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放屁是病麼?拜託各位大神,老是放屁,是病嗎大神們幫幫忙

2021-08-18 03:58:50 字數 1892 閱讀 3411

1樓:含情脈脈

不是病啦,可能是吃的食物中有太多產氣的物質了,比如碳酸飲料、啤酒、蘇打餅乾等,或者是在外面喝了涼風,喝點熱水,過一陣子就好了

麻煩採納,謝謝!

老是放屁,是病嗎大神們幫幫忙

2樓:井慕雁

病情分析:您好,關於這屁多,如果沒有腹部不適或疼痛的症狀,一般沒有問題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可以進食高蛋白或腸道產氣菌增多等原因引起的,也會有著涼胃腸蠕動慢,腸內容物存留時間長等原因引起的.

因此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判斷.意見建議:此時應當減少澱粉類食物,增加蛋白質,蔬菜類食物,使飲食達到平衡.

人為什麼會放屁拜託各位大神

3樓:呼延潔靜

放屁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人在吃食物時,由於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產生了較多的氣體。這些氣體,隨同腸蠕動向下執行,由**排出。

排出時,由於**括約肌的作用,有時還產生響聲。所以,放屁是腸道正常執行的一種表現。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過多過臭,則為一種異常現象。

成年人很少放屁正常嗎?拜託各位大神

4樓:歷恬美臧龍

只要大小便正常就會沒事的,此外還可飲食有關係,吃產氣少的食物不會或放屁少。

人為什麼要放屁拜託各位大神

豬會放屁麼?拜託各位大神

5樓:不芷雲

當然了 豬還會打呼嚕呢

bb經常放屁正常嗎?拜託各位大神

6樓:灛敲

正常的啊,我家孩子剛生下來也這樣的,一天放很多個,我也問過醫生的,哪是正常的,證明孩子在長呢

7樓:k笨蛋

bb放屁肯定是不正常的了。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著涼了,也有可能是消化不好,具體的我建議還是帶寶寶到醫院去檢查下,這樣你們也就放心了。

8樓:輪迴

很正常啊,2-3個月的時候放屁會很多的,老人常說屁長屁長的,放屁的這兩個月張的非常快.不必擔心.醫生也說有放屁才能張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我家寶寶以前也是這樣,證明消化好,腸道通暢

10樓:狼涯的愛

正常,證明消化好長的快

為什麼我總是放屁?而且總是惡臭的?拜託各位大神

11樓:抗珠雨

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糖類,就成為大腸菌的食物。大腸菌飽餐後就會排氣,這些氣體在體內累積,造成一股氣壓。

當壓力太大時,就會被排擠出體外,形成了屁。 一個人每天放屁大約14次。每天,每個人釋放的廢氣,大約500毫升左右。

身體裡有異常現象時,屁會大量增加,如果放屁次數過渡頻繁,表示腸內充滿了大量的氣體,是非常危險的訊號。最好去醫院看看。 有幾個主要影響屁量多的因素:

1、腸道消化不良、容易脹氣。而造成消化、吸收功能低落的原因,主要在於: a、小腸發炎引起消化不良,腸內異常發酵而有腹鳴現象。

b、胰臟與肝臟無法充分分泌消化,使得食物停滯在腸內的時間過長,因而產生氣體。 2、腸壁吸收氣體的功能失常: a、大常常管血液和腸黏膜間的「氣體交換裝置」故障,腸壁吸收的氣體量減少,屁也就隨之增多。

b、血液迴圈或流量異常,致腸壁的吸收功能不佳。如心臟血管異常,形成全身血液迴圈障礙、靜脈功能減弱、肝功能異常等,都會造成腸壁血液流量不足,以致腸內的氣體停留不去。 3、姿勢不良造成橫隔膜無法充分開閉,肺裡的氣體交換不充分,就會排出無臭的屁。

所謂姿勢不良包括:坐姿、站立、行走,或久坐、久站或長時間伏案工作等。

青少年看黃色正常麼?拜託各位大神

黃色.孩子的好奇心非常強,對待不了解的事情非常期待,然而 黃色 是不健康的,對還不懂事的孩子應該制止,不能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也可以用善意的謊言解釋 黃色 以後孩子明白了也不會怪你。青少年隨著生理發育來的同時,心自理也在成長,尤其性心理,需要了解兩 性知識很正常。但了解兩性知識的渠道要注意,在家庭和...

喝酸奶會長胖麼拜託各位大神,喝酸奶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不會,酸奶所含的脂肪是很少的,所以,和酸奶不會長胖。喝酸奶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很好,酸奶中含有多種有益於消化功能的益生菌,能幫助消化,補充人一天所需的營養。但你如果要 的話還是選擇一些不含蔗糖的木糖醇酸奶,對身體很有好處呢。應該不會長胖,一天一到兩杯就夠了,酸奶再好如果當水喝也 會有發胖的嫌疑哦!我...

胃痛老放屁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了3Q

我建議你用 胃康靈膠囊,一次四個,一日三次 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中成藥無毒 疼痛厲害就加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一次乙個 早晚服用一次 最好空腹服用效果更好!胃病的飲食禁忌 胃痛的原因有多種,如進食過多涼的食物容易引起胃痛,表現為胃部墜脹 噯氣 胃脘疼痛 腸鳴不適等。但是,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十一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