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博后工作簽證要多長時間,已完結到加拿大做博后簽證需要多久

2021-03-04 04:19:57 字數 787 閱讀 2850

1樓:課窩教育

加拿大工作簽證的條件是必須先獲得一家加拿大公司的聘書,才能申請工作簽證。加拿大大使館會與加拿大僱傭委員會聯絡,審定申請人是否適合於聘書所聘職位。如審查合格,使領館發給入境加拿大簽證。

二、 以下類別的外國工作人員不必經加拿大人力資源中心批准,簽證時間在某種程度上會短一些:

作為公司內部內部的調任人員申請入加的高階經理或管理人員,持有在加拿大的表演合約的**家和演藝人員,由註冊的加拿大宗教或慈善機構提供職位的志願者、交流教授、博士後人員,在加拿大拍攝紀錄片或風光片的攝製人員,監督其公司向加拿大客戶**的儀器安裝情況或售後服務這類裝置的工程技術人員。

【已完結】到加拿大做博后簽證需要多久?

2樓:手機使用者

urion(站內聯絡ta)有了這個offer去加拿大住華大使館看看還要什麼其他材料吧paulo815(站內聯絡ta)前兩天剛去送籤的,從遞交到拿到體檢表要十到十五個工作日,從體檢完到拿到簽證又要十到十五工作日,所以大概要兩個月。:)goldjay(站內聯絡ta)十到十五工作日ouyang223(站內聯絡ta)originally posted by paulo815 at 2010-06-24 04:59:18:

去加拿大做博后,到底是申請學生還是工作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工籤啊,還有全家的醫保,滿一年還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博士可以來加拿大讀另乙個博士學位,學簽,

加拿大簽證一般要辦多長時間,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回答一般是30 40天左右,暑期一般是旺季稍微長一點,一般也不會超過40天,淡季的時候20多天也就好了。從資料遞交到簽證結果返回9 20個工作日左右,如遇旅遊旺季,需要20個工作日左右。二 辦理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需要兩種 一 申請人向使館提出申請 第二步 到就近的加拿大簽證中心遞交申請,不需要預約,...

加拿大留學gic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4 6周左右賬戶就會下來了,但是擔保投資證gic可以減少申請人及其家庭在學習許可申請中需要遞交的資金檔案的數量,但並不意味著100 獲簽。要按照正規的流程進行申請和提交材料,才能提高申請成功的幾率。加拿大留學簽證辦理時間要多久 加拿大留學簽證一般受理時間大約15個工作日左右,具體資料如下 護照...

迦納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

使館審核資料時間一般6 8個工作日,資料來回快遞時間預計2 3天左右,使館保留面試與要求申請人增補資料的權利,如遇不可抗因素使館延遲出簽證時間。二 個人申 納簽證辦理流程 1.先辦理好出國護照 2.填寫申請表 3.準備材料 4.遞交材料 5.等待使館審核 6.出結果 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迦納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