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侄女起個名字,給我侄女起個名字

2021-08-18 03:56:39 字數 3479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方的,查了一下說缺火,哪些字五行佔火的?麻煩知道的提供一下,先謝謝了,名字最好起兩個字的

之薇、傲蕊、又旋、南綠、冰筠、巧安、

採陽、巧荷、靖珍、書陽、綠雲、夢萱、

翠蓮、采荷、千柔、幻露、代丹、安露、

沛風、秋亦

2樓:

代火字旁的都可以啊,字裡面有火的也可以。像燁,炎,焱,煒,爍,烜很多啊。

給我的小侄女起個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夢涵(有內涵),夢雅(優雅),夢瀅(晶瑩剔透)

姓名:王夢鑫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6月18日5時4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五月十五日卯時

當月節氣:芒種(6月5日16:12); 中氣:夏至 (6月21日8:45)

生辰八字:戊子年 戊午月 己丑日 丁卯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牛,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土 陰土 陰火

黃鼠 黃馬 黃牛 紅兔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 24 42 2 13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4; 土42; (同類得分:66)

木10; 金2; 水13; (異類得分:25)

相差:41  綜合旺衰得分:41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4歲2月7天上運,逢壬、丁年的立秋後第20日(公曆8月28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偏印  正印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大運干支: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交運年份: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2072  2082

交運年齡: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四、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4樓:洪恩崇莞爾

子軒子旭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呵呵!

5樓:常珹蘇浩瀚

婉煙,雪煙,淺嫣。

我很喜歡這樣溫柔的名字。

6樓:利齊

王詩雅 好聽,又充滿祝福

7樓:小小精靈怪

(女)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王 王 wang 4 土

絲 絲 si 12 金

惆 惆 chou 12 金

天格-> 5(土)

人格-> 16(土)

地格-> 24(火)

外格-> 13(火)

總格-> 28(金)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

天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吉)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16的解析 (厚重)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4的解析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28的解析 (闊水浮萍)遭難之數,豪傑氣概,四海漂泊,終世浮躁。女性不宜此數。 (兇)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天人地)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對基礎運的影響(人地) 安定,能避開災害,能獲得意外進展。(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天人) 大體上能夠平安順利、幸福,但性格稍不活潑且品性有瑕疵。(女性不利)(半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人外) 富有、豪傑類人物,受社會惠澤,容易隨心所欲。能平和處世者可成功發達,數不吉者,易患胃病。(吉)

人格16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財富運、女德運、溫和運 點這看看有關數理的具體說明

地格24有以下數理暗示 財富運、女德運、溫和運

外格13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藝能運、女德運

總格28有以下數理暗示 女寡運、孤獨運、剛情運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

姓名等級;優

注:本起名**於民間流傳的一些測算方法,並非科學研究成果,所有的結果僅供您參考.

總匯:王絲惆

8樓:碧雪琪瑤

王瑾舞瑾是美玉的意思

而她出生的時間多含五

五舞諧音

9樓:張信標

王晨潔"晨"表示是早晨出生的,"潔"意在純潔.潔白.神聖.做事光明.給人文雅安靜的感覺.

10樓:靈石小後生

叫個王雅娟吧,反正我覺得好聽

11樓:青木妙

王思穎,我覺得還可以!

請幫我侄女起個名字謝謝了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1 2 2 13 47 生辰八字 庚寅年 己丑月戊子日 己未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6 土44 同類得分 50 木9.54 金13.68 水14.3 異類得分 37.52 相差 12.48 綜合旺衰得分 12.48 八字過硬 候選名 王杞元王競蓮 王梅穎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

各位幫忙給我家侄女起個好名吧!姓 胡(女孩農曆)下午2 26出生

胡 筆劃來數 11 五行是 土 姓 胡源 女性姓名,其五格及三才數理全為吉姓名沒有不吉利的特殊數理,姓名得分都在85分以上 胡玲伊 91 分 胡毓芸 85 分 胡茗晶 92 分 胡桂慧 85 分 胡倩碧 100分 胡洪寧 100分 胡傑婷 92 分 胡嵐惠 92 分 胡藝飄 99 分 胡芳仙 91 ...

幫我侄女起個名字,「李」姓,女孩,跪謝

李錦怡李銳敏 李嘉鑫李羽銘 李雯鋌李銳馨 有金女孩名當屬乙個 鈺 字 寶物,珠寶的意思可叫李 鈺 李欣鈺 李 桃李,李樹,李興盛如玉 李兆鈺 李之興,猶如玉 李曉鈺 明亮如玉 鈺 當為最好,可以考慮換中間的字 如 成 淑 美等 李曼金李婉鈴 李銫怡李夢鑰李玉釭 李銥月 銥不滿意可改為 依 象徵在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