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學生參加清潔服務有什麼看法和建議?

2023-05-17 23:55:02 字數 1101 閱讀 1403

1樓:山高路遠

你好,學生參加清潔服務也是可以的,因為這是對他們的一種鍛鍊,還是可以能夠鍛鍊他們的行動裡的。是乙個好的教育。

2樓:帳號已登出

曾參加清潔服務,我認為這也是乙個很好的行為,這樣可以讓孩子們學生們能夠有乙個對環境環保這方面的意識,能夠得到提高建議,就是讓他們經常性的做一些,那樣會很好。

3樓:網友

能讓學生有乙個實踐機會,讓他們體會社會基層的辛苦,經過參加清潔活動,學生應該更加愛護環境,不隨意丟垃圾或塗鴉,不過在清潔的時候要注意衛生,戴好防護用品。

4樓:侍芹

學生在學校參加清潔衛生活動,這個我特別贊成,我感覺有利於學生自己去保護環境,形成乙個良好的細心的去處理事情的乙個工作方式。

5樓:情感答疑王老師

你說的學生試著哪個階段的學生呢?如果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我覺得這應該是一下比較不錯的建議吧,通過鍛鍊能夠讓學生參與到勞動過程當中,也能夠讓學生明白別人勞動是不容易的,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

6樓:修學的人

學生參加清潔服務的看法,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好的,乙個社會實踐建立的話,就要讓他們在實踐中,在服務中體會,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7樓:花花

首先我覺得我對學生參加清潔服務的看法是比較支援的,但是在知識的條件下必須要對學生做好應有的防護,嗯,其次就是學生參加清潔服務,有利於學生鍛鍊自己的清潔能力。

8樓:開且落兒

我認為學生參加清潔服務是很正確的做法,孩子們除了學習,還是應該要有一些生活體驗的。

9樓:憂濱屈

女學生參加清潔服務有什麼看法和建議嗎?學生參加清潔服務的看法就是多清潔,是好的,沒有什麼太多的建議。

10樓:於東偉

這個只不過是乙個對學生的考驗,所以還是應該以主要的理解為主。

11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這是個很好的建議,有助於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感。

12樓:來了

學生沒有必要參加什麼清潔服務。

你對未來的看法,你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未來是等它來,它卻永遠不會來的神秘。不能花太多時間去思考未來會怎樣,但要花時間盤算能讓未來怎麼樣。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為美好的未來奠基。我希望我的以後我說話的意思不會被別人斷章取義 惡意曲解!如果這個願望不能成真,我寧願我變啞巴!我對未來充滿著很多的幻想,我相信我的未來會很美好。因為我這個人很自信,什...

談談你對企業服務管理的看法

管理 具有非常廣泛和深刻的內涵,這兩個字包括很多東西,個人概況了以下幾點 1 管理意識 顧名思義,就是我們每個人要有管理的意識,要想管理,去管理。只要是乙個思維正常的人都會有這種意識,家庭需要管理和撮合 個人學習和發展需要管理和規劃等等 尤其是企業人 主管 員工 管理的意識更強。在乙個中大型企業中,...

對於中學生抽菸行為你有什麼看法,你對中學生抽菸你有什麼看法

從自己做起。什麼人都有。你無法要求別人按你的要求走 你對中學生抽菸你有什麼看法?好孩子是不會抽菸的 只有那些壞孩子才抽 壞孩子肯定是學習不好了 反正學習也不好了 愛抽就抽被 你不讓他抽他也是偷偷抽 我見過100次 真.他們就是不可 垃圾 一群壞孩子 抽吧 肺癌吧 用模仿的行為掩飾自己的幼稚 哥愁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