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手架的立杆與橫杆間距是多少,腳手架的橫杆間距和立杆間距最小是多少?

2021-08-18 16:07:40 字數 3117 閱讀 28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立杆和橫杆的間距,不同的腳手架有不同的要求,特別是高大支撐的架體是經過計算確定的,最好每一本規範看看,建築書店都有賣的。

2樓:丁玉潔

橫杆間距叫‘步距’,1.2~1.35、1.8m , 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8m。

立杆間距 1.05、1.3、1.55m,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55m。

3樓:俠骨仁風

1.5m--2m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01.2

1.52.0

根據實際情況,實際要求來嘛

腳手架的橫杆間距和立杆間距最小是多少?

5樓:墨汁諾

橫杆間距叫‘復

步距’,1.2~1.35、1.8m , 沒有最小間距制,bai最大1.8m。

立杆du間距 1.05、1.3、1.55m,沒zhi有最小間dao距,最大1.55m。

不同類dao型的工程施工選用不同用途的腳手架。橋樑支撐架使用碗扣腳手架的居多,也有使用門式腳手架的。主體結構施工落地腳手架使用扣件腳手架的居多,腳手架立杆的縱距一般為1.

2~1.8m;橫距一般為0.9~1.5m。

6樓:匿名使用者

橫杆間距叫‘bai步距’,1.2~1.35、1.8m , 沒有du最小間距,最大zhi1.8m。

立杆dao間距 1.05、1.3、1.55m,沒版有最小間距,最大1.55m。

見jgj130-2011《建築權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構造要求’。

7樓:翼飛

橫杆間距叫‘步距’,1.2~1.35、1.8m , 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8m。

立杆間距 1.05、1.3、1.55m,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55m。

8樓:旁人

橫杆間距叫‘步距’bai,1.2~du1.35、1.8m , 沒有最小zhi間距dao,最大1.8m。

專立杆間距 1.05、1.3、1.55m,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55m。

見jgj130-2011《建築施工扣件式屬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構造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立柱copy:外牆腳手架外立主柱縱向間距均為1m,內立柱縱向間距杆的接頭位置應錯開佈置在不同的步距內,與相近大橫杆的距離不宜大於步距的三分之一,立杆與大橫杆必須用直角扣件扣緊不得隔步設定或遺漏。立杆置於地面上時、立杆腳下須加大於200×200mm的木塊,並離地面250mm處加掃地杆,外立面每12m間距內設剪刀撐,角度要在45°-55°範圍內。

作業層:寬度為800mm,橋面全部設定鋼管作為踏腳,步距首層為1.95m,鋼管小橫杆間距為2m,兩鋼管小橫杆之間加託一條。

外立柱步距之間設定一根鋼管護攔杆,首層與建築物要用密目安全網封蔽,每層作業層的外立面柱底邊應設定高180mm的踢腳板。外腳手架外立柱內側用合格的密目安全網圍蔽。

10樓:張鈺濤

一般模板支架橫杆步距不宜大於1.2m,立杆縱距、橫距不大於1.0m。

腳手架(回scaffold) 指施工現場為工人答操作並解決垂直和水平運輸而搭設的各種支架。建築界的通用術語,指建築工地上用在外牆、內部裝修或層高較高無法直接施工的地方。

主要為了施工人員上下幹活或外圍安全網維護及高空安裝構件等,說白了就是搭架子,腳手架製作材料通常有:竹、木、鋼管或合成材料等。有些工程也用腳手架當模板使用,此外在廣告業、市政、交通路橋、礦山等部門也廣泛被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速接架的比一樓要大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1.5m而不是1.8m。

13樓:青州諾貝爾磁磚

不是都有卡扣,最小距離不就挨起來了

腳手架橫杆間距多少

14樓:木木木

橫杆間距叫‘步距’,1.2~1.35、1.8m , 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8m。

立杆間距 1.05、1.3、1.55m,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55m。

見jgj130-2011《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構造要求’。

腳手架立杆的橫向間距,縱向間距和步距分別是多少?

15樓:向天致信

杆間距叫‘步距’,1.2~1.35、1.

8m , 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8m。立杆間距 1.

05、1.3、1.55m,沒有最小間距,最大1.

55m。見jgj130-2011《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構造要求’。

腳手架(scaffold) 指施工現場為工人操作並解決垂直和水平運輸而搭設的各種支架。建築界的通用術語,指建築工地上用在外牆、內部裝修或層高較高無法直接施工的地方。主要為了施工人員上下幹活或外圍安全網圍護及高空安裝構件等,說白了就是搭架子,腳手架製作材料通常有:

竹、木、鋼管或合成材料等。有些工程也用腳手架當模板使用,此外在廣告業、市政、交通路橋、礦山等部門也廣泛被使用。

16樓:大明鄭雷

建築施工組織設計的書上有。立杆橫距:腳手架立杆的橫向間距,單排腳手架為外立杆軸線至牆面的距離

步距:腳手架上下水平杆的軸線距離。

就是相當於一個正方體的長寬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8樓:yi號大叔

步距:1800mm;縱距:1500mm;橫距:900

滿堂腳手架橫杆、立杆最大間距是多少

19樓:旁人

滿堂bai腳手架用於模板支du架,橫杆步

距及立杆縱距、zhi橫距dao應根據其上的荷載計算結專果。其上屬的荷載主要是樑、板的混凝土拌合物重量佔的分量大。

一般模板支架橫杆步距不宜大於1.2m,立杆縱距、橫距不大於1.0m。

滿堂架的整體穩定靠水平剪刀撐和縱、橫豎向剪刀撐佈置的可靠程度。

計算了綜合腳手架,單項腳手架還要計算嗎

綜合腳手架已經綜合了內外腳手架,不可再計算單項腳手架。1.綜合腳手架綜合包括內容 a 內 外牆砌築腳手架 b 外牆腳手架 c 簷高20m以內的斜道和上料平台 未包括內容 a 高度在3.6m以上的天棚抹灰或安裝腳手架 b 基礎深度超過2m 自設計室外地坪起 的混凝土運輸腳手架 c 電梯安裝井道腳手架 ...

腳手架受力怎麼計算應如何驗收,腳手架如何驗收

1 搭設高層腳手架,所採用的各種材料均必須符合質量要求。2 高層腳手架基礎必須牢固,搭設前經計算,滿足荷載要求,並按施工規範搭設,做好排水措施。3 腳手架搭設技術要求應符合有關規範規定。4 必須高度重視各種構造措施 剪刀撐 拉結點等均應按要求設定。5 水平封閉 應從第一步起,每隔一步或二步,滿鋪腳手...

扣件式鋼管腳手架,扣件式鋼管腳手架搭設規範

在上海租扣件式鋼管腳手架,是按構件數量算的。鋼管按 公尺 天 計,扣件及底座按 個數 天 計。現在一般是租用時送貨到現場,歸還時租用者送回倉庫。至於總共需要多少,有需要者自己計算自己提出,鋼管有3m的6m的,有更短的,管壁的厚度也要符合上海市安全施工規定。具體的,您可以先找幾家鋼管腳手架租賃公司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