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最暖心的情話是怎樣的,最暖心的情話是什麼?

2021-06-08 14:27:12 字數 2240 閱讀 5842

1樓:奧利奧小公尺粉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2.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3.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願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5.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乙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乙個人。

2樓:全村的希望

1、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了。

2、我愛你,不僅僅是一句甜言蜜語,我願意用行動來證明。「親愛的,坐穩了!」

3、小豬佩奇,我配你。

4、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5、天空遇見彩虹,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這個世界異常美麗。

6、我很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7、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裡,甜甜的。

8、何止是野心,預謀了一生的愛情,從遇見你開始,不見黃土不死心。

9、你是當務之急,永遠都是。

10、於千千萬萬人中遇見你,你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運氣。

11、多期望你無人問津,全世界要你的就僅有我。

12、乙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也只愛你這一顆星。

13、「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

14、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型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3樓:熱點明星

我不管你外面有沒有人,不在乎你和誰結婚,只要你不離開我。我,即便是年之後也不會改變,我仍然會象現在這樣愛你!

4樓:葡萄情感說

這些暖心情話要收藏!表白必備,讓對方愛上你

最暖心的情話是什麼?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卜運算元》中的,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鵲橋仙》中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懂浪漫不會說話!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當沒有人相信你的時候.

記住在你身旁還有我的默默守侯 miss有兩個意思,乙個是想念,乙個是錯過.所以不要輕易想念,想念的同時就意謂著錯過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這是我空間日誌裡昨天晚上發表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對戀人來說,你認為情話都一樣嗎,就算一樣,你說和他們說的時候,表達的情感一樣嗎,不如自己用最真實最用心的話去說,樸實卻流露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哪都要記得我時刻想著你

最暖心的情話有什麼?

9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1.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2.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你懷裡是真的。

3.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4.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一生一世,不離不棄5.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6.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7.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8.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9.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10.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你的笑容,情比天高。

11.我想用我的全部,換取一條通往你心裡的路。

12.你是我溫暖的外套,冰涼的啤酒,有太陽氣息的白襯衫,是我日復一日的夢想。

13.最溫柔的月光,也敵不過,你轉瞬的回眸。

最暖心的短句情話有哪些,最暖心的肉麻情話短句有哪些?

1 餘生是你,滿心歡喜。2 人間太吵了,來我心裡吧。3 月是天下客,君是人間絕色。4 此生固短,無你何歡。5 千軍萬馬不敵你嫵媚一笑。6 三生有幸 來日方長。7 踏過八荒四海只為你。8 愛是與你共度溫柔瑣碎。9 初識你名,久居我心。10 我想見你,不遠萬里。11 寫盡千山,落筆是你。12 我比計畫中...

怎麼說晚安最暖心簡短,晚安情話最暖心短句有哪些?

最受推崇的晚安語錄,看完心裡暖暖的!第一天 想你,好夢 第二天 昨晚有夢到 不知今夜會不會再夢到 第三天 沒有你睡不著,希望你會睡好 晚安情話最暖心短句有哪些?一 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捨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二 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三 性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

什麼什麼情話成語,情話最暖心成語

心有靈犀 bai 白頭偕老 琴瑟du合鳴 一見鐘情 相見恨晚zhi 海楛石dao爛 海誓山盟 至死不渝回 情比金堅 答 窈窕淑女 相敬如賓 舉案齊眉 比翼雙飛 琴瑟之好 天作之合 志同道合 相敬如賓 天長地久 海誓山盟 如膠似漆 情投意合 心心相印 珠聯璧合 矢志不渝 長相思守 如膠似漆 情有獨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