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為愛的人做點什麼,就是她娶我,我願意,可我爸媽不同意

2021-08-18 19:07:35 字數 3090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說的這麼明白透徹:

我照樣會贍養他們,我家就我一個兒子,我還是90後,我們這代兄妹都不多,註定要兩個人一起贍養四個老人,那麼我到誰家又有什麼關係,香火嗎,別扯了,我才不信後代會記著我,我都不知我爺爺長什麼樣,再說我小孩還是和我姓啊(一人一個的,女朋友會努力的),女友家裡沒兒子,不想離開父母,我能理解(心腸沒我這麼硬),再者我們兩家相隔不是太遠,我才覺得這樣沒什麼的

弱弱的說一句,既然情況是這樣,都是獨生子女,兩個人相愛都為對方著想,那你為什麼還要入贅呢?為什麼還要讓這麼大年紀的父母不高興呢?

2樓:伏雅青

你好好的和父母平心靜氣的解釋,況且兩家不遠的話,你答應他們多點回去吃飯,探望一下他們就可以了。再站在他們的角度想一下問題,或許能明白他們的難處,再適當地配合他們,或許就能解決問題了

3樓:此好友無法顯示

首先你要讓你父母看到男友對你的好和對他們的好,沒有打不動的父母,說明男友在對你父母的關心還不夠,關心了,孝順了,也可就水到渠成了吧,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的父母說清楚你為什麼喜歡這女的,這女的能為你做什麼,做父母的哪個不想自己的孩子能得到幸福

我喜歡的女生比我大幾個月,可是她就是以我小為藉口不同意,我很愛她,我願意為她付出全部,只要她同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怪不得她不喜歡你,還願意付出全部,就憑你說出這句話,我們都覺得你這孩子不夠成熟。而且同齡的女孩子都相對成熟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她,空口的承諾誰都會說

7樓:暴風雨後會晴天

這只是婉轉的拒絕罷了,其實喜歡一個人不會因為對方小而不同意的!

8樓:loyal天氣

小是覺得你不成熟,不能給他安全感,你現在這樣還不如多做一些成績出來,表現你的能力。以及對人對事上在多為她考慮一些。慢慢她也會感覺得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比我大三歲,你不要在她身邊表現的小男人就行。讓她感覺你有安全感,做事不小孩子。年齡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以你的實力征服她,包括工作能力,性格沉穩,看她喜歡的型別和你相符不

11樓:真如果吉

你很愛她可她不喜歡你,否則即使小三歲也沒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脫褲子給她看,證明你不小了

13樓:傑大啊

我女朋友比我大5歲,剛開始她也說我小不懂愛什麼的,後來還不是乖乖的!年輕人,花點時間多去陪陪,能佔點便宜先佔點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 不會因為你比她小, 而是她自身不喜歡你吧.

15樓:

或許只是一個藉口而已,不必當真

我愛一個女孩是真心的愛,我願意為她做一切,也可以放棄一切,她愛不愛我,我也不清楚,她說給我希望越大

16樓:翹蕪

其實她不愛你的話、你任何答案都無所謂!這個女孩子其實就是喜歡你愛她而已,你做再多她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個人理解!

你想要的答案很多,我愛你,因為你懂事,你善良等等,那麼多的理由,你勸說遍了,她都有理由說你不是真的愛她!

17樓:白羊綿婲餹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她愛你 早就答應你了

18樓:習慣了曾經

其實如果是真愛 不需要那些花言巧語,海誓山盟。這樣只會讓他更加受到不安 如果你非說不可 我喜歡你叫我( ) 喜歡你笨笨的樣子 喜歡你對我無語 我喜歡你 你給了我許多溫暖 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 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沒有理由

20樓:一樣的煙火

喜歡你的哭,喜歡你的笑,喜歡你高興時的樣子。喜歡看到你快樂。喜歡保護你。愛你的一切,愛你的缺點和優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她不愛你,傷的卻是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句忠告,不要回答她你的答案,你只需要做好所有對她好的事情就行了,行為的付出永遠比口頭上的說辭,更具威懾力。這是最好的答案!祝你的真心能夠給她真正的幸福!

23樓:浮絡丶

真正的愛不是因為某個特點而愛的,只能說因為那個特點而喜歡上她,人的任何特質都會變,性格,長相,愛好,連喜愛的食物都會隨著時間而變…如果說真的有愛能讓人離不開那就是習慣,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24樓:冠縣愛醫

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25樓:狂扁小朋友

愛一個人好難,愛一個人分好多種,真心愛一個人,你是說不出愛她**,愛她的性格也好,長相也罷。你是說不出個所以然的。愛她的某個地方,或許會隨著時間變化,但是我們愛一個人難道會因為她變了就會不愛?

所以愛的只是她,一個完完全全的她,並不是一個地方。

26樓:江南小迪

可以誇他表面、著裝漂亮,但不能說喜歡,就說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心裡很踏實,希望每天能跟她在一起,愛她,保護她,云云~~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白看他反應 隨機應變 加油

29樓:能能7號

愛是一種感覺,不是錯覺

30樓:祛妳媽鎝薆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喜歡你的全部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的一切!自己也迷惑?你做的任何事我都會支援!就像b安歌曲”喜歡你”那雙哏動人,笑聲更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切。愛她的一切。無論是缺點還是缺點還是缺點,你都喜歡。因為你喜歡的是她這個人。

我愛劉雪雲我想娶她為妻,「你願意娶她為妻嗎?無論貧窮富有,健康或疾病我願意。」完整的話是什麼?

雖然不認識這個人,但是你能把名字都說得這麼清楚,足以證明你的決心,支援你。好樣的!為你點讚!雖然我不知劉雪雲是誰,但我好象也看她 好的兄弟我在支援你,一定的呀,你肯定成功的。那劉雪雲愛你嗎?問過她是否願意嫁給你嗎?咋個回事。你願意娶她為妻嗎?無論貧窮富有,健康或疾病 我願意。完整的話是什麼?版本一 ...

我喜歡女孩,非常體貼關心她,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她還不是我女朋友。前幾天我把送她的禮物

該表白就表白,別玩曖昧,這樣吊著不是事,你有情她有意,事就成了。你有情她沒意。你的位置值得考究了。好人 同類閨蜜 備胎?也許你正在朝備胎方向發展 作為女人的直覺 默許你了,需要再加把勁就確認關係了 你已經默許你了,好好加油吧。沒感情,只是利用你買早飯,買衛生巾罷了。回頭頒給你一張好人卡什麼的。就這麼...

愛就是什麼事情都願意為對方去做,不管能不

我以前的時候也很相信愛情,相信愛情真的很完美,很讓人嚮往,可以讓乙個人用生死來維護他 她 的愛情,但是張大了之後,自己也有了一次真的愛情之後,漸漸的懂得了什麼是愛情,以前看的書上的什麼一見鐘情或者什麼生死不渝什麼的,但是現在我發現全都是騙人的,一切只是 家或者一些人自己認為的,這些只和你的生活環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