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換電池的話有什麼好的建議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791 閱讀 474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電池損壞,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知道君

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不建議更換第三方電池,第三方電池存在一定安全隱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換原裝的電池,只是**稍貴,如果不考慮原裝電池的話,也可以了解下其他品牌手機電池,千萬不要購買無牌或是仿製的手機電池

vivo手機電池用壞了可以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電池可以更換的,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更換原裝電池是不會丟失檔案的。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5樓:l一

vivo手機電池用壞了是可以換的,換電池分非一體機換電池和一體機換電池兩種情況,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手機是非一體機的話,建議帶上手機或者是手機電池到手機店購買與手機適配的電池,然後自己拆卸電池換電池即可,換完後重啟手機就行了。

如果手機是一體機的話,建議帶上手機和保修卡到指定手機維修點請工作人員幫忙換電池。

注意:當手機是一體機的時候盡量不要嘗試自己拆卸手機換電池,沒有專業的工具拆卸一體機的話會很容易損壞手機。

vivo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買乙個手機電池多少錢?

6樓:l泝流光

1、手機電池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同型號電池**是不一樣,可以進入vivo官網-維修配件**中,選擇需要更換電池的機型查詢**。

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手機換電池的話,不是原裝電池會有影響麼?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更換非原

裝電池使用,可能會導致手機充電異常。建議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使用。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是有影響的.只是比較小.我就是用的非原裝電池.

還是一樣的用哈.既然不是原裝的,建議充電的時候關機充.如果用資料線充電的話就不要邊充邊發簡訊.

上網或是打**.這樣的話會很容易損壞手機的.

萬能充電器是沒有解碼電路的,無法對充電的電流及電壓進行控制,導致電池過充,電芯產生高溫並伴有化學反應。致使電池變形,嚴重者可能引爆。此種情況,無法提供保修。

所以盡量不要過充,注意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換了品勝電池的手機已經兩個多月,感覺原裝電池和其他電池沒什麼明顯的差別。反而覺得現在使用起來輕鬆了很多,不卡不熱不燙手,吃起雞來也無鴨梨!

vivo手機電池用壞了可以換嗎?

可以。任何手機的電池都是可以更換的。對於老款的手機 或者是老人機 只需開啟後蓋,取下電池就可以更換了。而 的手機一般採用不可拆卸式電池的設計,同時也只配備了手機內部一塊電池。如果電池用壞了,建議到專門的手機維修處請專業人員更換。當然,自己動手能力強 又想解約維修費的話,也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一塊適配的...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

iphone電池壞了怎麼辦?當然是去官方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更換了,但是有部分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同學我知道你們想學會自己拆機換電池的,那麼iphone6怎麼換電池呢?it百科小編下面就給大家帶來iphone6換電池教程。再次提醒,還在保修期限內的iphone手機請勿自行拆機,否則影響售後...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辦?

電池老化的現象通常是膨脹和手機空載時顯示電壓基本正常,電池電量指示基本為滿格,但待機時間短,一通話便會自動關機 充電時,很快即顯示電池已充滿 樓主的電池用了三年多了,即使沒有太大的問題也不應該在用了,以防ic 電路板 電子元器件老化出現故障造成燒機或爆破。建議買個商務電池代替,國產商務電池牌子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