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竟然動手打了我這麼多次,他的愛能信嗎

2021-04-07 09:47:55 字數 5878 閱讀 8011

1樓:駕馭我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

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

樂,相信自己~只要互想真誠的相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故事:石頭問:「我究竟該找個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呢?還是該找個愛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笑了笑:「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底。這些年來,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能讓你感覺得到生活充實,能讓你挺起胸不斷往前走的,是你愛的人呢?還是愛你的人呢?」

石頭也笑了:「可是朋友們都勸我找個愛我的女孩做我的妻子。」

佛說:「真要是那樣的話,你的一生就將從此注定碌碌無為!你是習慣在追逐愛情的過程中不斷去完善自己的。你不再去追逐乙個自己愛的人,你自我完善的腳步也就停滯下來了。」

石頭搶過了佛的話:「那我要是追到了我愛的人呢?會不會就......」

佛說:「因為她是你最愛的人,讓她活得幸福和快樂被你視作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所以,你還會為了她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樂而不斷努力。幸福和快樂是沒有極限,所以你的努力也將沒有極限,不會停止。

」石頭說:「那我活得豈不是很辛苦?」

佛說:「這麼多年了,你覺得自己辛苦嗎?」

石頭搖了搖頭,又笑了。「既然這樣,那麼是不是要善待一下愛我的人呢?」

佛搖了搖頭,說:「你需要你愛的人善待你嗎?」

石頭苦笑了一下:「我想我不需要。」

佛說:「說說你的原因。」

石頭說:「我對愛情的要求較為苛刻,那就是我不需要這裡面夾雜著同情,夾雜著憐憫,我要求她是發自內心愛我的,同情、憐憫、寬容和忍讓雖然也是一種愛,儘管

也會給人帶來某種意義上的幸福,但它卻是我深惡痛絕的,如果她對我的愛夾雜著這些,那麼我寧願她不要理睬我,又或者直接拒絕我的愛意,在我還來得及退出來

的時候,因為感情是只能越陷越深的,絕望遠比希望來得實在一些,因為絕望的痛是一剎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的。」

佛笑了:「很好,你已經說出了答案。」

石頭問:「為什麼我以前愛著乙個女孩時,她在我眼中是最美麗的?而現在我愛著乙個女孩,我卻常常會發現長得比她漂亮的女孩呢?」

佛問:「你敢肯定你是真的那麼愛她,在這世界上你是愛她最深的人嗎?」

石頭毫不猶豫地說:「那當然!」

佛說:「恭喜!你對她的愛是成熟、理智、真誠而深切的。」

石頭有些驚訝:「哦?」

佛又繼續說:「她不是這世間最美的,甚至在你那麼愛她的時候,你都清楚地知道這個事實。但你還是那麼地愛著她,因為你愛的不只是她的青春靚麗,要知道韶華易

逝,紅顏易老,但你對她的愛戀已經超越了這些表面的東西,也就超越了歲月。你愛的是她整個的人,主要是她的獨一無二的內心。」

石頭忍不住說:「是的,我的確很愛她的清純善良,疼惜她的孩子氣。」

佛笑了笑:「時間的任何考驗對你的愛戀來說算不得什麼。」

石頭問:「為什麼後來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反倒沒有了以前的那些激情,更多的是一種相互依賴?」

佛說:「那是因為你的心裡已經潛移默化中將愛情轉變為了親情。」

石頭摸了摸腦袋:「親情?」

佛繼續說:「當愛情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轉變為親情的,你會逐漸將她看作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這樣你就會多了一些寬容和諒解,也只有親情才是

你從誕生伊始上天就安排好的,也是你別無選擇的,所以你後來做的,只能是去適應你的親情,無論你出身多麼高貴,你都要不講任何條件地接受他們,並且對他們

負責,對他們好。

石頭想了想,點頭說道,「親情的確是這樣的。」

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

1 古人造字,讓你看到生智慧型,你看「愛」字,「愛」字當中是個心,你把心拿開是什麼?是受。你這就明白了,「愛」是什麼?真心的感受。

2 佛家不講愛,佛講慈悲,佛法為什麼講慈悲不講愛?因為愛裡面有感情,慈悲這個愛裡面沒有感情,它是純粹的理智。

3 佛菩薩這個愛,是心性自然的流露,是建立在理智的基礎上,他的感情不迷。

4 我們凡夫迷惑顛倒,用的是妄心,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妄想上,妄想常常會變,所以感情也就常常變。

5 世間人的愛叫虛情假意,變化無常;佛菩薩的愛叫慈悲,永恆不變。慈悲跟愛是乙個意思,乙個是從理性裡面生的,乙個是從感情裡面生的。

6 從感情裡面生的愛,變化太大了,乙個人早晚情緒都不一樣,哪保得了明天是什麼樣的心態,所以說世間人的愛變化太大,靠不住。

7 世間人帶著感情這個愛是假愛,靠不住,為什麼?它會變化,愛到最後會變成冤家、仇敵,所以那種愛是假的,不可靠。

8 凡夫的愛情,這個愛裡面不平等,這個愛裡面沒有真誠。為什麼沒有真誠?那個愛會變,靠不住。

9 古人結婚是為道義,為人倫,為家族幸福,不是為愛情。

10 現在人結婚是為愛情,愛情是脆弱的,愛情會變,所以婚變的事情層出不窮。

11 學佛的人是把情轉變成智,諸位要曉得,情跟智是一樁事情,理性的,就是智慧型;感性的,智慧型就變成感情。迷惑了,智慧型變成感情;覺悟了,感情就變成智慧型,一樁事情。

12 佛家的宗旨是「慈悲為本,方便為門」,學佛的人要從這裡下手。慈悲是理性的,不是感情的,動感情就錯了。

13 什麼叫感情?喜、怒、哀、樂、愛、惡、欲都叫感情,換句話說,動了心就叫感情。理智是如如不動的,才一動心就落在情上去了。

14 一定要曉得,凡是情都是迷!我們中國祖師大德們常說,「愛不重不生娑婆」,世間人把情愛看得很重,認為這是正當的,這個都是迷惑顛倒。

15 六道輪迴當然原因很多,許許多多原因裡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情愛,說得淺顯、明白一點,男女之愛,這是六道生死輪迴第乙個因素。

16 你為什麼在娑婆世界受苦受難,在這裡搞六道輪迴?就是你的愛欲沒斷,這是六道輪迴生死的根本。幾個人能把這個看破,能把這個放下?

17 惟獨佛菩薩看得清楚,他知道六道輪迴的發生,就在這一念錯誤。你果然能把愛情看破、放下,你決定超越六道輪迴。

18 唸佛的人多,往生的人少,原因在**?就是愛慾不斷。愛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諸位冷靜去想一想,你就會覺悟。 阿彌陀佛 !

摘自 淨土修行必讀第四集

2樓:無奈快樂的九月

如果有個人只要想打人的時候就去找你,說一句愛你就可以隨便打你。你願意嗎?願意的話你就相信他吧。

3樓:美好新人類

無論什麼情況 打人就是不對 大不了分手 打女人的男人不值得相守一生 如果你做的太過分了 偶爾衝動一次 道歉了還勉強能接受 如果接二連三 盡快分開吧 你不是他的出氣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真正愛你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女人是用來疼的

6樓:蹲下「拼湊被挖空的か心臟

不是吧。居然打人'那還要得'這要是嫁給他'我都怕有家庭暴力呢

7樓:玻璃盒子

不能。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不會這樣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對的起自己女人,別說是打,罵一句我的心疼。不要了

9樓:大路朝前

打是親,罵是愛,狠狠地打你,就是愛你很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你是真,但是可能他更大男人主義,

11樓:黎夢淺怡

自我認為,女生應該是疼的,而不是打的,沒有結婚的話,希望你還是分手

12樓:安然若世

乙個男人打了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離開他 你會更好的

13樓:牛奶詩家的小孩

你的一生是要快樂的、任何人沒有權利打你、無論什麼原因。

14樓:china舞帝啵仔

打女人的男人我認為他不是個男人

15樓:等待

鬼才信 他都不是男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離開他

17樓:葉子

佩服你給他打你多次的機會。

18樓:香格里拉的童話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沒必要在一起!

乙個經常和前任訴苦的人口口聲聲說愛我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因為當時擁有的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方感覺到以前是幸福的。

20樓:韓娜児

為什麼要經常跟前任訴苦呢?難道是她忘不了前任?還是因為前任可以給他解決一些他心中的苦楚呢?

如果都不是的話,那他還拿什麼來愛你?你們之間有什麼樣的不如意嗎?如果真的是很不如意,經常有矛盾的話,那即使是沒有這個前任的話,也沒有什麼必要再在一起。

這樣兩個人互相都很痛苦,不是嗎?如果是沒有什麼矛盾的話,那他又拿什麼跟前任去訴苦呢?所以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這個感情就很矛盾。

你還是自己好好的考慮一下將來到底要怎麼樣吧。

21樓:許諾趴

感覺不是特別的真心。

但是也要看,這個人和前任的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還是閨密。還有乙個疑問,前任這是什麼心裡?搞不懂。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有必要進行下去你就把這些疑問提出來。就他怎麼說。

22樓:倉中玉公尺

讓你有危機感,證明她還是有選擇的,前任還願意聽她倒苦水這點很危險。感情這東西別人說的聽聽就好在於你自己的內心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23樓:芊芊梓沫

只是口頭說愛你的成分居多。首先,他跟前任還頻繁地聯絡,這舉動就很讓人懷疑他們是否藕斷絲連;其次,有啥事不能向你這個現任傾訴非得找前任,說明他覺得你不值得交心。

24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就不應該跟前任有任何的來往。

25樓:柚子味的詩

我個人認為她愛你抄是真的bai

。她經常和前任訴苦可能是du說她們之間相

zhi處不愉快的事dao情,埋怨她的前任如何如何對她不好,不珍惜她,才讓她下定決心離開她。可能是現在得到了你的關心體貼,她才和前任訴苦,指責前任,她現在是真正地愛你,望你珍惜她。

26樓:李發紫

不是真的,他還愛著他的前任,不然他為什麼和前任訴苦,說明他們還藕斷絲連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只是嘴巴說說而已。沒有實際行動的都是假的。

和乙個坐過牢的男人在一起他口口聲聲說愛我,但生氣打我,這種男人能要嗎?

28樓:雲隨風飄飛揚

肯定不能要啊?除非你是傻子

29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您對這個問題的描述啊 我個人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 不管他是不是坐過牢 但是打人都不行 打人這個家暴這件事情其實是會上癮的 他這次打你一巴掌 下回打你兩巴掌 再下次三巴掌 下次你拿腳踹 可能會拿東西再打你再出你 然後事後道歉 其實這種人就是有控制型 人格的這種人 只要打了一次 如果能好好的聊開不動手第二次那還可以 如果第二次也打了 堅決跟他分開 不管他有沒有坐過牢 他口口聲聲說愛你 其實這是他一種精神控制你的方法 像這種方法在心理學上也比較普遍 就是說打完你了 然後說愛你就像哄小孩兒一樣打一桿子 然後給乙個早上給一塊兒糖 所以這種人堅決跟他分開 不管他說什麼 或者是威脅你恐嚇你 如果真有必要的話也可以報警 找法律渠道去解決這件事情 打人的男人一定不能跟他在一起 不管是因為任何事情 他打了你絕對的是不行 家暴這件事情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所以一定要遠離這種人 千萬不要跟他在一起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謊言不斷,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謊言不斷

愛你的男人會無條件的為你付出一切,天天希望看到你,照顧你愛護你,給你花錢買好東西,希望受苦的都是自己,而不是整天花言巧語 他如bai 果真的想騙你,有些du事情一定會做的很 zhi刻意,dao現在的問題是,他並沒有把回某些答 梗放在心上,說明他根本就沒想到那麼多,這才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鬼,可是知道你...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為什麼總是威脅我

說愛你,只是動動嘴巴的問題,這你也信,威脅你這就反映了他內心的畸形不健康,這種人少接觸的好,不然怎麼死的真不知道 乙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為什麼總是威脅我,說要殺了我,殺了我全家 他說愛你,可能是真的。這是他不自信,怕你不要他,就威脅你,因為他知道,除了威脅你,他沒有任何辦法愛你。如果他是個非常自...

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偷偷地與別的男人約會,這是什麼樣的女人

2流的女人。別當真,對這樣的女人玩玩就好!多玩一天算一天,當做乙個備胎。遇到好的果斷換人。這是沒有結婚前的建議哦 我也遇上了這樣的女人,今天她就與她好姐妹,與幾個男人出去浪去了。心疼遇上這樣的女人 怎麼說呢,萬一她有事呢,想開一點嘛。這是乙個當了 還想立牌坊的女人!只能說愛的不真,也罷,通過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