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通發票老闆要我收回3點稅金是發票上的總金額合計乘以0 03還是把總金額除以1 03在乘以0 03呢

2021-08-20 04:09:42 字數 795 閱讀 4657

1樓:會計于莉

多開票的稅一般是按總金額收的,應該把附加稅也算上。(老闆沒說的話你就不要提了。)

2樓:在夜色星空下

普通增值稅發票金額中含稅的,總金額分貨物價款和稅金兩部分,因此是由總金額除以1.03再乘0.03.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稅法角度3個點的稅金,要除以1.03後乘以0.03,因為發票總金額是含稅的,老闆的意思收回3個點肯定不會入賬,建議按發票總額乘以0.03,這樣老闆才不虧!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業務的普通發票?

營業稅和增值稅都有3%的普通發票。

如果是增值稅,就是:金額/(1+3%)*3%如果是營業稅,就是:金額*3%

5樓:遷源財務小姚

前者演算法是所謂的開票加點,後者演算法是你開具發票繳納的增值稅稅額。

6樓:江漢平原

把總金額除以1.03再乘以0.03。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總金額除以1.03在乘以0.03

8樓:貝魚

開具的普通發票金額為價稅合計金額,最終增值稅款由購買方承擔,所以只需根據增值稅加銷售額**開具發票即可收回稅金,銷貨方只是代扣增值稅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五條 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按照銷售額和本條例第二條規定的稅率計算並向購買方收取的增值稅額,為銷項稅額。銷項稅額計算公式:

銷項稅額=銷售額×稅率

開增值稅普通發票,我到底要交多少稅

小規模商業按照3 收增值稅,服務按照3 和6 徵收增值稅,開普票的話乙個季度不超過9萬免稅,超過9萬全額3 繳稅,開專票只能稅務局代開。這得看你是一般納稅人還是小規模納稅人,一般納稅人要交16 的稅,小規模3 不同的行業稅收也不一樣。第一 設計行業,屬服務業,如果是一般納稅人,稅率為6 一般納稅人,...

去年開的增值稅普通發票現在退回重新開

增值稅普通發票開錯了直接開紅字發票就可以了。不需要申請,直接在防偽稅控系統直接開具。而且這方面是沒有具體檔案規定操作的。只要金額不是太大,不會把下個月的收入衝負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金額實在很大,那麼下月申報時需要到稅務機關說明情況。增值稅專用發票是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設計印製的,只限於增值稅一般納...

我開的是增值稅普通發票,備註欄資訊我給打錯啦,這張發票還能正常使用嗎

備註欄填寫與否,並不影響發 票本身的真偽或使用的。所以這張發票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普通發票備註欄打錯了資訊,會影響發票效率嗎 發票的右下角的備註欄寫錯了,是不影響發票的正常使用和報稅的,但有可能會影響或涉及到雙方的賬務處理或商務以及法律關係。增值稅普通發票和增值稅專用發票的右下角的備註欄寫錯了有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