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主機是立式的那可不可以橫著放呢

2021-08-19 20:07:31 字數 1041 閱讀 1337

1樓:小丁創業

不可以橫著放。立式機箱橫過來放是對電腦有害的:

1、空氣導管可能被阻塞, cpu和圖形卡散熱不良,並且計算機溫度過高。

2、佔地面積大,佔用空間大。

3、光碟驅動器操作不方便,並且光碟需要垂直送入。

4、容易損壞某些元件或影響使用壽命。對於帶有高速電動機的元件(主要是硬碟和光碟驅動器),其磁碟必須平行於或垂直於水平面。

2樓:

不可以長時間橫著放

為什麼會出現兩種不擺放方式的機箱,目前大多數人使用的均為atx標準的機箱,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豎式機箱、立式機箱;還有一種at標準機箱,就是我們常說的臥式機箱、老式機箱。這兩個標準都是inter和ibm制定的,是經過嚴格的科學論證和實驗得出的結果。是所有pc機箱生產商必須遵守的標準。

立式機箱橫過來放是對電腦有害的:

1、可能擋住風道。造成cpu、顯示卡散熱差,電腦溫度過高2、佔地面積大,佔用了過多的空間

3、光碟機操作不便,光碟需要豎直送入

4、容易損壞一些部件或影響使用壽命。有高速電機的部件(主要是硬碟和光碟機),其碟片必須與水平面平行或垂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我在雜誌上看過一篇文章,就是因為立式臥放造成硬碟損壞,重要資料丟失的!

4樓:東成西

可以的,只是有兩個小問題1:會磨損你的機箱外立面!2、你以後就不太方便用光碟機了!

5樓:

不要幹傻事,找事嗎,把機葙放倒,會對光碟機和硬碟有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機箱易損壞(如不小心壓在上面)這樣愛機很可能要報銷了

另:同意二樓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對硬碟不好的,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橫著放,但要注意通風,放平

9樓:

可以是可以,只不過你用光碟機時就不方便了

可不可以要求公司補繳社保,社保,我可不可以要求公司補繳前幾年沒有交的社保錢

廣州bai勞動保障政策du 容內容包括 一 勞動法律法規規章 二 就業 失業登記及招聘用工手續及管理 三 勞動合同簽訂 履行 變更 解除終止等情況 四 勞動報酬包括最低工資 加班加點工資 五 休息審核及特殊工種提前退休 特殊工保護包括未成年工及 三期 女工 六 社會保險,包括養老 失業 工傷 生育 ...

可不可以有人讓我毫無防備的信任,可不可以有乙個人讓我毫無防備的信任

一定會有,防備只是懼怕某種關係或者是潛在的威脅。信任的多少取決於希望的回結果是否能得到滿足,很 答多時候那種不滿足感會讓自己失去信心失去信任。我覺得還是自己給予的希望太大。我覺得即使乙個 說的天花爛墜,我也不會動容,因為我想要的他給不了。個人看法 這個世界還有待觀察 沒有人能絕對看清楚 記得採納啊 ...

名字可不可以改的,可不可以隨意更改姓氏?

可以。根據有關規定,原則上,領了身份證後,沒有正當理由是不辦理姓名變更的。變更姓名要有正當理由,正當理由通常是指 1 冠夫姓的婦女去掉夫姓,或稱氏改為姓名的 2 僧人 道士 尼姑等還俗,法名改俗名的 3 姓名含有社會公眾不易識別的冷僻文字的 4 因血緣關係在父姓或母姓之間變更的 5 因收養關係變更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