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換電池算不算維修,蘋果手機換電池算是保修嗎?我一年期限沒到

2021-03-04 09:00:14 字數 3563 閱讀 2832

1樓:使用者名稱lxh啊

算,拆機了就算,有封條檢測的,除此之外還有內建測水紙,可以看出手機有沒有進水,所以是騙不了懂手機維修的人的

蘋果手機換電池算是保修嗎?我一年期限沒到

2樓:布拉不拉布拉

蘋果手機的電池在保修範圍內。

蘋果手機的有限保修可以為因製造缺陷而出現故障的電池提供保障,但不會為因正常使用而損耗的電池提供保障,如果手機是因為正常使用造成的損耗需要更換電池,則需要支付更換電池的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1、iphone手機保修政策:

2、iphone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3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手機換電池包括在保修範圍內。

iphone手機保修政策如下:

一、保修期限

1、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二、維修方式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3、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4、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5、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手機電池更換說明

4樓:容若小晨

1、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電量的正常下降,屬於正常現象,不算質量問題,此時更換電池不能保修。

2、如果是因為質量問題電池電量下降超出正常使用,或者電池根本無法使用,經檢測為質量問題的話可以保修。

此外,其他配件也是隨手機保修一年的。

5樓:wjhuang強

這個要售後檢測如果是產品自身的問題,蘋果會主動給你維修

6樓:一生我就愛你

良好健康環境, u影**每一名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算主機板維修?

7樓:中國聯通

如在使用iphone手機終端時出現故障,建議到iphone官網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同時諮詢維修費用。

8樓:廣東果修

廣州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換電池要付主機板的錢,那不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話 換乙個電池而已 應該和主機板問有關係 手機也沒壞 怎麼算維修

11樓:今笙瀟瀟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出現耗電、發熱、自動關機的等情況,建議您應該及時的更換電池,以免影響您的日常使用。

12樓:team↘小寶寶

不算,只要沒有傷到主機板。

13樓:細細棟

換電池,跟主機板維修是兩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估計想多賺你的錢

15樓:人app99一

在使用蘋果手機時出現故障,建議到蘋果官網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同時諮詢維修費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池是電池。主機板是主機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手機店坑人而已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在保修範圍內嗎?

18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在保修範圍內,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iphone手機電池更換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手機以下情況不在保修期以內:

1、消耗性部件,如電池或保護膜等隨時間推移而耗損的部件,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2、 外觀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刮痕、凹痕及埠塑料損壞,材料或工藝缺陷引起故障的情況除外;

4、 事故、不當使用、誤用、火災、液體接觸、**或其他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

19樓:七班趙子龍

蘋果手機整機保修一年,是包含手機電池更換的,但是1年之內若電池不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是不會負責更換的,若1年之內蘋果手機電池出現故障,蘋果的保修政策是直接換新機而不會只更換手機電池!

1、首先要確認自己的手機電池生產日期;

2、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iphone6s(國行的)電池確實存在部分問題,並承諾自購買之日三年內可以免費更換電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您的手機有無在非官方渠道的地方拆過機,然後再去官網通過序列號查詢您是否在保修期內,如果在的話則免費更換的,具體可以去查下。

當然,如果你過保或者之前有拆過機,那就只能找個地方換或者自己換,或者是花3.5百去蘋果官方換,不管怎麼樣,切記要選擇原裝或者是沐龍cbp這樣的品牌電池。

蘋果手機換電池是去授權維修點嗎

21樓:中國聯通

如需查詢附近iphone官方的維修地點,可通過iphone官網進行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 授權維修點和零售店都可以 零售店需要預約天才吧業務 不過去之前最好聯絡一下確認有貨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還貴 去當地手機配件市場 動手能力強 自己買 自己換

蘋果手機一年期限沒到,換電池算是保修嗎?

24樓:青青

1、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電量的正常下降,屬於正常現象,不算質量問題,此時更換電池不能保修。

2、如果是因為質量問題電池電量下降超出正常使用,或者電池根本無法使用,經檢測為質量問題的話可以保修。

ps:此外,其他配件也是隨手機保修一年的。

以下是關於蘋果手機保修的介紹:

1、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2、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蘋果手機換電池需要注意什麼,蘋果6手機換電池建議與注意事項。

不建議非專業人士自行換電池 動手能力強,自己某寶 或者其他渠道 購買自己換,自己不想操作不差錢可以蘋果店更換 去維修點換看看 不要自己換電池 自己換電池存在不可控性 會增加後期維修費用 資金成本增加的同時 時間成本也會增加 維修點更好一些 還增加了售後服務和質保 後續問題可以直接找他處理 維修點更換...

蘋果手機換電池的問題,蘋果手機換電池哪些問題需要注意

最主要的就是要去正規的手機維修店面更換正規品牌手機電池,千萬不要貪圖便宜更換三無或是高仿手機電池,電池質量沒有保障,容易出問題的。如果不知道更換什麼電池的話,建議可以更換品勝電池,採用優質聚合物鋰離子電芯,而且還有專業維修師傅負責上門安裝更換電池!既方便又快捷而且還經久耐用 蘋果手機換電池哪些問題需...

蘋果5的電池自己能換嗎,蘋果5手機能換電池嗎

可以換,但是你需要有專業的技能和專業工具。蘋果5手機能換電池嗎 可以換的,去售後就能換,據說售後換電池降價了。另外,售後不方便的話,也可以換品勝的,品勝可以指定更換地方的。蘋果5自己能換電池嗎 無論哪一代,都是可以自己換的,不過如果動手能力一般的話,不要自己更換。蘋果5電池自己能換嗎 能了,不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