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我男朋友比我大11歲,我倆感情很好,可是我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啊

2021-03-27 02:33:29 字數 2755 閱讀 7964

1樓:一心一意

等上完學,年齡大幾歲再給你父母透漏這方面的事比較好!

2樓:

第一,不滿16歲的女子如果跟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無論是否自願,男方都屬於是犯罪需要判處兩年以上的刑罰。

第二,女人這輩子最**的時間是18歲到30歲。過了這個年紀就開始貶值!在這個年紀的女人,無論出身,學歷或者財富是否充分,只要模樣姣好,身材還不錯都會有男人像蒼蠅一樣圍在身邊。

而當前至少在中國,乙個女人能否過得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她嫁了什麼層次的男人。簡單的講,如果你上了大學,你就能認識無數大學生,或者研究生,那麼你很可能嫁乙個大學以上文憑的人。如果你去北京,上海,廣州能有乙份正經工作,比如月薪5千,那麼你就可能找到乙個月薪一萬的男人做老公。

當然記住是在18到30歲之間,而且沒有孩子!如果是**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第三,跟你說這些是想給你算一筆賬,你如今跟這個男人好了,你的人生大概也就到此為止。你的一輩子也就達到他這個水平。作為過來人,我不認為乙個真正意義上很成功的男人會跟乙個什麼不懂的小女孩兒談戀愛。

因為只有不自信的男人才會找乙個所謂「純潔」的什麼不懂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不能質疑他!以你乙個相貌不算差的女人,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嫁得好可能整個命運都會完全不同,你確信要在當下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掐斷,跟乙個不那麼成功的男人過一輩子?

第四,男人從來不會拒絕各種各樣的女人,但是男人最終娶的卻往往是**!即便不是**也是感情經歷相對簡單的女人。各式各樣的女人是用來玩兒的,而老婆是用來過日子的。

你確信他真的想娶你?作為女人,千萬要注意,想上你和愛你是兩碼事。愛你的男人不會那麼在意是否跟你**,而且會對你和他的未來有乙個構想。

想上你的男人會拿出渾身解數哄你開心,不惜千金一擲。等上完了,他就再也不理你了。然後你就成為他跟別人吹噓的材料了!

「老子還上過乙個15歲的雛!」你知道你的男朋友到底想怎樣嗎?

第五,魯迅有一片**叫《傷逝》有機會讀一下,真正的愛情不是乾柴烈火,甜言蜜語,而是實實在在的把事情做好。

最後,姑娘,我承認16歲也可以有真愛,也可能獲得幸福。但是那是少數!道德這種東西其實是個概率問題。

也就是說不遵守道德和規範的人不見得一定會倒霉,但大部分沒有好下場。我認為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斷斷然不會跟乙個只有15歲的女人在一起戀愛!這就相當於乙個合格的母親不會讓自己1歲的孩子去學做飯一樣!

我見了太多男人,當他們酒後吹噓自己上過的女人的時候,你便會知道女人有些時候真的太幼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是為人子女,就要為父母考慮,你還是孩子,活了15年就想跟別的男人來違背父母的意願,這真的是不孝。你父母的多傷心,你倒好上這上面來問人怎麼對付父母,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優秀的男人在將來多的是

4樓:風隨心動

15歲在家人眼裡 只是小孩子還有很多東西不懂 等20幾歲談婚論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才15當然都會給你們外一起,在等10年就差不多

6樓:碸鉉

你父母要同意了我也是醉了

7樓:水波無音

太小了,最好聽你的父母

男友比我大15歲,父母死活不同意,該怎麼辦?

8樓:橋上的蛇

你要多體諒你的父母,如果將來你的女兒找了乙個跟你差不多大的男人時,你是一種什麼心情。用這種心裡來體驗你父母的心態吧!既然你倆努力得到了所有,那就繼續在你的父母那努力,要經常去你父母那,讓她看見你很幸福,時間長了,她們就習慣了,習慣就自然了,自然就接受了,讓時間來幫助你們吧!

9樓:奇妙的四葉草

如果他真的愛你,能給你幸福就好.他能夠承認你,給你名份.人生苦短,父母不能跟你一輩子,真正和你在一起的是你的老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認識也不少時間了,兩人先去辦個證,造出了孩子,家庭自然就會接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母親反對你男友的原因,並不是年齡,而是他有離異的歷史。

對於她來說,你是乙個沒嫁過人的黃花大閨女,不比任何人差,沒必要去嫁個二婚的,那樣等於降低了你的檔次,也等於降低了你家的檔次,以後出去都不好意思和人說。

12樓:在韓奮鬥

說個最直接的問題!等你四十了,他快六十了,他的性生活還能行嗎?相當於守活寡!

再來乙個現實的!他病了你就得照顧他!畢竟他比你大那麼大歲數!

或者他走了,你這也是守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年齡的差距暫時看不到有什麼隔和,時間久了就會有的,父母不同意是有原因的'我也不同意年齡超過10歲以上的婚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都很好就追求自己的幸福,父母不能替你生活,你也不能因為他們的面子放棄幸福

1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感覺很好,等你年紀大了四五十歲了就肯定會後悔的

16樓:雨後的彩虹

父母都是為你好 你可以試著慢慢的讓他和你父母相處 慢慢發現他的優點就好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們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

18樓:哆來咪

你跟他 怎麼認識的

19樓:神人一九九五

都可以做你父親了,你父母肯定不會同意

20樓:過へへ客

感動你媽媽只要你認為你是對的……

我有關係很好的人他比我大20歲我今年15他

都不知道你們是男是女,怎麼好稱呼呢?聽你的口氣你們是異性朋友,那麼關係好就隨便叫就可以了,叔叔吧 哈哈 開玩笑的 叫哥哥就可以了 正常情況,應該叫叔叔的。血色玫瑰 2007 祈望 2008 上海往事 2008 我老公很愛我,但我又對乙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有那麼一點點感覺怎麼辦他對我的 他對你再好,那...

我談了男朋友比我大8歲。我騙了我媽說比我大6歲,我媽當時

你要和你媽媽講講抄理,8歲和6歲,只差兩年,男朋友在這多出來的兩年裡,多出來的是成熟穩重和懂事,年齡只是用來記錄乙個人成長的數字,對婚姻幸福不起作用,真正的幸福就是乙個成熟懂事的好男人,而不是拘泥於年齡數字啊,至於欺騙你媽那邊,你需要道個歉,欺騙是不對的,但是你說我是希望讓他得到你的認可覺得他真的是...

我今年23,有個比我大9歲的男朋友,他現在一無所有,但是他有個8歲的

這個真不好回答,得你自己選擇,如果你兩真心相愛,就在一起,現在一無所有,不代表將來!至於孩子,好好對待,夫妻才是一輩子,兒女總有離開的一天 他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他有個8歲的女兒。也就是說 他身上的優點曾經俘獲專過一位少女的心。至於屬你何去何從就看你能不能把他擁有的優點發揮到極致,讓他在事業上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