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他總是把其他人和事放到優先順序。他和朋友出去玩,請客一般他都會積極出錢,但

2021-04-02 23:31:13 字數 6046 閱讀 2925

1樓:正確

你和他聊天,提出在過年過節過生日得到他買的東西,否則他可能不知道你的需要

2樓:罌粟vs玫瑰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他就把你當作了親人 他覺得不用跟你客氣 他的朋友是外人 你和他的朋友在他的心裡的位置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成我女朋友了,我給你買

4樓:牛皮辣

他其實是看在心裡的,想開點

5樓:菟菟菟菟娘

因為把你當自己人,是不是你要的話 ,他也會給呢

請問,乙個男人,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每天由於距離原因,他總是先吧自己的事情放到第一位。

6樓:侯小琪

呵呵,我也是異地戀,不過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最好是別太在乎他了,要不他會感覺你離不開他,就會對你很冷淡!時間長了他就不會對你很好了,以後慢慢你就會明白的!

7樓:i紫色鳳

可以因為工作忽略你,但出去玩都忽略你,恐怕是有鬼吧。喜歡你就會帶你一起出去玩,而不是忽略你。要不就是不希望朋友知道你,他或許已婚也不一定。

8樓:葉落便是風

距離?多遠的距離?跨地市還是省?

怎麼說呢,認識的好多男人都這樣,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這時的男人還是男孩,對責任等東西沒有很直觀的認識,只有結婚、生子、經事後才會真正成熟吧!這時候你要對他有所包容,不要追迫的太緊,更不要放的太鬆,自己把握吧!

最好能解決距離這個問題吧!

9樓:ems丁

先跟他溝通 看看他的想法或者旁交側擊試探他 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說些什麼 在想想他說的每件事情和每句話是什麼意思 如果真的沒有在談下去必要了就可以提出分手 往往感情的事拖得越久越剪不斷理還亂

10樓:嘆息花

一下幾個問題如果想明白了,就繼續在一起吧

1.是否永遠有距離地在一起?能否解決距離的問題?

2.雙方家長什麼意見?是否接受你們的感情?

3.除了事業,是否有第三者存在?

4.兩個人的目標是否一致?是否真誠地懇談過未來?

5.對於忽略你這件事情,具體是怎麼忽略的?忽略過多少次?自己忍了多久?

6.雙方都為感情付出過什麼?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都能回來出來,都有答案,就說明你們之間的問題不是問題。

如果超過半數模糊,或者無法回答,你就還是好好考慮一下這段感情吧。

畢竟是女人。要未雨綢繆。

11樓:他夏了夏天

應該是姐姐吧,我覺得你應和你男人好好談一談,他一直說愛你,卻總是忽略你證明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而且我覺得他很自私,總吧自己的事放在第一位,應該多為你著想吧,畢竟女朋友是用來寵的,你也不要經常對他說喜歡他,久了會膩,而且會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會讓他產生一種沒關係,他不會離開我的想法,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好好想想吧,不合適分了就是了,對自己好一點。真愛是無處不在滴!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卻跟別的女人聯絡著

12樓:炫瘋奇

你要了解他聯絡的女人是什麼人,要是正常的朋友,客戶,工作關係的話,這就是正常的,要不是這些的話,那就要找他談談了,你自己在一邊難受,他還不知道也無濟於事呀,所以你們好好談一下吧,看他會怎麼說,然後你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樣的男人給不了你幸福,時間會讓你忘記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休了他他只求一時的快活你不可能和他過一生

15樓:倪掣少波峻

那這樣的男人真的很虛偽離開他

16樓:柴海依歆

踢了他以前就是我不知道,現在結了婚才知道那人家愛的是他以前談的

17樓:禰騫聞人華婉

明知苦仍要好,繼續這麼歷練吧,會成忍者超人

18樓:饒齊修浩嵐

只是劈腿一瞬間

你難受他絕對不難受

因為他不愛你

19樓:樹嘉毓小蕾

你也可以口口聲

聲說愛他卻跟別的男生聯絡著嘛,憑啥

就你擔心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地甩了他,然後自己努力忘記他。

我男朋友和別的人糾纏在一起了,可是他還口口聲聲的說愛我,我是放棄還是怎麼辦,真的好難過他的背叛

21樓:紫水晶巫婆

如果他是一時的新鮮和別人糾纏在一起就可以考察,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恕我直言,都糾纏一起了還敢口口聲聲說愛你不就個不負責任的人麼,他有什麼資格說愛你,讓他自己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再來講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說是放棄,而是丟棄,屬於你的東西被你丟棄,才被她人撿取,不過前提是他真的有錯,身為乙個男人就不該欺騙女人,如果你們之間有誤會,那就好好的弄清楚,如果他真的是背叛你,那麼這樣的男人還要來幹什麼,呵,替別的女人養男人是不??做個大度女人,也樂觀一點,女人就應該有身為女人的自豪,總會找到乙個全心全意對你的好男人,戀愛也別急於一時

23樓:龍井中

你應該放棄,應該感到慶幸吧至少你們還沒有結婚,結婚後才出軌傷害更大!難過時難免的因為你至少有付出過,你可以當面和他講清楚不要讓自己陷的太深了,為乙個背叛自己的人不值得

24樓:卜心

分手啊,這種男人沒一點責任感,他給不了你安全感!

我的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我在他心裡最重要,可是他雖然對我很好,他給我的的一切,同樣也可以給其他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好,也不值得為此生氣,相反還應慶幸沒有陷得更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友太花心了,心裡根本沒有你,他對你說的一切,只是想一時得到你而已!

27樓:沫兒

這樣的男人太花心不值得生氣

28樓:愛的港灣

他倒80也改不了花心

29樓:6我開心快樂

分了算了.何必生氣,

30樓:毒在心忍

你生氣,因為你的心裡還有他

31樓:我是大老康

這就叫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著別人呢!

我男朋友每天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他卻對我越來越冷淡,這是什麼原因啊!

32樓:ben喵仔

愛不是用嘴說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最近工作忙,壓力的,所以才會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怎麼界定冷淡,其次可能是習慣了就做的沒有原來好了

34樓:kiss夏繹

他是愛你的 可是也有其他的愛人

35樓:淡然一切看清所有

只要你做事情不是太過分,他可能在外面有人

36樓:女人專說

各自先給彼此一些空間冷靜冷靜,過段時間也許會好,

37樓:付之一笑

把你當備胎。如果遇到合適的,一聊把你踹開,如果沒有合適的,繼續跟你溫存。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乙個,但是我發現他在手機裡,跟別的女人玩曖昧,這種男人是什麼意思

38樓:jimy韓林林

沒有什麼意思?現在網路語言太露骨的都有,你不必在意,這也是他經常交友喜歡說的口頭禪…

如果你真的懷疑他,你就找他談一次話,把這個事情說清楚…反正男女朋友在一起,要的是信任,不要那種互相猜疑對方,造成不自在,每天工作那麼辛苦,還要想這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還是男朋友的時候分手,慶幸還不是老公,你不會知道他跟多少人說過愛這種話,果斷做好決定,然後分手並且過得比他好。再找個比他好的老公。

加油!祝好!

40樓:挖掘

口口聲聲說愛你,不代表真的愛你,感情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在激情過後,無愛之後,都是謊言!談戀愛就是一場遊戲,找你喜歡的那一種,能玩得起什麼樣的,就玩什麼樣的,免得把你傷的太深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他對你的的愛你呀疼你呀之類的話很有可能對很對女孩子說過,我覺的這個男孩子不靠譜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靠譜,好好的觀察他

43樓:熱心網友

腳踩兩隻船,放手哪邊都心不甘。

44樓:是老家

花言巧語,根本不是真的愛你。不過也沒辦法,女人一般都喜歡花言巧語的男生。

45樓:獨孤抹布

男人都這樣,只是來玩玩而已,你別想太多

46樓:手機使用者

談戀愛不是代表結婚結婚生子不代表白頭偕老……所以一切的一切得看你自己怎麼經營了

47樓:閫嗏櫗鏃

但是他說是虛擬的,現實是我怎麼理解

48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把,這樣的男人以後也不適合過日子,

49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討論一下以後還這樣明著來就拜拜

5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這種渣男拿來幹什麼

51樓:1678去

這種男人太花心,最好是和他分手,

52樓:雙足走向我想要的人生

不明擺著 吃著碗裡的 看著鍋裡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好好過曰子,換來換去還都一樣!

55樓:電

花心,把他小弟弟封了。

56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好比穿衣,舊了,就換新的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他從來不聯絡我。是不是他不愛我。

57樓:go緣來緣去

我感覺是~如果你是我心愛的人我會一閒下來就和和你說話的~也許是男朋友和我們的想法不一樣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是希望有時候你去聯絡他。在你沒有主動聯絡他的時候,可能他也會這樣想,換位思考下吧

59樓:獨廝守唯一

他不聯絡你 你就聯絡他啊 主動久了都會累的

60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如果真愛你你應該能感受到

61樓:真愛永恆

不給你打**就是不愛你的表現

62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他在陪乙個比你更重要的人

63樓:2謝煒

沒準是說甜話 內心不一樣

6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一定要每天聯絡

6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正愛你會想你聯絡你

6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隨便說說,而是要行動

67樓:打假各種**

需要的時候聯絡你,不需要的時候不聯絡,

68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嘛 現在屬於比較正常的

69樓:倔強

可能本來就比較忙吧。

70樓:愛在雪花飄飛季

不一定,他要是靦腆型的呢?

71樓:隨風逍遙

他是不是還有別的人呀

我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在我面前話很少,他是不會哄人的那種人,我們似乎就沒有熱戀期。雖然每天都

美女 我也是內向的人 開始在我女朋友 面前也是挺拘束的 甚至在女孩面前都拘束 我敢肯定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你了解過內向是怎麼形成的嗎 那去了解下吧 我想他是屬於 太在乎你 加上過於在乎自己在你心中的形象 他不會說話 就怕說錯了 呵呵那就 ok!有個辦法 可以讓他帶你去耍刺激的遊戲啊 比如去遊樂園裡耍刺...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很少打電話給我也很少發資訊關心我,這是愛

如果只是為了安穩地copy 過一輩子,找誰不行,幹嗎非你不可?我要和你談戀愛,我要我們一直一直地戀愛,我不要你像是認了命那樣守著我,我才不稀罕呢!愛情不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永遠開心地一起打家劫舍,而不是一起躲在暗處唯唯諾諾地分贓。在一起一年了,男朋友很少主動發資訊,打 給我,但...

女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到啊?我該怎麼辦?女友還愛我嗎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她真的已經不愛你了,畢竟你們是異地戀,時間長了,感情就慢慢的淡下來了,他之所以說她還愛你是她知道你還愛著她,你會關心她,她想用我愛你這三個字來束縛你,讓你繼續對她好,也許是因為她捨不得,也許是她喜歡你愛她的那種感覺。第二是她還真的愛著你,只是感情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濃了,你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