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人,他她也以前對你很好,突然有一天她他不

2021-03-04 08:56:04 字數 2857 閱讀 3679

1樓:千幻幽魔

多久啊,只是幾天的話,也可能是有事,如果還沒有確定關係就不要去「逼迫」一定要聯絡。

2樓:ill去理解

有可能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3樓:竹竹兒的朱咪咪

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突然不理你。有沒有紛爭什麼的

如果有乙個人你們之前玩的很好,(其實你喜歡他),他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但你還沒有向他表白,怎麼回事

4樓:臣天男

不理,或許是有其他原因,看問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那就算了。望採納,謝謝。

5樓:sunshine飛翔丿

可能從別的地方聽到你喜歡他,但他並不是很喜歡你

6樓:盼盼23咯

怕表白了 以後再也不會聯絡了

7樓:黑馬

這個叫暗戀,單戀,不要放在心上,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8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要告訴他,即使他拒絕你,最起碼你爭取了,不要給自己短暫的人生留下遺憾

9樓:手機使用者

細節決定成敗,也能決定破敗

對乙個人一直很好,突然有一天做錯了,他就記住了,就想不到你以前對他的好。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直他對好,他已經習慣對他好了!你做錯了就是破壞了他的習慣,所以他不會記得你的好,只會記得你的壞!就好象乙個人一直對你態度很壞,一天突然對你好了,你也同樣不會接受一樣!

這就是你已經習慣了他的壞,而對你好了,一定有什麼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同樣他習慣了你對他的好,而你一天不對他好了,他也會認為你對他有什麼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根本就不在乎那個對他付出的人。所以就不知道他對他付出了什麼他感受不到,他付出了他就記在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逗的拉姆塞拉姆,你懂得。

乙個男生剛剛開始對你很熱情很好,,也會主動聯絡你,,但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你主動去找他他也不回你

13樓:pps定位

1。他依然喜歡你,但他認為你有了新的男朋友,因此迴避你不和你說話。

2。不喜歡你了,他有新歡了 或者 你做了讓他很不高興的事。

14樓:丨八禁

男人嘛 用右手想問題 就是這樣

15樓:ting雨媃

也許是覺得沒意思了,不想和你繼續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

或者你的行為讓他爽了

你對乙個人經常很好時,當有一次你突然沒對他好,他不但不會感激,為什麼還會翻臉?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啊就是不能慣著,,當你一直對他好他就會覺得是理所應當的,,認為你對他好是應該的,,沒對他好他就覺得你對他不好然後就翻臉了,,這種人就是白眼狼,,劃清關係就是

18樓:

不能慣,給你講個故事,乙個乞丐去要飯,到一家人門前,男主人給他10塊錢,然後他就每天就去要,男主人也總給他10塊錢,連續給了3年,突然有一天不給了,男主人說我結婚了要養老婆孩子以後不能給你了,乞丐上去就是一巴掌說:你竟然拿我的錢去養別的女人

19樓:cctv影

10-1=0 對方不知感恩 你一直慣著對方也有問題 改變自己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不必糾結對方怎麼樣 不然想不通的事兒就多了 時間久了我們自己還會煩躁委屈抱怨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把這些當做了應得的

21樓:等待的等待樹

把別人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要做爛好人,要有點脾氣

如果有乙個人你對他很好,突然有一天你對他冷漠了,他會恨你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對你就不在意的人,估計是無所謂,對你在意的人,越在意的心理反饋越強,如果性格偏內向壓抑的,可能會恨

23樓:弘曆

心裡,會有點難受;

我離開你去尋找天堂,兜兜轉轉的繞了一大圈,最終卻還是選擇回到原點,回到你的身邊,因為在你的身邊就是我的天堂」。愛情在我們的心裡總是美好而單純的。一切都是假的,愛自己才是真的。

24樓:開心果

不會,開始他會想,你怎麼現在對他不好了,然後繼續想辦法讓你對他好,如果實在改變不了,也許慢慢對他不好他就習慣了,他或者會找下個對他好的人,因為你開始說對他很好,說明他還是有理由讓別人喜歡他吧

25樓:好子

肯定有想法,不至於去恨你!

26樓:x丶

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如果之前有乙個人對你很好很好,忽然有一天,對你不像以前那樣了。你心裡有點失落,有點等待他回來,這是 50

27樓:檸溪鴨

應該說,這個女孩很自私,她把你對她的好已經當成了一種習慣,之前,你專注於她乙個人的時候,她把這個想成了理所應當,但是突然間,你的心不在她身上了,她這時有種失寵的感覺,所以她就以哭的方式讓你同情她,可是,你這是要頭腦清醒,你要一直做備胎,還是選擇你的幸福,當然,你現在的女朋友,正常情況下都會讓你以後遠離她,反正,凡事多為自己考慮一下,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如果你的物件以前對你付出過,可她也做了對不起的事,可你念她愛過你,卻不忍心放棄她,怕她跟了別人受罪

如果你不能全心全意的對她好了,不如給她自由,她會成長,會遇到珍惜她的人的。你做不到愛她一輩子,就沒必要為不懂事時候的一句誓言糾結。勇敢去面對不懂得去珍惜對方的人!放下不一定以為著你失去了,意味著你輸!你放下是為了在等待能懂你能去珍惜對方的女人!失去就以為著得到!錯誤總會出現在最正確的時候!調整好自己...

如果有人喜歡你,他對你很好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不想要傷他的心,這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說,怕傷害他,但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裝作很喜歡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不喜歡就他說清楚,早點讓他對你死心,含言不吐的讓他總對你抱著希望也不好吧。這種事情,他受的傷害是必然的。乘早和他說清楚,越拖對他的傷害越大。其實你也可以考慮選擇他,這個世上想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真的。那就...

愛人出軌你能原諒他嗎如果你的愛人出軌了你會原諒他她麼

不能原諒,你會發現,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再相信他了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