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我是不是該開個加速器

2021-08-17 15:59:43 字數 2060 閱讀 3231

1樓:博卡

可以試試網易uu加速器,我跳傘也用這個,開了之後比裸連強很多,最起碼ping穩了,不然打人都不掉血的,就很煩。玩這外服的遊戲最好還是開乙個加速器。

h1z1跳傘比別人慢是怎麼回事啊,

2樓:人魔榮

網路延遲問題,別人已經開始跳了 你卻還在載入,如果是同時跳,別人快,那就是你的技巧問題了,垂直往下是最快的方法。

1.目標建築物在你右手邊!與地面保持平行!按住d即可快速飛到目標物!還是要靠自己掌握技巧!

2.目標物在腳下!與地面保持平行!朝下!a d a d有節奏都按!或者往遠處飛一點!然後於地面保持平行!按住a或者d 側身飛下!

3.目標物離你很遠!感覺飛不到!

也沒人去那邊!沒事!咱慢慢發育!

選擇目標物!與地面保持90度!不要用自己的前身對準目標物按w飛!

要側身飛!目標物在你前面就側身按住d飛!快到了但是還有一點距離但是馬上就要降落了!

就用屁股對著目標嗚嗚 側身按住s d(具體看你方向 s a也可以)可以飛很遠!

4.把h1z1 安裝在固態硬碟裡會比安裝安裝在機械硬碟裡的人 早降落1~5秒! 不要小看這一秒 膩早降落一秒估計已經拿到ar 上好子彈 人家才剛降落!直接突突突!

玩h1z1每次跑小人差不多40秒才開始跳傘,用加速器以後跑小人時間會簡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跑小人和伺服器也有一些關係,很多加速器都可以試用,你可以先去用用看,我用的奇遊,網路速度的話還可以,你可以先試用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4樓:蝸遊網遊加速器

不一定,跳傘可能應該是前後批次。影響應該不大

筆記本玩h1z1載入速度特別慢,別人都跳傘完畢槍都撿好了我才載入進去開始跳傘,請問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加速器?多試幾個,用個好點的,我是用著奇遊要有用一些。

6樓:血幽丶

是你網速卡 好吧. 開vpn了沒?

7樓:district麻痺

在監獄的時候把渲染調成500

8樓:阿偉格鬥

電腦什麼牌子型號,配置呢

為什麼我玩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 是電腦哪個配置影響的呢?

9樓:遊方向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檢測一下你硬體的效能來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5萬來分的電腦,基本算渣了,慢,很正常~

11樓:最愛

硬碟,固態硬碟會好點,

玩h1z1載入超級慢 選完角色一直等 別人都跳傘了 我平台都沒進去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加上沒固態硬碟。建議加條記憶體,加固態硬碟。載入慢可能硬碟有問題。顯示卡也不太行,最好換好點的。

拓展:2、遊戲將盡可能採用沙盒遊戲風格,玩家可以使用各種資源進行建設自己的**庫或是防衛要塞,物品的製作和組合也會非常豐富,大量**可以提供製作。

13樓:爾雅活寶

根據這個帖子設定下,還卡就建議換電腦了

14樓:死亡的是靈魂

網路原因 玩些電機聯機的遊戲ping普遍都很高 甚至隨時會掉線(這和電腦配置無關)

h1z1不開加速器 能玩麼 一般多少遲鈍

15樓:沙市小帥哥

不能玩!你用一下網易uu加速器!註冊以後能加速三天!然後再換下乙個加速器!

16樓:孤雁一俠

建議你開加速器,至於有沒有免費的加速器,這個也就不好給你意見了,得看你自己手頭的資源,或朋友間有沒有。

17樓:晁爾風

h1z1鎖區了,只能用加速器

h1z1跳傘比別人慢是怎麼回事啊

網路延遲問題,別人已經開始跳了 你卻還在載入,如果是同時跳,別人快,那就是你的技巧問題了,垂直往下是最快的方法。1.目標建築物在你右手邊!與地面保持平行!按住d即可快速飛到目標物!還是要靠自己掌握技巧!2.目標物在腳下!與地面保持平行!朝下!a d a d有節奏都按!或者往遠處飛一點!然後於地面保持...

筆記本玩H1Z1載入速度特別慢,別人都跳傘完畢槍都撿好了我才載入進去開始跳傘,請問是為什麼

你用的什麼加速器?多試幾個,用個好點的,我是用著奇遊要有用一些。是你網速卡 好吧.開vpn了沒?在監獄的時候把渲染調成500 電腦什麼牌子型號,配置呢 玩h1z1載入超級慢 選完角色一直等 別人都跳傘了 我平台都沒進去 100 記憶體太小,加上沒固態硬碟。建議加條記憶體,加固態硬碟。載入慢可能硬碟有...

大神們這個配置能玩H1Z1嗎

建議將記憶體公升級至8g以上,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回同遊戲對硬體和答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h1z1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