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偷偷地與別的男人約會,這是什麼樣的女人

2021-04-09 17:59:06 字數 4742 閱讀 1092

1樓:

2流的女人。別當真,對這樣的女人玩玩就好!多玩一天算一天,當做乙個備胎。遇到好的果斷換人。這是沒有結婚前的建議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上了這樣的女人,今天她就與她好姐妹,與幾個男人出去浪去了。心疼遇上這樣的女人

3樓:右翼骷髏

怎麼說呢,萬一她有事呢,想開一點嘛。

4樓:

這是乙個當了**還想立牌坊的女人!

5樓:艾萊依

只能說愛的不真,也罷,通過這件事,你可以看透乙個人,對待感情最重要的是真,既然你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就不要太在乎了。

6樓:笑無奈

兩面三刀,水性楊花唄

7樓:垂綸江南畔

心花怒放的女人,穩定性很差,需謹慎!

8樓:足跡

這樣的女人只適合做**,不適合做老婆❗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卻跟別的女人聯絡著

9樓:炫瘋奇

你要了解他聯絡的女人是什麼人,要是正常的朋友,客戶,工作關係的話,這就是正常的,要不是這些的話,那就要找他談談了,你自己在一邊難受,他還不知道也無濟於事呀,所以你們好好談一下吧,看他會怎麼說,然後你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樣的男人給不了你幸福,時間會讓你忘記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休了他他只求一時的快活你不可能和他過一生

12樓:倪掣少波峻

那這樣的男人真的很虛偽離開他

13樓:柴海依歆

踢了他以前就是我不知道,現在結了婚才知道那人家愛的是他以前談的

14樓:禰騫聞人華婉

明知苦仍要好,繼續這麼歷練吧,會成忍者超人

15樓:饒齊修浩嵐

只是劈腿一瞬間

你難受他絕對不難受

因為他不愛你

16樓:樹嘉毓小蕾

你也可以口口聲

聲說愛他卻跟別的男生聯絡著嘛,憑啥

就你擔心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地甩了他,然後自己努力忘記他。

這社會 我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和別的男人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她,寬恕她,可憐她,永遠地遠離她。讓她知道她不堪的行為,在你偉大的的寬容之下顯得無比的卑微。她也就是那個檔次的人了,不值得再去多思考一秒了。

19樓:旋律l天空

這就是那麼多的人能約到炮的原因

20樓:百科不倦

那就是男人最大的悲哀,果斷踢掉

21樓:知了空心竹

她不愛你了唄,不行換

22樓:太煩惱了

要是這樣 她玩你 你也玩 她 大家都ok

乙個女人,有了男朋友,卻跟別的男人約會喝酒睡一張床,她還口口聲聲說愛我,你們覺得我該怎麼辦怎麼做?

23樓:抽菸屁的哥哥

乙個不顧慮你感受的女人。

卻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說多麼多麼的愛你,

就只能是一句笑話兒。

說這樣的話顯得太蒼白無力了。

一句話,讓她有多遠滾多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需要問嗎?直接分手好了啊,再愛你她還是跟別的男人約會,只能說明她根本不是愛你,而是她喜歡同時和幾個男人在一起,自我感覺良好,這樣的女人永遠不會把你當做唯一,你還有必要捨不得嗎?就算你們以後結婚了,她還是會跟別的男人的

25樓:

如果你覺得她魅力太大,非她不可,那就接受這樣的現實。如果覺得她這樣做的很不對,那就離她遠點。每個人無非就是看價值大小,如果她其它方面魅力太大,那就只能由著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還用問嗎?送你兩個字「分手",她拿你當什麼了?備胎嗎?

即使是備胎也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吧!太肆無忌憚了,簡直沒把你放在眼裡,還口口聲聲說愛你,她說這話你信嗎?恐怕連她自己都不信吧!

好吧,我就說到這裡吧,你也好自為之吧!

27樓:溫慧英

你女朋友不正常,腳踩兩隻船,可以說東山照著西山高,這樣的女朋友不能相處,野心太大。不靠譜,你不要在這個女人生上浪費時間。你要找個踏踏實實,誠實可靠。

溫柔賢惠的女朋友,花心太大的女朋友堅決不要。必須要慎重對待,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大事,

28樓:榮榮和平

乙個女人怎麼可以這個樣子的,不可以的,

好好的溝通交流,看看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呀,

事實上感覺應該分手了,這樣的女人不能夠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有些不安全,所以不適合自己就要學著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佔有慾,共享女友也不是不行

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卻無法自拔的與女人曖昧聊天,是為什麼?

31樓:yán↗妞子

我覺得這就是一部分男人的本性,他說愛你不一定是假的,但是這樣的男人可能在心裡更希望有那種被很多人關注的感覺。

32樓:小懸鉤

他的話本來不可信。不止對你乙個人說愛,也對曖昧的人說愛,而且說過會離婚娶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搞曖昧的人,閒得歡

34樓:一醉解情仇

只能說他狠色,而你不給他。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女人卻陪著別的男人

35樓:我想看**笑話

那不是更好!早認清早跑!不然結婚後綠帽子少不了!丟給別人帶不是更好!在也沒煩惱!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說的情況屬實的話那您就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了!

如果是一時糊塗可以理解 ! 如果不是!

那就不用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負心的女人不要再去多想!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尋找自己的幸福

39樓:白蘭花豔

你們什麼關係?那你確定他們關係不正常嗎?

我的女友口口聲聲說愛我,為什麼還和別的男人玩曖昧?

40樓:紅塵斷夢之父

這種女人的話也信,你是沒腦子的純傻·逼?

要麼就是你沒本事找到好女人,沒得可選,只能勉強自己相信。

優秀的男人不缺女人,早就分手找更好的了。

41樓:最愛心臟左邊

第一種可能是貪玩,尋求刺激,愛你是真的,第二種是玩你,照你說的第二種的可能性更大些,沒安全感的 可能性較高...

42樓:尼瑪呀呀呀呀

和她分手去找乙個更好的

43樓:mr大尾巴狼

她知你長短,你不知她深淺···

我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總喜歡在網上跟別的女人搞曖昧,是什麼意思?

44樓:巧娘思想

他也會對別人女孩口口聲聲之愛她,這樣的男孩你若要了那他就是快樂的,你是痛苦的

45樓:sky哇哈哈

花心蘿蔔!甩了他!不然你以後肯定後悔

46樓:

他是乙個口是心非的人、其實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47樓:畢業去表白

不能說他不喜歡你,但是他挺花心的

48樓:破魄憶

嘴巴行動各一套,標準的花心男.不會有滿足,不是真的愛你(個人認為@_@)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愛廣泛而不專一,你不用再信了。

50樓:倫妙思

他還有別的備胎,也不夠愛你

51樓:手機使用者

標準的花心男,離開化吧/

52樓:神秘龍洞堡

他要和我在一起後我就知道啥意思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腳踩幾隻船,你只不過是他的玩物而已,等到你沒有新鮮感了,就會揣開你的。

54樓:

男人都花心你不知道嗎

為什麼男人喜歡對女人說謊?為什麼要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

55樓:寬粉

你真的愛他的

話,不是愛他的肉體。而是愛他的心靈。 他的身體出賣了你,但是他說他愛版你。

你覺得可以相信的話。就可以原諒他身體的出軌。 或許,他跟別人只是逢場作戲。

他權還是愛你的。 男人如果對你真的變了,他不會在花心思去跟你說花言巧語。 所以,你愛他。

就要去相信他。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謊言不斷,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謊言不斷

愛你的男人會無條件的為你付出一切,天天希望看到你,照顧你愛護你,給你花錢買好東西,希望受苦的都是自己,而不是整天花言巧語 他如bai 果真的想騙你,有些du事情一定會做的很 zhi刻意,dao現在的問題是,他並沒有把回某些答 梗放在心上,說明他根本就沒想到那麼多,這才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鬼,可是知道你...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做不到好好愛我,也不敢給我承諾,還要繼續嗎

只會說,沒有行動,也沒有付出。那還叫什麼愛呀!趕緊離開吧!另外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你愛他的話就給他機會好好表現。你不怎麼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最討厭那種只會嘴巴說說!卻做不到的人。有的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勉強的繼續,只會更痛苦 不用再繼續下去了,照你所說那麼他目的...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卻跟前女友藕斷絲連,該怎麼辦

你對他該疏遠點,藕斷絲連男人大忌,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這樣 早點離開他,他是在找備胎,是乙個沒責任心的人 叫他混蛋啊,中國什麼都不多,就單身漢多!要是這貨有家產上億呢,還說可以繼續交往的 這個人不可靠,找個更合適的人吧 口口聲聲?呵呵。這個人是不是叫胡鴻儒呢?讓他徹底斷了聯絡,不然分手 絕然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