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足夠的錢,你會做什麼,如果你有足夠多的錢,最想做哪件事或用它幹什麼?

2021-03-11 11:55:21 字數 2228 閱讀 3656

1樓:哈哈哈兔子啊

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給自己買兩套房,一套給父母住,一套是自己住,然後我會拿著剩餘的錢去環遊世界去看看世界各地的美景,開闊自己的眼界,同時也希望把一部分的錢捐給福利機構。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

2樓:椰子樹也有夢

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買一套比較寬敞的房子,把父母接到身邊和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也許我也會和愛人一起,帶著父母和孩子去周遊世界,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做無限有意義的事。

3樓:初酒

和我最喜歡的去旅遊,去品嚐世界上各個地方的美食,領略不同的風土人情,感受不同的文化韻味。拍很多美麗的**作為我們兩個人浪漫的紀念。

4樓:皎皎塵纖

雖然我是個學生黨,可是這個問題卻想了好多次,如果有足夠的錢的話專我一定會選擇去投屬資。這種投資並不是社會上的那種投資,而是給大學生的專案進行投資。有些大學生的創業專案非常棒,但是很多人都缺少資金支援,所以我要是有足夠的資金的話會支援他們。

5樓:夢曉霜天

我會買一套大bai

別墅du,然後僱幾個保zhi姆。

我已經忘了自己有dao多久沒有內睡過懶覺了,每天早上六點容就要起床給家人做早飯,晚上下班回來輔導孩子作業,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等躺到床上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可是這時候又聽到樓上傳來高跟鞋走路的聲音、吵架的聲音,心情崩潰到了極點。

等我有了足夠的錢,先買一套大別墅,保證自己能睡個好覺,然後僱幾個保姆,將我徹底從繁忙的家務中解脫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把剩下的房貸還了,然後去旅遊,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能走遍中國就最好了,很多想去看的風景一直都沒有去。

7樓:萌萌的

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會環遊世界,看看世界各地的風景和人。增加自己的見識。也會邊走邊做一些善事,遇到有困難的人,自己會伸出援助之手。希望世界更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會買一套房子,然後給自己的父母筆錢。平時吃點好吃的,喝點好的生活,該怎麼樣做還是應該怎麼樣做,不能膨脹。

9樓:萌新小主

32歲的復我,至今還是單身狗一枚制,相親無數,每次都以

bai失敗告終,du相親女拒絕我的理由如出一轍zhi

dao:你沒車沒房沒存款,嫁給你幹嘛。

10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要是我有足夠的錢,我會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有就是完成自己年少的夢想。

首先自專己會開一家養老屬

機構,養老行業也算得上是目前最有前進的行業之一,不僅能夠讓其他老年人過上更舒適的環境,只能夠讓自己有乙個不錯的收入。

然後帶全家人去巴黎島旅行乙個月,因為到國外旅行也算是人生目標之一。

11樓:冰冰

首先利用資金學習,然後再會去創業,我知道創業才有更好的出路,因為根據我自身的情況內決定的容。

我會去旅遊。工作三年,很少去別的城市玩,所以我會玩一段時間再去工作。

我會寄一半給父母。父母養我長大,我需要給更多的物質報答他們,而錢是最好的表現,給予物質的方式。

如果你有足夠多的錢,最想做哪件事或用它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小孩讀最好的學校、買房子、買車、旅行、還有做善事

13樓:純粹表達懷念

幫助家人完成能用金錢想要完成的事,之後再買下我所有喜愛的東西。

14樓:白度一下

去建設家鄉,先把農村的教育搞上去,然後開個公司讓他們在老家也能就業 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我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抱回家。然後去夏威夷群島買個島嶼安生。反正花不完的錢。對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孝敬父母,讓他們過幾十年幸福生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愛的人旅遊,去很多地方,給家人好的生活物質

18樓:

把自己的家弄得好溫馨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在家人身上,完成自己理想

20樓:養身護生

很愛的人清淨找個地方

21樓:手機使用者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談一場想談就不放棄的戀愛。

如果你有五萬塊錢你會做什麼

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意義的事能用這筆錢做到的事。你說的五萬塊是錢還是其它東西?做點小生意吧 或者投資 如果我只有五萬塊,我還得繼續打工 繼續打工,掙更多的錢,給力啊樓主,採納啊,謝謝了 360行,那樣都能做。還可代款呀!做懂一些的事 加入小手帕的飲水機,水晶燈的清洗行業吧!啟動資金少,而且適合現在社會的...

如果你有100萬你會做什麼生意,如果你現在有100萬,你會投資做什麼?

做自己覺得有趣的工作 沒有意思的工作不做 做自己覺得能賺錢的工作 不能坐山吃空 以上兩條請堅持,然後 選擇乙個感興趣的行業 每個行業都有賺錢的機會選擇乙個有自己的關係網的行業 朋友多好辦事選擇乙個熟悉的行業 沒有走過的道容易栽跟斗以上三條可選,但如果一條都不搭,成功機會很小,然後研究行業的情況 你需...

什麼是存在?如果你足夠真誠,如果你足夠智慧型

存在 這是乙個哲學範疇,屬於高度抽象的概念。存在本身需要借助於其他參照物才能得以判斷。沒有參照物,無法判斷其是否存在.而參照物本身就已經被設定為 存在 然後再通過這種理論基礎來推演其他一切,包括而不限於其他事物是否存在的判定.能夠對既定存在產生任何或重或輕,或遠或近,或明或暗,或直接或間接 等等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