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成點是怎麼計算的,提成5個點 是怎麼計算的?

2021-08-20 07:56:31 字數 2333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圖公司管理、提成計算軟體

致各效果圖同行:

一直以來,計算公司員效果圖的提成是財務的一件大事,工作量大,內容複雜,改動麻煩,各種專案都存在變做,現根據典尚設計公司多年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經驗,委託軟體公司製作提成計算軟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力。

1、獲得軟體的方法:

以標題「請發算提成軟體」給[email protected]發郵件,軟體將在48小時內發給;

2、效果圖公司提成計算軟體功能及特點:

一、專案管理的提成計算方法:

1)按專案於圖紙兩種方式計算提成,專案下面對應專案的圖紙2)專案製作人提成 = 專案總金額 × 製作人百分比;

圖紙製作人提成 = 圖紙提成× 製作人百分比二、主要功能模組

1)提成計算、統計分析

2)提成清單的匯出

3)專案的統計彙總表,統計出各種出圖量及總金額、應收款等4)財務管理:自動核算工資報表,提成自動按月份生成。

三、提成軟體的特性:本軟體無需安裝,直接執行,完成效果圖行業提成計算軟體

2樓:sakura·翼

提成工資制即將企業盈利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企業和員工之間分成的方式,這種方式具有一定的激勵性。實行提成制首先要確定合適的提成指標,一般是按照業務量或銷售額提成,即多賣多得。提成的方式類似計件制,有全額提成和超額提成兩種。

全額提成即按照總的銷售額的一定比例提成,浮動工資制;超額提成顧名思義即保證完成一定的基本業務量,超額部分會有提成的獎金,當然這種方式員工會有一定的基本工資。可以按照個人業績提成,也可以按照群體的業績提成。

3樓:編號

提成5個點

就是按實際交易額的5%返還給業務人員

俗稱提成··

提成5個點怎麼算的?提成拿幾個點怎麼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提成5個點

就是按實際交易額的5%返還給業務人員

就是用實際交易額乘以5%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點就是1%,比如:銷售業績是1000,乙個點就是1000*0.01等於10

同理5個點就是5%

6樓:_別來無恙

那得看是百分點,千分點了。如果是百分點就用總數乘百分之五。

工資是1500提成是百分之五個點。是怎麼算的什麼叫五個點

7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五個點就是在你業績的基礎上乘以5%,得到的就是你的業績工資,加上底薪和其他公司的補助就是你的當月工資。

比方說這個月結束你的業績是5萬,公司職員的工資=底薪1500+提成+房補100+話補100+交通補助100.那麼你這個月的工資就是 1500+50000*5%+100+100+100=4300。這裡的點位是針對業績的提成百分點算的,一些公司的提成百分點是根據業績梯度不同而有所不同的,自己計算個人工資的時候需特別注意。

提成工資制即將企業盈利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企業和員工之間分成的方式,這種方式具有一定的激勵性。實行提成制首先要確定合適的提成指標,一般是按照業務量或銷售額提成,即多賣多得。

嚴格地講,業務提成不是工資。一般來說,工資額在一定時間內是一樣的、固定的,而業務提成要看業務大小、盈利多少而定。是工資以外的激勵,每月可能都有變數,與獎金是乙個性質,但又有別於獎金!

獎金一般也是固定數。許多民營小微企業採取的就是保底工資+提成+獎金模式。

8樓:寶寶的小精靈

提成百分之五個點是指銷售額乘以5%,與基本工資無關。

例如:基本工資為1500元,當月銷售額為20000元,則:提成=20000×5%=1000元

那麼你當月的工資=基本工資+提成=1500+1000=25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不錯了,我之前才百分之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工資乘以0.05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銷售提成方式所謂的「五個點」,指的都是銷售額的5%。

舉例來說,如果本月銷售額是20000元,則五個點,也就是其5%的提成是:20000×5%=1000元。本月的收入就是:基本工資+提成=1500+1000=2500元。

如果本月的銷售額是60000元,則提成是:60000×5%=3000元。本月的收入就是:基本工資+提成=1500+3000=4500元。

對於化妝品行業來說,尤其是對於二三線品牌來說,5%的提成不算高。有些三線品牌,能夠達到30%乃至更高。

剛出來工作,先不要管收入多少,能養活自己就是勝利。工作當中不斷學習、提高,了解乙個行業後,你的收入就會高起來了。

提成2個點是什麼意思,提成3個點是什麼意思?

提成點,一般是提取利潤裡的百分點 有毛利和純利的區別 這個要注意哦 例如 提成提2個點是指按月銷售額提2 即每個月除了拿底薪500元外,銷售額必須達到如下金額才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如果月銷售額能達到15000元,就能拿到提成300元,即工資共800元。如果月銷售額能達到25000元,就能拿到提成500...

點的提成是什麼意思,一個點的提成是什麼意思

一個點提成就是1 的提成,就比如銷售人員賣房子,如果一套100萬總房款的房子,銷售人員的銷售提成是1 那麼這套房子成交後,銷售人員的提成可以拿到1萬元,就這麼簡單.你講的提成一個點即百分之一,而實際提成的多少,要看是提成 銷售額 還是提成 利潤 了,銷售額 即你銷售單總共的總和 利潤 比較複雜一點,...

做汽車銷售的提成有多少是怎麼算的

樓主還是我來回答您吧!我從事汽車行業6年。做過幾家店,提成基本一樣!只是每家店的方案不同!大同小異。我賣的是本田,別克這些中端品牌!基本首先是乙個任務額度!比如,這個月的任務是個人8臺!你就必須完成8臺!否則這個月就當白幹了!比如你完成6臺!你只能拿到60 的總體成。而每台車的提成一般是這樣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