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到啊?我該怎麼辦?女友還愛我嗎

2021-08-19 09:12:09 字數 7259 閱讀 3502

1樓:藝術魅力世界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她真的已經不愛你了,畢竟你們是異地戀,時間長了,感情就慢慢的淡下來了,他之所以說她還愛你是她知道你還愛著她,你會關心她,她想用我愛你這三個字來束縛你,讓你繼續對她好,也許是因為她捨不得,也許是她喜歡你愛她的那種感覺。第二是她還真的愛著你,只是感情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濃了,你們是異地戀,所以她也不知道該怎樣愛你,你也就感覺不到她的愛了。

2樓:朱家小妹

關心則亂。如果你總這麼疑神疑鬼的,說不定哪天就出鬼了。如果你要愛她就得信任她。

3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異地的現狀。2弄清楚她現在想要什麼,想辦法滿足她,挽留她的心,還是很有可能和好的

4樓:魏萬虹

沒有感覺了是不是你也不愛她了,你已經感受不到她的愛了

每次我想吻我女朋友,她都會躲開,她口口聲聲說愛我,卻不肯和我接吻,也不肯有進一步發展,怎麼辦?

5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說明她對你還不夠的信任了,她不敢把自己交給你,可能她心裡還有其他什麼想法了,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啊?感覺她不是很喜歡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表現讓她覺得你不太可靠,所以對進一步發展有所抗拒。

說白了,就是她在懷疑你的忠誠,和你相處時看不清未來,自然不敢有更深入的發展,以免將來出了問題後悔莫及。

這種事情你得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審視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有哪些言行不太對,你得讓她感覺到你對她和對這段感情的重視才行。

7樓:小寶啃玉米

她覺得她跟你還沒到那個程度,不是不愛,只是暫時還接受不了。你稍微耐心點

8樓:娜罕

別那麼沒心沒肺的,這樣的女孩你要慢慢來才行,她可能是觀念比較傳統,家教也比較嚴。或者是覺得你們還不應該發展的那麼快,其實遇到這樣的女孩,應該是你的福氣,因為她不想把自己隨隨便便的就交給一個男人,你若愛她,就要學會尊重她,你應該給她更多的愛和呵護。別讓她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每段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把握好機遇。

錯過一輛車,我們可以等,錯過一個人,也許一輩子,錯過一次機遇,也許就是另一種人生!

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剋制慾望,結婚之後再有親密行為,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無垢佛。

10樓:九十六翼雪天使

敷衍你的,可能是想在你這裡得到什麼,你小心了,女人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害羞就是對你還不是太滿意

12樓:易逝古人心

那就等你們婚事有著落了再說,她這樣是自我保護意識強的表現,重視自己的純潔,是個優點。你應該尊重她理解她,而不是懷疑她是否真心。同時為了以後能過一輩子,你現在也應該以努力為主,剋制剋制身體上的衝動。

13樓:對裡真舞扎

女生的戒備心很強,慢慢讓她放下自己對你的戒備

14樓:懷舊的

情到濃時自然就會有下一步了!

女人是感性的,對外界、特別是感情的感覺很敏銳,不和你接吻,是火候還不到,只能說明她沒有真真切切感受到你的愛。也就女人常說的安全感,幸福感。

繼續努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第一次談戀愛,想的就比較多,容易胡思亂想,如果之前有談過的話說明這女孩心機太重

16樓:動漫之家

根據你的話語 可以分析出你已經心裡懷疑你的女友了。 只是你缺乏證據 或者自己不願相信吧了

17樓:天行縱橫流沙

估計是第一次吧,你可以找個光線比較暗的環境,比如電影院,或者閨房都行,最好不要在人多的場合吻她,可能人家內心害羞

18樓:墨者奇想

把事業做好,把人做實,提高自己的價值和誠實值。

19樓:鎮守嘉峪關

這個得慢慢來 要做思想工作

20樓:w只是個笑話

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飯,不做以後不知道是不是你的

我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總是不讓我碰她到底她是不是真的愛我呀?

21樓:mouow歲月

女人都矜持。要學會利用他們的矜持來乾點別的壞事

22樓:一人一世界

女人就是矯情、你知道什麼叫霸王硬上弓嗎

23樓:館月盈

你愛她就尊重她,我覺得她是個好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好好珍惜。早點給人家一個名分

25樓:灬德瑪丿西亞灬

這種懂的愛護自己的女孩不可多得 可能人家還在等你的一句誓言呢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結婚不讓你碰也沒錯,說明她保守。你珍惜吧!

27樓:哭泣的戀人

為什麼愛你一定要給你操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給嗎?什麼理論啊

29樓:黃

是不是還小?沒經歷過這種事情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可他的心裡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他之前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情!他現在這樣也不能代表他就是還愛著他的初戀,有時感情到達一定程度就會慢慢變成一種親情,有些事也就慢慢的變成一種習慣。不要奢望自己的男友心裡除了你沒有任何人,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一個男人如果說愛你,他百分之九十九就是愛上你了,除非他是一個正牌的****,他現在可能只是把他的初戀當朋友一樣關心的,而是你太在乎了,越注意他和她的關係就越感覺他還愛著她。把心放大吧,該怎麼樣就是怎麼樣,你關注久了,你物件或許也會不開心的,認為你不相信他。假如說你的感覺是對的,他還愛她,那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來說,你還有什麼可想不通放不下的給自己找彆扭的呢?

嘿嘿,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吧,初戀,狠難忘記的,你應該給他更長的時間去忘記他的初戀,既然他選擇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位置的,何必給自己新增煩惱.如果真的忍受不了,把話說清楚吧,讓他給你個明白的答覆

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很在乎我過去和別的女孩子交往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20

32樓:若文天像

這個是很多女孩子都會在意的事情。在你女朋友面前千萬別提前任的事,連前任這個詞都不要出現。然後多哄哄她,給她多製造點浪漫就好了。

望採納,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在乎的一個表現,還有她想在你這裡找到一個地位,想要看看你對以前的女友是什麼樣,對她是什麼樣,作比較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告訴她,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你現在根本沒有前面那個她了。可你要注意,今後不要再提起以前的事。

35樓:冫

這就是在乎的表現呀 我爺們兒之前好過兩個 問他什麼他都說忘了 關鍵有的時候我提 例如一般約會去哪兒阿 都幹嘛啊 他要是回答了 我還會生氣~現在想開了 幹嘛給自己找氣受 你就表現的 對誰都沒有對她好 多在乎她就好了

36樓:今夜我愛上了你

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對她的愛,讓她有安全感就不會懷疑了

37樓:smile謝謝你好

好好表現,消除她的顧慮,不要讓身邊人提到你的過往

38樓:隨鳯★感伈噐

抓住以前的破事,不能成就美好將來,過去的就過去了,珍惜眼前就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過去有個屁用,說明她想不開,不是不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生都在乎,只是表現的不一樣。想現在這樣應該避擴音起,但如果她再問起過去的某件事也不能完全不說。簡單的提幾句並不重點的,給她一種漫不經心一點都不在乎了的感覺。

41樓:蠢蠢欲動

愛你才會 想讓你開心 但是心裡還是自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不再提起這些事情就是了…

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想我,要怎麼才能知道她是真的愛我想我?

43樓:藍夢飛鵬

不用想辦法,,一定是真的,,,別疑神疑鬼了

44樓:寫能眼卡卡西

在床上才觀察她的反應就好

45樓:藍色楓情

女人說想你,肯定愛你。沒有意外

46樓:前知慧

那你想她嘛?愛她嘛?還是光玩玩而已?她是不是每天都很著急和你聊天?是不是經常纏著你?如果你愛她,想她!你還會懷疑?笨蛋!

47樓:鈴鈴貓七七

咳咳。如果你錢多。那是拴住你。 如果你平凡。那是真愛啊

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揹著我去相親,而且還和相親物件在聯絡,你們怎麼看? 5

48樓:美男子

有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說愛你,但是可能對你並不是特別的滿意,可能是長相方面,也可能是性格方面,還有可能是經濟方面。她去相親,可能她在想萬一碰著比你更好的呢,即便碰不上,這不是還有你麼。所以這種情況下,基本是已經把你當地位稍微高一點的備胎了。

有更好的我會隨時找藉口把你甩掉,沒有更好的,我就將就著跟你相處著。所以這種情況下,要不要繼續相處,建議自己還是好好琢磨清楚,畢竟她都這麼對你了。

49樓:久夢

位粉絲有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說愛你,但是可能對你並不是特別的滿意,可能是長相方面,也可能是性格方面,還有可能是經濟方面。她去相親,可能她在想萬一碰著比你更好的呢,即便碰不上,這不是還有你麼。所以這種情況下,基本是已經把你當地位稍微高一點的備胎了。

有更好的我會隨時找藉口把你甩掉,沒有更好的,我就將就著跟你相處著。所以這種情況下,要不要繼續相處,建議自己還是好好琢磨清楚,畢竟她都這麼對你了。

50樓:黃佳慧

若你能給她一個未來,我相信她定會為你,長袖翩翩,舞盡錦瑟年華,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選擇並且在權衡利弊,如果你比那位強就別擔心。

52樓:

你沒有自信而已…有自信的…就讓她去…然後幫助他分析利弊…讓她感覺你很自信!

53樓:泥胎有文化了

你要和她溝通,如果溝通過了她還這樣,那你們的愛情需要重新定位

54樓:七秒

那說明這個女孩兒還不夠愛你 她心裡沒那麼在乎你 覺得有你沒你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55樓:

腳踩兩隻船,口是心非,堅決不要!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家裡逼的,不是的話可以分手了。

57樓:刀哥專屬

還是分手了吧 說明不愛你真的 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這樣的 把你 當備胎了

58樓:錢_多多多多

分,這邊掛著你,那邊尋找新的目標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她卻揹著我在外面找別的男的,而且她還口口聲聲說愛我。我該怎麼辦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人是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我想你老婆說愛你是真的,但我也相信她在愛你的同時還可以去愛別人。她的愛分給了兩個人,而不是你自己!

只是她愛你和愛他的方式不同而已!其實有的時候一些事情是沒有必要計較得太清楚的!在感情的遊戲裡女人要的永遠是感情而男人要的永遠是感覺而已!

60樓:哎呀誰誰誰是我

兄弟,你到底愛她什麼,愛她那一點啊,竟然愛到給你戴綠帽子你還對他不離不棄?你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他明顯是不愛你的,根本沒把你放在心裡,遇到這樣的趕緊踹了吧!聽我一句勸!!

61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她騙你的,真心的話她就不會找別的男人了

62樓:1991我很忙

說明這種女的表裡不一 ,要來也沒用。慶幸她是你女朋友而不是你老婆。這樣吧,你也對她說你是愛她的,然後和其他女生交往,最後找個機會狠狠的甩掉她

7年的女友以前口口聲聲說愛我,最後女友背叛了我,一個月之內跟別的男人睡了還同居。難道她不難過嗎?受

6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承諾,愛抄情這東西又沒襲

有郭嘉規定什麼bai

的,所以不用負責人du

給五百塊zhi錢,你只能買個玩具

dao飛機,但是現在有人賣你波音747只要500,你買不買?

我想,不買的話,就是傻子

同樣道理,她認為那個男人比你優秀,如果那個男的也追了她,她沒理由不選擇那個男的

另種情況,就是那個男的很有一套追女仔的本事第三種,你女友也花心,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給你個忠告,當某個人一直給你承諾的時候,不要相信他例子:有人跟你說,我這個人最講義氣,為朋友如何如何…… 這句話,說了一次就好了,如果超過三次,那麼,這個人100%不講義氣,他只是怕別人知道他不講義氣,一直強調自己講義氣

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都跟你處七年還不娶回家,這首先是你的問題了,她何來難過?開心才對,難道你遇見真愛自己的人還不跟他走嗎?你受傷是因為你沒有該出手時就出手的。

65樓:傻傻一桃子

一個人,要考慮是否異地,父母親戚想讓她找個同地的,她意志力不堅定,不夠愛你,所以就放棄你了。或者,她本來對你就不滿,你們感情不好,她趁著離開,就分手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人bai

嗎還是虛容心在du作怪,zhi只要是你有錢,或dao者是有地位感情嗎專是什麼,她屬都無所謂的,不要太認真了,受傷害的永遠、是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啊。親,我的回答你若滿意給我評價或採訥我的介意,我在作任務謝謝你了。

67樓:奈何涼薄情深處

人都是會變的,最善變的人心,現在看清她的面目還不晚,握不住的沙揚了也罷,你還會遇到適合你的女生,她會給予你同樣的愛

我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在我面前話很少,他是不會哄人的那種人,我們似乎就沒有熱戀期。雖然每天都

美女 我也是內向的人 開始在我女朋友 面前也是挺拘束的 甚至在女孩面前都拘束 我敢肯定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你了解過內向是怎麼形成的嗎 那去了解下吧 我想他是屬於 太在乎你 加上過於在乎自己在你心中的形象 他不會說話 就怕說錯了 呵呵那就 ok!有個辦法 可以讓他帶你去耍刺激的遊戲啊 比如去遊樂園裡耍刺...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他總是把其他人和事放到優先順序。他和朋友出去玩,請客一般他都會積極出錢,但

你和他聊天,提出在過年過節過生日得到他買的東西,否則他可能不知道你的需要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他就把你當作了親人 他覺得不用跟你客氣 他的朋友是外人 你和他的朋友在他的心裡的位置是不一樣的 等你成我女朋友了,我給你買 他其實是看在心裡的,想開點 因為把你當自己人,是不是你要的話 他也會給呢 請問,乙個男...

我和男友整整一期五年了。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五年了,一分錢的東西都沒給我買過。這還能算愛嗎

當然是不能算得,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的,而且也會娶你的,光嘴上說愛你是沒有用的,光說不練假把式,還有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人家一分錢都不為你花,你還跟他談五年,我不知道是你傻還是他傻,趕緊結束吧,不要耽誤自己了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那隻能說明他的心裡是不愛你的,愛一個人是需要用物質來表達的,要不然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