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比我大十歲的男孩,他離婚了,但是他有孩子了

2021-06-09 23:30:48 字數 4520 閱讀 4770

1樓:一代妖姬梅子

他爸媽對你好不,如果有一個不好,還是別,我就是一個例子,分開了,自己帶個小孩,自己家人不幫,小孩在幼兒全託,自己打工養,你父母不同意你就別這樣

2樓:藍寞雪

有孩子的還是要考慮清楚,如果你們以後真的要在一起可能你承受的會很多。

3樓:diudiu蹦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年齡和孩子都不是問題

4樓:粉紅蘿蔔坑

首先你的父母肯定不會同意,你自己看吧,冷暖自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男孩嗎,是一個男人了。只要有真愛年齡,還是都不是問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的話 不妨試試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喜歡,這都不是問題

8樓:哪個愛我的誰

結婚了還是男孩嗎??

9樓:冷溫文

你喜歡一個比你大十歲的男孩兒,年齡不是問題,男孩子比女孩子大十歲很正常,但是你知道她離婚了,而且有孩子了,如果能夠接受當孩子的後媽,你有這個心理上的準備嗎?你當得了孩子的媽媽,你能容忍一個不是你親生的孩子的話,就勇敢的去愛吧!殷,你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因為畢竟你還是沒有結婚的女孩子,對愛情是一種憧憬,是一種盲目,要知道結婚後並非是兩個人過日子,並非是兩個人談戀愛那種甜蜜婚後的生活是又有鹽醬醋茶在還有孩子的介入,還有雙方家庭的介入,所以說會有很多的矛盾存在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考慮清楚了再說。

一個比我大十歲的男人,離過婚有小孩。他在追我,怎麼辦。有未來嗎

10樓:易月

比你大10歲的男人,而且是離過婚還帶著小孩追求你。你覺得有未來嗎?其實呢,有沒有未來,男人比你大10歲不是關鍵,離過婚也不是關鍵,帶著小孩,有點關鍵,因為你嫁過去,你就立馬要當媽,而且還是後媽,後媽很難當的,當的好,當不好都是出力不討好,當然孩子沒有錯,對孩子好是對的,問題是,孩子如果犯點小錯,你不能放任不管他,他是個孩子,就得要大人管教才行。

你管輕了不管事,管重了說你是後媽,總之你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還有你跟你老公的關係,你會因為這個孩子的存在,相處起來會比較困難。還要看這個男人,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的好?

再說了你有這個孩子,你肯定要有自己的孩子,你要捫心自問一下,當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你還會對這個丈夫的孩子好嗎?如果不能的話,就不要接受他的追求,一對情侶相處起來,還有很多的麻煩,很多的煩惱,很多的問題會出現,更何況加上一個,不是你親生骨肉的孩子,反正啊,如果你接受了他,你就要接受,將來要面對的,意想不到的一些困難,你要想好這個問題。你問問自己,你有能力面對這個比你大10歲的男人和他的孩子嗎?

11樓:濤雪鳴鬆

有沒有未來誰也不能未

卜先知,但你應該好好

瞭解他為什麼離婚,其

次就是他的人品和性格

如果這都沒什麼大問題

那就可以試著相處一下

只要兩個善良真誠的人

心往一處走,就一定有

美好的未來。

12樓:理想順心

男人打會疼女人,不過離過婚的就難說了

13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只要你是單身,而且你也鐘意他就可以與他結為夫妻。

14樓:

年齡還有沒有孩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責任感,人品好不好,是不是真的愛你,值不值得你愛才是

15樓:

我覺得在婚姻生活裡,一個男人比一個女人大十幾歲,應該不算大問題。

但是,他有孩子,就值得你慎重考慮了。

因為,他會有私心的,他怕你對他的孩子不好,稍有不慎你們就會產生矛盾,你們之間總像隔著什麼東西似的不交心,這就是後媽不好當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結過婚沒有,如果沒有結過,還可能好相處一些。如果你結過婚,經歷過婚姻,你就會經常把這個男人跟你的前夫比較,他比你的前夫強還則罷了,不強你就會感到後悔莫急了。

所以,這件事你一定要仔細掂量,權衡利弊,然後再做決定。至於怎樣選擇,我一個外人,無法替你決定,只能給你分析情況,腳下的路還得靠你自己來走。

16樓:北冥有餛

沒用的,有小孩還不珍惜老婆說明這人就是那啥

17樓:戴民強

這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以做個請情人

19樓:

有啊,大叔型別的靠得住

20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看你自己咯,喜歡就接受,接受不了就拒絕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十歲的男人,而卻他有孩子和老婆,我向他表白過,可是他說他雖然很喜歡我但他很愛他的

21樓:遊民

只可做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不要有其它非分之想,更不能當第三者去破壞他的家庭,既然你很在乎他,你就應該默默祝福他及他的家庭幸福快樂。儘快從這種狀況中解脫出來,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真愛。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2樓:薔祀

我覺得你需要諮詢一下身邊的朋友和父母,他們會讓你瞭解到你原先可能沒有考慮到的事情。年齡差距可能會出現常見的種種困難,如果姑娘可以克服,我覺得在一起無可厚非,因為並不是有了年齡的差距,就一定會不幸,也不是年齡相等,就一定會幸福。

那麼年齡差距過大在一起,到底會出現哪些現實的問題呢?我有一朋友,離婚沒多久認識了一個20歲出頭的姑娘,當時朋友已經年近32歲了,我們都說朋友是老牛吃嫩草,然而朋友非常驕傲的告訴我們,那是因為愛情。

然而結婚後,隨著激情慢慢的流逝,朋友有點後悔了,因為姑娘比朋友的期望低太多太多,說直接點,是年輕的姑娘根本就撐不起婚姻的責任,扛不起妻子的角色。當然了,其實姑娘也是和他一樣的後悔。

朋友每天上班都很忙,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她卻在家裡好吃懶做、貪玩成性,每天比上班還準時,經常跟朋友玩到後半夜才回家,面對朋友的質問,她總是這樣說現在的年輕人哪個不是這樣啊!

兩個人雖然看似只是相差10歲多,但真的是有代溝的,特別是在生活習慣上,姑娘對於家的概念是很弱的,而朋友則是非常注重家庭,時間久了,兩個人經常吵架。姑娘年輕氣盛,稍微有點不如意就喜歡把離婚掛在嘴邊。

只要兩個人吵架,姑娘從來不知道剋制脾氣,更加不知道互相忍讓,咄咄逼人,佔著一點理就不饒人,特別是在花錢這方面,朋友消費比較節制,心想多留點錢在手裡,萬一以後有什麼急用的地方也不至於太為難。

後來,兩個人並沒有離婚,在那幾年的時間裡,姑娘的變化是非常大的,逐漸開始能夠理解朋友的行為和付出了。這也是朋友最感慨的,20歲的女人和25歲的女人,雖然僅僅相差5歲,可真的是不同世界的女人。

兩個人合得來的前提,首先無論在哪一條件方面,都要處於同一層次,就如同古人講究的,門當戶對。

好的婚姻,是你願意停下來等我,我可以匍匐前進,哪怕走的慢一點,而所有不好的婚姻,一定是因為一個人走得太快,而另一個人一直原地不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啊,比你大十歲首先他一定對愛情這方面很成熟了,不會產生太大的矛盾,而且也會更懂得珍惜,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呀。

24樓:s時光不棄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這個人那你就和他在一起,年齡不是問題,如果是因為其他原因你就要重新考量下你內心的真實感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10歲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這樣的年齡差會讓你更受寵愛,如果合適就可以考慮在一起。

26樓:澤田綱吉or尤尼

你需要冷靜一段時間來確認自己真正的想法。你應該再觀察一段時間,讓自己清楚到底是不是真正喜歡他,如果是真心的話年齡真的沒有什麼。如果他還是單身,那就去追求他吧。

27樓:淼淼

正常。大10歲而已,不是什麼問題啊,再說了,愛情不分年齡,喜歡了就大膽去追,支援你!

28樓:在拽的暱

勇敢的在一起,愛情都是自己努力才會得來的,喜歡就去追,喜歡了自己能有什麼辦法,當然是認真對待了。

29樓:愛心翱翔

年齡吧是問題,只要這個男人沒有成家,沒有戀愛物件,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向他表白啊。

30樓:砍柴郎

喜歡就去追,去表白。相差10歲不算什麼啊,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這個男人是否單身,如果是,你就大膽去追吧。

31樓:入骨相思知知知

大十歲倒是沒什麼~但是你要確定他的婚戀狀況,搞清楚這個人的歷史。20歲左右的姑娘沒有男人不喜歡。

32樓:吳韋水海白

愛情就是一種感覺,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男未娶女未嫁

自己喜歡,就沒有問題了。

33樓:苗今昝凝雁

愛一個比自己大的以後還幸福些'年齡大的懂得照顧人

34樓:康適祭秀筠

這不是個問題。只要你已經成年。

喜歡老家離婚女人,她比我大十歲,我好喜歡她,我在網上與她聊天,她對我不冷不熱的,我該怎麼辦啊

表現出你的誠心讓她感受到,否則她會認為你是在逗她玩。表現成熟一點,讓他看到穩重的一面,才會把自己託付與你 有個離婚女人,比我大10歲,她人很善良溫柔,長得也還可以,我好喜歡她怎麼辦?喜歡就追,不管追的到還是追不到都好,至少你追過了,就不會有機會後悔 如果有緣分彼此相愛的話可以交往相處一下 想一下你三...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十歲的女人怎麼辦

你情我願就可以了,大十歲還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女人有家庭就放棄你的想法,那樣不道德。如果沒有就大膽的去追求。喜歡就去追求啊,前提是你自己考慮清楚你能承受壓力嗎,比如以後結婚你父母不同意等等 你情我願 父母不反對就愛啊 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如果喜歡上了乙個比你大10歲的女人,而...

喜歡男人,比我大十歲,我真的很愛他,看得出來他也很在意我,但是他是我老師,我知道不應該有感情

他對bai你有意思是可以肯du 定的,但很可能不是愛情明白zhi嗎?這種dao事情最好控制內住不要發展。乙個男人,容比你大十歲,而且還是你老師,按理說所有責任都該他承擔。他要是個負責任的人,就會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讓你看出來也不能引起麻煩,而且如果出現麻煩受害者首當其衝就是你。可他卻沒有控制,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