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家庭音響的音響效果,誰能說說小公尺家庭音響怎麼用

2022-07-04 21:25:02 字數 870 閱讀 7515

1樓:欣欣老師解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工具/原料:小公尺電視

3、開啟智慧型家庭裡面的音響,與小公尺電視進行藍芽連線,一定要連線成功才能進行下一步。

4、連線成功後點選韌體公升級,將智小公尺電視韌體公升級到新版本。

5、公升級完後在主介面上點選音響設定,將低音炮音量調整為58%。

6、回到主介面點選音效風格選項,選擇自定義。

7、最後一步,將自定義調整為理想的頻點,然後退回到主介面,小公尺電視音響會預設為已好的音效。

更多5條

對比兩款音響哪個好點,乙個是小公尺家庭音響,還有乙個是功能差不多的音響

2樓:

功能差不多,質量***嗎?**肯定也有相差吧?

小公尺家庭音響的連線小公尺家庭音響

3樓:藝檀

首次連線小公尺家庭音響到電視:

1、首先接通低音炮電源。

2、再使用s/pdif線連線條形音箱的「s/pdifin」到電視的「音訊輸出」介面。

3、最後連線條形音箱到電源。

如果低音炮和條形音箱斷開連線,長按條形音箱「下一首」按鍵可重新連線低音泡和條形音箱。

有沒有在用小公尺電視音響的,音質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低音炮比,等於沒有

小公尺家庭音響公升級的音響還是電視,有點蒙

5樓:小公尺

你好。是指多了 soundbar及無線低音炮,效果很震撼的,

小公尺官網

www.mi.com

那個?什麼品牌的電影院音響效果最好,數字電影院上用的音箱用的

具體還是要看您的預算和您對音響功能的需求了選擇音響要以音質為主,其產品是否有絕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還原程度,絕佳音準效果,才是音響的最佳選擇。除了音質音色之外,還有平衡 密度 速度 分析力等等。選擇音響還應該根據聽音室面積的大小,小空間不要選太大音箱,大空間也不要選較小的音箱,盡量避免經濟上的浪費和...

皇聲音箱的聲音效果怎麼樣,皇聲音響效果如何

我就有一部皇聲這個牌子的音箱,一點也不貴,很合理,可以接受,這款音箱的聲音效果是非常好的,就算貴點也是值得的。皇聲音響效果如何 使用起來音質還是可以的,不過每個人對音質的要求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評價估計也會存在一些差異。挑選好音響的方法 一 要品牌 其實對於很多剛入行的小白來說,選擇音響通常會遇到兩...

音響效果的r和f是什麼意思,音箱的L,R代表什麼

這比較難猜,不清楚是什麼樣的音響。一般對於多聲道環繞聲,f表示前置主聲道front,r表示後置環繞聲道rear。音箱的l,r代表什麼 音箱的l,r表示左聲道和右聲道 l 是 left 的簡寫,中文意思 左 在音訊系統裡是 左聲道 的意思 r 是 rightr 的簡寫,中文意思 右 在音訊系統裡是 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