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剪的枝丫插的,開紅花,不知道叫啥名字

2021-08-19 15:06:25 字數 2750 閱讀 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扦插的枝條是天竺葵。

2樓:巴洛克小鈴鐺

天竺葵,好好養,花朵很不錯呦!天竺葵的花色豐富,在適宜的條件下,甚至全年都能夠開花。花期如此長又美貌的它自然是很受人們的喜愛,常被拿來當做家庭種養的花卉,一下就點亮了環境。

天竺葵還被用來提煉精油,真是貌美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竺葵

天竺葵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土壤選擇

天竺葵土壤可以選擇腐殖土4份、園土(或泥炭土)3份、河沙(或珍珠岩)2份、有機肥l份混合培養土,也可用細沙土、腐殖土、珍珠岩加有機肥混合配製。天竺葵要求土壤較為疏鬆透氣,每年秋季可進行翻盆,或者及時鬆土。

施肥方法

天竺葵在生長期間,每隔10~15天施1次液肥,而旺盛期的春、秋兩季,每7~10天施1次採法特水溶肥;現蕾前以氮肥為主,現蕾後以磷鉀肥為主,濃度以0.1%~0.2%為宜。

冬季放在室內養護,溫度較高,基本 不會停止生長,可適當施肥。夏季高溫,植株處於半休眠狀態,應停止施肥。最好傍晚施肥,第二天早上澆水。

澆水方法

天竺葵澆水要適當,寧幹勿溼。春秋生長旺季應滿足充足的水分,使盆土經常保持濕潤,但不能積水;陰天或雨天,一般不澆水,也不要施肥。可以讓植株適當的接受雨水,但避免過多的雨水澆灌。

否則容易造成根系腐爛。

冬季可根據室內的溫度,盡量用溫度澆灌,以免水溫過低,導致植株莖葉發黃。

溫度要求

天竺葵喜溫暖,忌高溫,怕寒冷。天竺葵適宜的生長溫度為15~25℃,冬季室內應保持10℃的溫度,3℃以下易受冷害,但有些品種可耐0℃的低溫。在夏季,當溫度超過35℃以後,進入半休眠狀態。

盡量保持通風,避免環境悶熱,不利於休眠。

光照要求

天竺葵不怕強光,但夏季正午需要遮陰。陽光下天竺葵生長健壯,葉片濃綠,節間短,株形優美。家庭養殖時,秋冬春三季均應放在有直射陽光的地方,開花時可搬到室內欣賞養護,適當接受光照,但要避免強光直射,以免造成花瓣焦枯。

這個開紅花的多肉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蓮,景天科風車草屬的,花最美的多肉植物了。

開的花是一串一串的紅花,叫什麼名字

5樓:地下水汙

一串紅。

一串紅,又稱爆仗紅、象牙紅,為唇形科鼠尾草屬植物。花序修長,色紅鮮豔,花期長,適應性強,為中國城市和園林中最普遍栽培的草本花卉。

6樓:垳囩蓅渁

一串串的紅花多來,有一串紅,紫滕,香花槐,錦帶花等

這種晚上開的紅花叫什麼名字

7樓:青梅多思

紫茉莉(抄地雷花、晚飯花)

8樓:繁華落盡全是傷

我們這叫粉豆子花結的種子是黑色的

9樓:小魚的理想

這個花我們那兒叫地雷花,因為他的開花後的果像地雷

10樓:卿李十八子

那個根可以煮水喝,清熱

這種開小紅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11樓:重拾你的星光

夾竹桃,花似桃花,葉似竹葉。可淨化環境,不過莖葉,果實均有毒,不能隨意採摘。生命力頑強,花期長。

12樓:合笛南門娜娜

《紅葉紅花垂枝海棠》(注意:不是垂絲海棠)科屬—薔薇科,蘋果屬植物,株型優美,優秀的樣本樹園林景觀效果佳。

形態紅葉---春季深紅色,夏季老葉暗紫,新稍紅。

紅花---深紅色花,繁密壯觀,花期4-5月。

紅果---果小紅色,果期5-12月。

紅枝---枝紅色呈扇形垂枝狀,枝條飄逸,美觀。

習性---紅葉紅花垂枝海棠抗性強,無病蟲害。無海棠銹病,生理抗性表現強於其它國內外海棠品種。

下面這張**的紅花叫什麼名字?

13樓:流年似漫夜

夾竹桃(學名:nerium indicum mill.)夾竹桃族夾竹桃屬常綠直立大灌木,高可達5公尺,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

葉3-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聚傘花序頂生,花冠深紅色或粉紅色,花冠為單瓣呈5裂時,其花冠為漏斗狀,種子長圓形,花期幾乎全年,夏秋為最盛;果期一般在冬春季,栽培很少結果。

中國各省區有栽培,尤以中國南方為多,常在公園、風景區、道路旁或河旁、湖旁周圍栽培;長江以北栽培者須在溫室越冬。野生於伊朗、印度、尼泊爾;現廣植於世界熱帶地區。

花大、艷麗、花期長,常作觀賞;用插條、壓條繁殖,極易成活。莖皮纖維為優良混紡原料;種子含油量約為58.5%,可榨油供製潤滑油。

葉、樹皮、根、花、種子均含有多種配醣體,毒性極強,人、畜誤食能致死。葉、莖皮可提製強心劑,但有毒,用時需慎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花是夾竹桃。它既美麗又富含毒素。但是它對煙霧、灰塵、有毒氣體等有一定的抗性,因此它廣泛用於道路兩側種植。

15樓:匿名使用者

夾竹桃。

夾竹桃是一種夾竹桃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5公尺。原產印度、伊朗和阿富汗,在我國栽培歷史悠久,遍及南北城鄉各地。性喜充足的光照,溫暖和濕潤的氣候條件。

有紅色和白色兩種。多見於公園、廠礦、行道綠化。世界各地庭園常栽培作觀賞植物。

這種花,從根至莖,都有劇毒。

這是什麼樹開的花,這是什麼樹上開的花

答 大葉落地生根。這是一種植物名稱。這是棒葉落地生根開的花 養殖注意事項 修剪要求 盆栽時可用腐葉土3份和砂土1份混合作基質。對新上盆的小苗要及時摘心,促進分枝 對於較老的植株,其莖半木質化 脫腳且多彎曲不挺立,觀賞價值降低,應予以短截,使其萌發新枝。每年春季更新換盆,保持優美株態。水肥要求 平時澆...

這是什麼樹開的花,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你這第一張 的像是櫻花,太遠了看不清,有點像榆葉梅,不好分辨,要想確切的知道,可以問問當地人,他們比較清楚,第二張 和第一張又有點區別,看著像是梨花,花型和花朵密集成都,還有顏色完全不同,你確定這是一種花嗎,不過不管什麼種類的花,都是大自然的饋贈,遇見了用心去欣賞,你會感覺更美,更安心,而不是想要知...

這是什麼樹?開的花真漂亮,這是什麼樹?開的花很漂亮

中文學名 合歡樹 福榕樹 拉丁學名 albizzia julibrissn別稱 夜合樹,馬纓花,絨花樹,扁擔樹,福榕樹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 薔薇亞綱 目 豆目 科 含羞草科 屬 合歡屬 種 合歡 分布區域 中國華東 華南 西南及遼寧 河北 河南 陝西。合歡樹,我們學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