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捐器官有什麼看法

2021-03-05 19:05:02 字數 1198 閱讀 4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固有一死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062,無論你富甲一方還是一貧如洗,無論你是高高在上還是低到塵埃,最終的結果都會消逝在這個世界。死亡,是我們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是每個人都逃避不了的,我們每個人都恐懼死亡,但是又必須面對死亡,我們沒法對抗自然規律,於是只能自欺欺人,似乎身後事越是隆重,越是能得到安慰。然而誰的心裡不清楚呢?

可是人都不在了,要那些有什麼意義呢?人最重要的還是活在當下,在有限的生命裡做自己想做的有意義的事。

如果是我親人,想要捐獻,我會支援他的決定,既然他的生命已到盡頭,他選擇捐獻器官,為別人的生命提供一絲希望,我會按照他的意願去做,最起碼我尊重並實施了的決定,相信我的親人在走的那一刻也是快樂的,看到他的生命得到了延續重要的是他的決定。我也會欣慰。

第一,生命存在的意義的衡量並不是依靠個人取得的成就或者創造的財富的。當乙個人在因為意外去世的時候,他如果可以捐出自己的器官,可以讓自己的生命在別人身上延續,這樣也是極具價值的!

第二,捐獻器官這件事一直是國家鼓勵的支援的,因為有太多的人需要換器官來讓自己的生命可以活的更好,他們中有的人等不到器官就死去了……

生命很美好,我們都應該好好活下去,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意外有時悄然降臨,我們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真的面臨死亡時捐出器官也是可以的!

2樓:尹朶月

在我認為,"bai

人死後只不過是一du副臭皮囊,最後zhi化為灰長dao埋地下而已,以另版外一種方式存在,挺好權。"所以我會願意捐獻器官。談到器官捐獻,中國器官捐獻的現狀十分尷尬,現階段的器官供需比是1:

30,每百萬人口的年捐獻率位列全球44名,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還任重道遠。

3樓:銘刻

1.成為人體器官捐獻志願者僅僅只是乙個志願表達,若要實現捐獻,要等生命離專開時通過嚴格的醫療評估屬並徵求直系親屬的共同同意,如果直系親屬中有任何乙個人不同意,就不能進行器官捐獻。

3.現在一些新聞報道上也會有非法買賣器官的事情,這也會增加人們的憂慮。對於這一問題,就需要**及相關部門盡快建立完善全國統一分配系統,捐獻的器官全部納入系統管理,由計算機全程統一分配,並把相關資訊及時釋出到有關平台,徹底斬斷利用錢權獲取器官的交易鏈。

器官捐獻是乙個生命接力,生命以另外一種形式延續。中國每年有30萬患者需要器官移植,但每年器官移植手術僅有1萬餘例,許多病人仍在苦苦等待。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奉獻愛心,將這份無私與愛傳遞。

你對未來的看法,你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未來是等它來,它卻永遠不會來的神秘。不能花太多時間去思考未來會怎樣,但要花時間盤算能讓未來怎麼樣。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為美好的未來奠基。我希望我的以後我說話的意思不會被別人斷章取義 惡意曲解!如果這個願望不能成真,我寧願我變啞巴!我對未來充滿著很多的幻想,我相信我的未來會很美好。因為我這個人很自信,什...

你對愛情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愛情的看法

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不會變成怨恨 永恆的快樂只留給懂得快樂的人 一群48374862 已滿二群48051614 剛開熱招 三群37408932 剛開等待你的加入 真,如夢初醒,撿一片落葉觸碰,耕者讓畔,訟者讓田 就我個人而言,喜歡比較寧...

談談你對創新有什麼見解,你對創新的看法

創新是穿破未知障礙的匕首,是開啟智慧型大門的鑰匙,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橋梁,我們只有創新才可能啟迪指揮,探索真知,獲得成功。在工作中,我們要擯棄墨守成規的思想,要打破那些成規陋習,要追求正確的思想解放,決不盲目地排斥與否定前人的所有言行,真正地做到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同時,在創新的道路上我們要有吃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