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換電池怎麼換,怎麼給vivo手機換電池?

2021-08-18 13:56:50 字數 494 閱讀 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使用,售後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售後服務中心****以及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魚肉也我讓他

不建議自己更換哈。你可以前往官方指定維修售後中心去換電池,也可以購買其他正規品牌手機電池,如品勝手機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可隨意拆卸和更換。

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電池。

手機主要引數:

1、作業系統:android 4.3。

2、處理器:高通驍龍801系列8974ac 2.5g處理器。

3、記憶體:3g ram+32g rom,同時支援t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128gb擴充套件)。

怎麼給vivo手機換電池?

華為手機換電池怎麼換,華為手機更換電池怎麼拆

華為手機換電池,需要把手機進行拆機,然後才能進行更換 2.首先把手機內的卡槽取出來,然後用專業的工具將螺絲擰下來,擰開以後把後蓋拆開 3.拆開時需要注意手機排線的問題,拆開後將電池拿下來,然後更換新電池將後蓋蓋上手機現在都是不可拆卸電池,無法更換,如果不得已更換,就需配專用工具或專業人士更換,自己不...

手機電池怎麼換?現在的手機怎麼換電池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需更換電池,可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服務支援 服務網點查詢 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 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1 拆...

vivo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換電池的話有什麼好的建議

vivo智慧型手機電池損壞,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不建議更換第三方電池,第三方電池存在一定安全隱患。最好的換原裝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