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深愛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再聯絡你了,你會怎麼做

2021-03-04 06:51:43 字數 4118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走對了路,每一段都是很精彩,做對了事,每一件都是很開心,愛對了人,每天都很幸福。曾經以為,只要是快樂的事就去尋找,只要是值得的,就去守候,只要是幸福的,就去抓住。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可是事情總是那麼不如人意,總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事接踵而至。你愛的人,他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人,你不一定愛他。

我遇到ta的時候ta和另一半在一起,而我真的是所謂的一見鐘情,ta不開心的事會跟我說,開心的事會跟我說,我們可以從早上一直聊到晚上卻不知道在聊什麼。一次出行我們發生了關係。那次出行以後,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ta,從那以後一發不可收拾。

每天自己都很開心的度過著,感覺最幸福的只有自己了。可是ta還有真正的另一半,ta們類似同居的狀態,每次自己愛著的ta去另一半那邊打掃衛生,洗衣做飯,為另一半做所有的事。而自己每天聊到夜晚最後一句都是ta去那邊睡了,所以只有到深夜才會想起自己深愛的人是別人的。

每次ta們吵架,ta都會跟我說,自己也勸ta分手和自己過,可是這時候才會發現ta也深深的愛著另一半。而自己只是作為第三者,好聽點只是個備胎。我們沒有未來,ta愛著另一半。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愛不必非得擁有,看著ta幸福也是愛。

就這樣,雙方兩年零乙個月加十幾天沒有聯絡,兩年來,每個深夜都會想起ta,然後乙個人泡酒吧喝的爛醉,兩年來自己就是靠酒醉活著。曾經有考慮忘掉這段畸形的感情,可真的忘不掉。

兩年後ta回來找我了,ta們已經分手,我真的很開心,兩年來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而我們又重新回到了過去,每天從早安到晚安沒有間斷過的聊天,恨不得把這兩年的思念一下說完。

為什麼說到後面的相見呢,雖然ta回來了,可我們一樣還是沒有未來。得不到ta的愛,只有自己深深地愛著。明知道總有一天還是會進入到不聯絡不打擾的階段,自己接受不了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我一直深深地愛著。

如果有一天最愛的人不在聯絡,不在打擾。自己也一樣會深深的愛著。以一世的孤獨去愛著。只是期望這一天沒有那麼快。

你所說的不聯絡,不打擾,既不夠深愛,有些愛是放手,愛乙個人是需要讓他過得幸福,當你不能給他幸福或者他現在過得就很幸福,你還有必要去闖進他的生活,擾亂他的幸福麼?愛情不一定非得擁有,有時候放棄或者成全那也是愛,一種無私的愛。

在我高中的時候也喜歡過乙個女孩,也發生過你說的情況,當她離開我的視線的時候,我也會出現不安,急於尋找她的身影,那種感覺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我很想自私的擁有她,但是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的自私行為深深地傷害了她,而她每次都選擇原諒,慢慢的就會覺得我給不了她幸福,慢慢的自己就會放下,不去聯絡,不去打擾,雖然有時自己會忍不住去聯絡她,但是每次都會傷她的心,到現在已經快兩年沒有聯絡她了,雖然忘不她,但是給不了她幸福,只能默默祝福,做到不聯絡,不打擾,就是最好的祝福!!

人不怕有情,就怕無情,不怕動情,就怕傷情,最怕的就是深交後的冷漠,認真後的痛苦!

如果有一天,你深愛的人不再聯絡,那一定會很揪心,很痛苦。原來,愛情就是這樣,當你付出真心去愛乙個人的時候,最後發現,自己愛錯了人。可是,人已入了心,情已當了真,想放放不下,想忘忘不掉。

再繼續又不可能。真的是好痛苦,這種撕心裂肺的痛沒有親生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如果有個女人對你來說可有可無,你只把她當成乙個過客。如果她說以後不再聯絡你,你會怎麼做?

2樓:晨子

既然可有可無,又有何介意

3樓:得咎於你

把她當過客是不會在意的

4樓:鬼影志

謝謝,這正是我想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值得留念的了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斷了聯絡後會回來找你嗎?

6樓:myy梅豔雲

第一種:有可能回來找你。如果他知道你也像他一樣有愛,並且他有能力和你共築未來,他會捨不得你,會來找你的。

第二種:不來找你,但默默關注你,永遠把你放在心裡。可能由於某些原因,比如他覺得不能給你乙個好的未來,覺的配不上你,就會選擇放手。

第三種:不來找你也會忘記你。以後他會遇到其他的女生,可能在接觸後覺得更契合。久而久之就把你忘了。

7樓:搖曳的小磊

好馬不吃回頭草,除非當初沒吃飽!男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找不回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只是乙個方式,但時刻關注你的動向,是愛你的男人必然煎熬的歲月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太過要強的人是不會回頭的!不過多數人都會主動找回自己喜歡的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斷了聯絡後會回來找你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用各種途徑找你的資訊,想辦法與你聯絡,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不要錯過喜歡你的人。畢竟真心喜歡乙個人不容易。祝你幸福??

11樓:追夢

男人如果真的喜你,斷了聯絡有的男人會找你的,有的男人會把你留在心裡的,慢慢的經過時間的流逝他會把你忘掉,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天下處處有芳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是真的喜歡你就是斷了聯絡也會回來找你的、他會想方設法的去找到聯絡你的方法_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分清是啥原因,如果男人真心喜歡你,也許是偏僻的地方沒訊號斷了聯絡。有了訊號他會主動打**說明原困。

也許是手機弄丟了,暫時斷了聯絡,而後也會回來找你。

還有偶遇心動女生,交往過程中感覺不滿意還不如你,斷了聯絡後會回來找你。相反不聯絡你,說明對你不是真的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喜歡你,會回來找你的,但是前提是這個男人和你有共同的朋友。萬一你走遠了,沒了****世界這麼大就算他想去找你也不一定找得到,所以最好留個****跟你們共同的朋友

15樓:段蘭胖姐

關鍵還是在於,他是否是真心的喜歡你。如果是,他一定會盡辦法聯糸你,找到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斷聯絡後還是會來找你的!也許之前跟你有什麼誤會吧!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早晚都會出現在你身邊的!畢竟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呀!怎麼能輕易放棄呢!

17樓:

如果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斷了聯絡之後也會千方百計的想盡辦法去尋找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的喜歡你還會想辦法和你聯絡,一般男生喜歡的女孩是不會放手的越追不到越想追,他若放棄不追說明他不夠愛你,你也不必揣摩他的想法了,總會有懂你的男生出現,月老已經配好了的該是你的跑不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喜歡你,由於各種原因斷了聯絡後,他不一定會回來找你,但他會默默地關注你。如果你過得很幸福,他會祝福你;如果發現你不幸福,他會在背後幫助你,必要時會挺身而出保護你。

20樓:善良的皮特侯

如果真的喜歡你終究回去聯絡你,雖然時間很長,喜歡乙個人事隱藏不住的,哪怕好多號過去了,你說你是吧,一般你都能感覺到,是吧,今天我就感覺安了,你也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應該會的。男朋友如果真的喜歡你,他不會忘記你的。你已經住在他心裡了。

不管什麼原因斷了聯絡,只要他喜歡你心裡有你,他一定會來找你的。你們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斷了聯絡後會回來找你嗎?一定會的,因為他的心中只有你乙個人,再也裝不下別人了

23樓:江湖笑徽

斷了聯絡,當然會。跟你聯絡,因為他喜歡你呀。而且他會對你更加好。對你更加關心啊,對你更加愛護,對你更加體貼啊。

24樓:zxml學梅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斷了聯絡也會想盡辦法和你聯絡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會來找你的,因為某種原因斷了聯絡,由於喜歡你心裡就會一直想著呢,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他會想盡辦法找到你的****回來找你,希望是這樣的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6樓:白山黑水濁衣客

不要過於相信愛情的力量,這種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淡淡被遺忘,為了填補心理的空虛他也肯定再找個女孩繼續過他的日子。

如果你認識的人但很久沒有聯絡,突然有一天聯絡你,後來一直上趕著叫你去她那裡工作,有什麼問題

這個問題很簡單,讓你去工作的藉口是什麼?如果只是說有好工作,或者怎麼樣怎麼樣好,那麼可能是傳銷 肯定是傳銷啦,我以前就遇到過 戀愛感情煩惱 她不回答,是因為她還需要你這個備胎!不要勉強,努力過了,付出過了,就足矣。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還不是沒什麼話說!感情的東西!很難說的!自己都沒有信心和決...

有一天,你深愛的人,她依然愛你,她要離開了,你會放手讓她走嗎

愛過就好,不一定非要擁有,我也和你一樣,現在彼此都結婚了,但是我們心裡還愛著對方,這就夠了,沒人可以取代 她也許有自身的原因要離開,她應該還是愛著你的,是我的話我會放手。愛有多深用情就有多真,彼此相愛,已是最難得。我不會放手的。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如果感情還在,就能客克服一切困難,有無...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沒有了對方的聯絡,不再有早安,晚安,你會不會有一絲難過回覆

可能一開始會因為不習慣而難過,但漸漸的經過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淡忘,直到沒有感覺。你身邊的每乙個人,親人 愛人 朋友 同事都會有這麼一天。難過只是暫時的。習慣是乙個很可怕的事情,當時間久了你把對方的早安晚安當做了一種習慣,他就已經融入到了你的生活甚至身體的一部分,當突然某天我們沒有了這些,甚至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