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翡翠指環內部的黃金圈拿下來分離開去年鑲嵌的還打了膠

2021-08-18 06:50:05 字數 3070 閱讀 2181

1樓:春曉珠寶知識

那個膠是珠寶專用膠,叫做環氧樹脂,這種膠水想去掉只能毀掉裡面的金屬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想問一下 你鑲的**圈在哪弄的 我的是大 想鑲金卻沒地方給我弄 謝謝了

都說**有價,玉無價。翡翠玉石比**貴重嗎?

3樓:賢

不是,一般來說**的**是穩定在一定的水平,所以說**有價。玉無價呢,主要是因為玉的**受到玉的質地、產地、大小這些因素的影響,更重要的是受到人的主觀因素影響,很難確定**區間。

4樓:手機使用者

確實算是了,不過有價,價值就那麼多,不會更多。玉無價,因為上限是無窮的。金價200多塊,要戴個1公斤在身上,也才20多萬!

要是換成翡翠呢?是不是也沒幾件。所以玉器這東西是低調奢華的,如果要用**來彰顯你的價值,那就有點暴發戶的土味十足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在翡翠祿來家買塊翡翠比較好。

5樓:windy垂釣者

**的定價基本上就是跟美元掛鉤的所以說**有價,翡翠玉石分品級**就不好定了。

**配翡翠是什麼意思

6樓:天羽詩韻

意思即之兩者相互襯托,以便於使得這兩者更加美好,在古代還有“金玉良緣的”意思。**配翡翠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做金鑲玉。

金鑲玉:金鑲玉,顧名思義就是在金器上鑲嵌各種美玉或是在美玉上鑲嵌**,是玉與**完美結合的藝術品,點睛閣珠寶專家說:這種特殊的金、玉鑲嵌工藝為我國所特有,且歷史悠久製作精美。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金和玉象徵高貴與純潔,一如詩仙李白所贊“金樽清酒鬥十千,玉盤珍饈值萬錢”,所以金鑲玉寓意“金玉良緣”,堪稱尊貴吉祥與超凡脫俗的完美結合。自古金玉相配就有金玉良緣之意,數百年前一直為帝王把持,作為財富和權力象徵。現在二者終於又被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作為尊貴吉祥的象徵,供有識之士賞玩。

7樓:自在啼

在玉器收藏圈裡,**配翡翠,一般叫:金鑲玉。意思就是相互襯托,得出美好的結果。

通常是翡翠太小,太薄,用**鑲嵌一下,做大點,襯厚點,以便佩戴起來視覺效果大小得宜,金玉交相輝映,呈現出亮眼的美態。

翡翠、**,作為飾品哪個更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

帶一個**,不管是手鐲還是戒指或者項鍊,**的**全國基本統一,都是幾百元一克。手鐲或者項鍊的克重是可以估計出來的。克重乘以**每克的單價,別人是可以估計出來您所帶的**飾品大概的價位的 是一萬還是幾千元 都是可以估計出來的。

但翡翠不同。每一塊翡翠都是孤品,天下找不到兩塊一模一樣的翡翠原石,每一隻手鐲或吊墜的品相都不同,**自然千差萬別。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的**,但真看得懂翡翠的人卻很少。

一般只有搞收藏玩翡翠玉石的人才能看懂。所以個人覺得**帶著是有**的,但翡翠對於普遍不懂的人來說**是隻能猜測無法定位的。帶**不需要懂什麼,但買翡翠卻需要懂得玉石收藏。

所以不論是**定位的高深莫測上,還是買翡翠需要的玉石收藏知識上,翡翠都是更加高貴的。

9樓:其名知道很難

翡翠,看起來有內涵而且。玉養人人養玉。越戴越好。老年講玉也可以擋災。

並且翡翠目前只有緬甸有而緬甸的礦也快採空呀。所以翡翠升值潛力很大。不過以為這個翡翠的作假和各種問題也很多緬甸時候要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18k**首飾價效比最高,款式多樣,非常適合年輕人佩帶,每月換一件也負擔得起。都說翡翠無價,而且假貨也多,便宜貨冒充也多,也貴。

11樓:幸運星

如果是年輕女孩子的話,選飾品我個人覺得還是翡翠好,因為翡翠會讓人顯得更高貴美麗,因為人養玉玉養人是有一定道理的,比如說玉手鐲,戴上會高貴大方;

如果是歲數大一點戴**或者是翡翠都比較好的,讓人覺得比較成熟

12樓:賀錦城

個人覺得翡翠更好一點,比較有氣質,**總感覺很俗氣,有種暴發戶的樣子,當然還是分人而論,送人的話還是問清楚好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個人的喜好的 並不是貴的東西 就是好的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翡翠

14樓:玄冥三郎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依據個人喜好。喜歡就好!

15樓:玉上皇翡翠公司

翡翠 **不安全 容易被搶 對生命有威脅

翡翠玉可以換**嗎

16樓:自在啼

如果翡翠玉,是在金店購買,一段時間內(一般不超過一週)可以與內金店溝通,可以憑購買憑

用**修補翡翠玉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個要看用金量,看你要用什麼金,是足金、k金還是其他,最後加上師傅給的加工費預算差不錯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鑲嵌的款式和耗金量,加上工費

19樓:渱之語

這個樣子不建議鑲嵌,可以雕刻四個手鍊的一節。

行家看下我在上海城隍廟裡面的老廟**三樓玉石區域買了一個翡翠手鐲8800打八折買的,是否差價很大

20樓:易貝珠寶

翡翠和**不一樣,**有品牌,翡翠是沒有品牌的,都是在一起標原石,沒有哪一家有優勢

建議買翡翠去專門經營翡翠的地方購買

金山石化有一家專業賣翡翠手鐲的,手鐲超級多,**比商場便宜太多,在衛零路金山花鳥古玩城內,可以去看看

21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水頭差,有一個瑕點黑點。2000-3000元市價。

22樓:cd珠寶鑑定師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

23樓:求帥帥

為什麼沒有檢測密度,最重要的一項指標怎麼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淡春,種水一般。8800是折後價還是?

怎麼根據緬甸翡翠原石的表皮判斷內部種水

您好!這個沒什麼根據的 看不到出什麼種水的料子都是可能的 如果這個可以看穿 就不會有賭石這回事了 如何通過表皮判斷翡翠原石的種水?通過種皮判斷翡翠可以觀察透明度 觀察脆性和石花 看顏色 看裂痕,具體介紹如下 1 觀察透明度 在強光下觀察,透明度愈高愈好。2 觀察翠性和石花 對光觀察,翡翠中有其他礦物...

我買了個翡翠黃金觀音,用打火機燒的時候把金色的燒掉了,現在我想那金色的全弄掉,有什麼好的辦法啊

那些是膠水來的,可以去掉!在燒會翡翠也會拉開,甚至化掉的,繼續努力哦!在週六福買了乙個觀音玉佩,鑑定書上說是翡翠a貨,但是我用燈光照上去,怎麼裡面全部網狀一樣的線條 那個網狀的應該是棉絮,天然的翡翠通常都會帶的!有網狀的線條就不是好貨,好的比較透 棉絮狀是真玉,否則就是假的!都說了是a貨了嘛,a貨就...

閒置的黃金首飾怎麼賣掉,怎樣把不戴的黃金首飾變賣掉?

閒置的 首飾怎麼賣掉?這個你可以拿到賣 飾品的地方。也可以到專門兒收。的地方去賣。怎樣把不戴的 首飾變賣掉?不戴的 首飾變賣掉是可以的,但你要出具購買時的發票才能有廠家或者私人店面會買你的金銀首飾。回購 首飾是根據單天 交易金料的 折價5 15 不同的商家折價不相同。1 可以通過正規的商場讓品牌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