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女人要做什麼工作才能養家呢

2021-08-19 08:30:39 字數 2287 閱讀 7787

1樓:若愚和尚是壞壞壞人

嗯,你前期沒有什麼積累,現在即要帶小孩又要工作,這個不容易哦!

1.首先要看你小孩多大了;

2.其次是你自己有多少資金可以學習,現有資金能夠支撐你學習多少時間就要賺到錢;

3.在帶小孩的情況下你有多少時間去學習;

4.小孩能不能給父母帶,如果給父母帶的話可以省下你很多照顧小孩的時間,更多用於學習,更快賺到錢;

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的優點是什麼(長這麼大人,你不可能一無是處吧,你的優點可能是你的性格、可能是你長久以來的經驗、又可能是你的什麼什麼,這個我不瞭解你,說不出多少,還請見諒哈)

6.你的缺點是什麼,一個人總會有缺點的(經常客觀的反思自己,總結自己的缺點是什麼,然後根據情況你做出改變)

7.綜合以上情況,再來分析自己適合學習哪些工作,或者學習什麼,找出自己適合哪個的行業都有哪些,然後找出最有效最快速的工作,可以的話就進一步做了解,即使是自己喜歡的,但條件不允許的,要果斷放棄。

以上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哥們我經驗有限,說得不好的地方還請你多擔待哈!祝你早日解決目前的問題。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離婚了一個女人帶著一歲多的孩子能做什麼工作,要掙錢養孩子,家在農...

3樓:美麗心情

離婚女人帶著孩子比較

辛苦。在農村,如果有地,可以種地。種地空閒時間比較多,可以好好的照顧孩子。或者養些家禽,看自己所在地什麼品種銷售的好,**有優勢。

如果村裡條件好,可以學一門手藝,以後自己開個店鋪,也不影響照顧孩子。

孩子一歲多年齡太小,正是離不開人的時候,你的經濟條件要是還可以維持,建議等孩子可以上幼兒園,大人在考慮掙錢。

4樓:城春草本生

您好:您的情況我建議您去做“家政服務”,就是常說的保姆等。目前我們國家很多地方好的保姆收入相當不錯,只是市面上好的保姆不好找。

只要您肯幹、用心做、誠實做保姆不難,還能帶孩子,也可有不錯的收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忍兩年孩子大點的嗎?帶孩子也不好工作 啊。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女人帶孩子真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你給孩子找個會接收小寶寶的幼兒園吧,然後自己去上班,找個白天的活,傍晚可以接孩子,或者鄉下請個人帶著,自己再去上班,用自己工資的一部分去給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小孩有人照顧的話你以前能做的工作都沒影響,自己照顧小孩的話要麼做保姆要麼嫁人

8樓:白楊夢的春天

你可以開一個家庭幼兒園,看自己孩子的同時,看別人的孩子來賺錢

9樓:一抹茶色

有那種包吃包住的幼師工作挺好的 還可以帶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送進幼兒園 母親在裡面當教師

11樓:報道的新手

孩子先讓你爸媽照顧,你上班掙錢唄,餐館服務員,附近廠子員工都行啊!

為什麼找工作那麼難。離婚了,我女的,我總做什麼事情都害怕,找工作也是,為什麼呢

12樓:急速

不是找工作難,現在的環境來說,找一份工作養家餬口絕對找得到。問題本身還是要回到自回己,問問答自己為什麼害怕?什麼原因讓你不自信?

即便是這件事你逼自己一把做了又會有什麼關係,如果你的內心不開啟,持續封閉,它一直就會是障礙,加油!

13樓:靈魂革命

以前總是依賴別人 、太在意別人了

人活要靠自己、不要理會他人、只做好自己手上的事、注意力不要放在別人那裡、要放在自己的心裡、做好自己、

14樓:思馨玫

離婚給找工作沒有關係,把心態放好就好了

15樓:吊大也有煩惱

因為曾經給你帶來安全感的肩膀已經沒在了 你怕你一人無非面對以後的風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走投無路選擇離婚,女人走頭無路選擇結婚,找個能依靠的男人嫁了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醫院做護工,工資很高,只要你能吃苦。

18樓:喜歡c檸檬

想做代媽嗎?20w到25w 包吃住

銀杏種植隻前要做什麼工作

銀杏小苗一般都是 春天種植,而且必須在銀杏樹發芽之前,也就是清明節前後為最佳時內間。但是容銀杏小苗的種植季節也是分地理區域的,要是在南方地區,冬季的最低氣溫不低於零下的,秋季也可以種植銀杏小苗的,而且要比春天種植的好處要多,最起碼後期的長勢要比春天種植的要好,那是因為秋天種植的銀杏樹,樹葉已落,樹體...

跑步前後要做什麼準備工作

跑步前 人體各內臟器官及四肢從相對靜止狀態到較緊張活動需要有個適應過程,因此,人在進行跑步前同樣要作適當的準備活動,使機體生理機能能夠在動的情況下協調地工作。如果跑前不做準備活動,長跑時往往會發生關節韌帶 肌腱扭傷。特別是一起身就進行緊張的跑步,更易發生。跑步前一般可做以下幾節準備活動 1 站立,兩...

選調生具體做什麼工作,選調生是要做什麼工作?

我來回答你下!首先,祝賀你通過學校這層的選拔,應該來說你 狠 優秀,至少,能通過學校這關就很不容易 我個人認為學校這關最難過,什麼原因我就不說了 我本人也參加了學校的選調生的選拔,很遺憾最終沒有入選,但是慶幸自己國家公務員順利通過,前幾天剛政審結束。但是說心裡話,到現在自己還在為沒有選上而心有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