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和前任訴苦的人口口聲聲說愛我是真的嗎

2021-04-02 23:31:13 字數 3184 閱讀 2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因為當時擁有的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方感覺到以前是幸福的。

2樓:韓娜児

為什麼要經常跟前任訴苦呢?難道是她忘不了前任?還是因為前任可以給他解決一些他心中的苦楚呢?

如果都不是的話,那他還拿什麼來愛你?你們之間有什麼樣的不如意嗎?如果真的是很不如意,經常有矛盾的話,那即使是沒有這個前任的話,也沒有什麼必要再在一起。

這樣兩個人互相都很痛苦,不是嗎?如果是沒有什麼矛盾的話,那他又拿什麼跟前任去訴苦呢?所以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這個感情就很矛盾。

你還是自己好好的考慮一下將來到底要怎麼樣吧。

3樓:許諾趴

感覺不是特別的真心。

但是也要看,這個人和前任的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還是閨密。還有乙個疑問,前任這是什麼心裡?搞不懂。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有必要進行下去你就把這些疑問提出來。就他怎麼說。

4樓:倉中玉公尺

讓你有危機感,證明她還是有選擇的,前任還願意聽她倒苦水這點很危險。感情這東西別人說的聽聽就好在於你自己的內心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5樓:芊芊梓沫

只是口頭說愛你的成分居多。首先,他跟前任還頻繁地聯絡,這舉動就很讓人懷疑他們是否藕斷絲連;其次,有啥事不能向你這個現任傾訴非得找前任,說明他覺得你不值得交心。

6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就不應該跟前任有任何的來往。

7樓:柚子味的詩

我個人認為她愛你抄是真的bai

。她經常和前任訴苦可能是du說她們之間相

zhi處不愉快的事dao情,埋怨她的前任如何如何對她不好,不珍惜她,才讓她下定決心離開她。可能是現在得到了你的關心體貼,她才和前任訴苦,指責前任,她現在是真正地愛你,望你珍惜她。

8樓:李發紫

不是真的,他還愛著他的前任,不然他為什麼和前任訴苦,說明他們還藕斷絲連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只是嘴巴說說而已。沒有實際行動的都是假的。

乙個人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請問那是愛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沒考慮過對方的感受不是愛,是多方面的自我滿足。

因為愛情是個體與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的根本與核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看法可以說是對的也可以說是錯誤的,這樣的事情可以用於大多數男人身上,但是事事都要分情況,不給你花錢的人也不一定不愛你,對你要求都滿足的男人不一定就是愛你,凡事都要分情況。

1,男人自己努力掙的錢給你買真心的禮物

如果男人在很重要的日子和節日,用自己存了很久的錢,或者是自己掙得工資給你買你很想要的禮物,或者是他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的時候,而且這筆錢對他來說也並不是小數目,那麼他肯定是愛你的,可能平時一般不會送什麼多貴重的禮物;

可能對方並不能負擔的起,但是在乙個特定日子都會靜音準備禮物而且願意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那麼他肯定是愛你的。反之,即使對方經濟條件不好,平時不送什麼,在有意義的日子也是敷衍了事,這樣看來對方就是沒把你當回事了。

2,在男人負擔不起的時候你的需求沒有滿足

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自己特別想要的東西禮物,而且很貴重,不是對方現在的經濟條件可以滿足的,或者對方會為此付出很嚴重的代價,如果對方因為這樣而拒絕,這就不能說明對方不肯為自己花錢而不愛自己;

因為凡事都要看現實能力,如果超出對方可以接受的程度,這個時候就不僅僅是對方的問題了,而是為了這個東西付出那麼多不值得,並不是對方不愛你,只是在現在還滿足不了你的要求而已。

面對開跑車的有錢人這件事都是少數,但是正常情況下大多數情侶雙方都是普通的經濟狀況,很多事情都不會隨便滿足,但是如果對於乙個隊伍跟你生活中瑣碎的小事情都斤斤計較的這樣的人,比如做什麼都aa;

當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為了誰多花一點誰少花一點這樣的小事都斤斤計較的男人是不行的,還有就是本來自己很喜歡的小東西並不值錢,但是對方都以亂花錢為理由拒絕,不說貴重一點的禮物,即使生活中也不願意為自己多花一分錢,這樣的人不值得去依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家很有錢,只能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家沒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和他一起能做到錢,他不愛你,但不會拋棄你,因為他需要你的幫助。第2種可能是他愛你,但他的夢想就是有錢,所以他暫時不給你錢花。

我沒說100%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愛乙個人,他會願意把一切都給你

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還留著前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而已,**只是過去,如果限制過多會影響到感情,**又幹不了什麼,放寬心

15樓:半世輕浮

畢竟一起經歷過,誰能忘得完,但你要相信你比前任好就ok拉!

16樓:嵇擔擦

**是**!愛是愛!!

我男友,跟前任4年的感情,分手了。兩年沒有戀愛,他前任結婚了。口口聲聲說忘了前任了,我問他如果前任

17樓:小笨孩

無論是閬苑仙葩,還是美玉無暇,無論是舞蝶雙飛,還是大雁孤鳴。就算沒有遇見他,今生的驀然回首,燈火闌珊,也會重逢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愛不愛反正前任都已經結婚了你還擔心啥,他現在是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永遠記住他這段感情不會忘記的 你還要接受他這段的記憶 反對是沒有用的事得其反會加劇逆反心態對你不利

20樓:因缺斯汀的故事

是的 還愛著她 你就可憐了 分了吧

21樓:爽朗小五

那應該是他的初戀吧,初戀總是難忘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男的,我不知道男的想什麼,你們幾年感情了?他們因為什麼分手的?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謊言不斷,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謊言不斷

愛你的男人會無條件的為你付出一切,天天希望看到你,照顧你愛護你,給你花錢買好東西,希望受苦的都是自己,而不是整天花言巧語 他如bai 果真的想騙你,有些du事情一定會做的很 zhi刻意,dao現在的問題是,他並沒有把回某些答 梗放在心上,說明他根本就沒想到那麼多,這才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鬼,可是知道你...

愛的真諦是什麼?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明知道你的痛在哪,還要一再去刺你的痛處,這是愛嗎

愛的時只是單方面的童年對父母的一種心理投射 刺你的痛處是為了控制你和讓人滿足他童年缺失的關係的重新需要 這個人以自己為中心,最愛的是自己 乙個口口聲聲說愛你離不開你,可平日裡他和你連說話連一點耐心都沒有,這是愛嗎?肯定不愛 我作為乙個男性 以及推人 猜得出另外男人的心理 不喜歡乙個人時候 耐心就很少...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可卻不跟她現任女友說分手

壞處 那麼,不要相信他,他是個猶豫不決,躊躇不定的男人,和他過一輩子的話,難免會吃虧,他不會忘掉舊情。好處 以後他喜歡別人的話,也不會輕易和你分手 一件事情都是有多方面原因構成的,他自己的問題也就是內因是佔主要地位,但是外因會影響內因。外因來自於你和現任女友,要麼是你沒有給他非常明確的態度,要麼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