,一般來說,高鐵不可能為了等一位乘客而推遲發車時間,因為這是公共運輸最基本的一項法則,車上的乘客都是平等的個體,每個人的利益都是不容侵犯的,集體利益更不會讓步,在個人利益面前你必須服從集體的利益。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扒門」事件已經過去一陣子,本來我沒太關注此事,但是得知事件主角是安徽人,我實在是不能淡定了,因為我一直把安徽當作我的第二故鄉。再加上,此女子為合肥當地一所小學的高階老師,非但沒能為人師表,反而如此不顧及自身形象和公眾影響,我不得不談談我對此事的個人看法。

6樓:達

突然想起來呂思勉先生在《中國通史》裡說的一句話,我們為什麼要學習歷史,歷史雖是記事之書,我們之所探求,則為理而非事。理是概括眾事的,事則只是一事。我想我們關注了解這些熱點新聞事件的初衷或是意義,也應該是如此,不為事不為人,只為理。

關心事件背後的本質,關心人物展現的精神。再落到細微處,開拓自己的思維,反思自己的言行,增益自己的涵養。

7樓:影子

人到中年的女人,又何嘗過的輕鬆,同樣在工作、家庭、育兒上不斷付出,有些甚至不顧自己的形象,外人覺得荒唐,我作為乙個女性,卻看著挺感傷的。這次出行去廣州也是為了女兒的事,倒地的那一刻,小小只的女兒在一旁手足無措,抬頭想尋找還在站台上的爸爸,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媽媽被兩個列車員驅逐的時候,我想她內心應該是很想幫幫媽媽的。

對於攔高鐵事件,你怎麼看?

你對未來的看法,你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未來是等它來,它卻永遠不會來的神秘。不能花太多時間去思考未來會怎樣,但要花時間盤算能讓未來怎麼樣。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為美好的未來奠基。我希望我的以後我說話的意思不會被別人斷章取義 惡意曲解!如果這個願望不能成真,我寧願我變啞巴!我對未來充滿著很多的幻想,我相信我的未來會很美好。因為我這個人很自信,什...

在座各位對肖戰227事件有什麼看法?

希望xz糊掉。炸了別人家園還不知悔改,到處破壞。下墜 一文個人認為寫的過分,但是他小飛俠這麼玻璃心麼,有粉必有黑,怎麼小摩托就沒那麼大反應。而且下墜作者是個cp粉,沒有針對xz,完全不知道xfx激動什麼。包括xz。主 小飛俠舉報ao3等很有可能是肖戰誘導。退一萬步講,不是肖戰誘導的,肖戰全然沒有制止...

你對捐器官有什麼看法

人固有一死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062,無論你富甲一方還是一貧如洗,無論你是高高在上還是低到塵埃,最終的結果都會消逝在這個世界。死亡,是我們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是每個人都逃避不了的,我們每個人都恐懼死亡,但是又必須面對死亡,我們沒法對抗自然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