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想生男孩還是女孩

2021-08-17 16:04:28 字數 2244 閱讀 4965

1樓:圈住的情

我還是希望生男孩, 原因有這幾點。

1、男孩前期投入少,後期能養老。

在養育兒子上,父母的中期投資雖然會比女孩高一點,但是前期投入會比較少。而且在養老問題上,有個兒子還是更穩定。

因為女兒嫁出去要應對自己公公婆婆,就無法把太多精力放在自己父母身上。如果太重視自己父母,又會引起公婆的不滿。男孩的話只有把兒媳安撫好問題就不大。

2、兒子也能成為貼心小馬甲。

3、壓力越大責任感越強。

在對孩子的培養上,父母對女兒的要求總是相對寬鬆。而對兒子則要求更嚴格,從小就注重培養兒子的責任感。如果壓力越大,兒子的責任感往往會越強。

以後孩子對父母的奉養觀念也會越深,對家庭也會很重視。

不想要女孩是因為不想讓她經歷做女人做老婆做母親的痛與累,一想到自己的寶貝女兒長大後要經歷懷孕、生孩子、坐月子、照料孩子、操持家務、婆媳關係……心裡就十分難受,所以還是生男孩吧。

不想要女孩是因為,一想到自己的女兒長大後要組建自己的家庭,甚至有可能遠嫁,我擔心她會受委屈,擔心她受了委屈沒有地方訴說,你可能說我想的太糟糕,但是作為父母有這樣的擔心很正常。

說到底女性始終的弱勢群體,瑞瑞考慮更多的是孩子以後的生活,若是女孩在社會中赤手空拳的和男性們競爭,要承受的苦難實在太多,瑞瑞正是因為如此,不想女兒以後那麼累,所以想要男孩。

2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覺得生男孩生女孩都是一樣的,都是你們愛情的共同結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在古代,一直有著重男輕女的思想,可是。其實在現代生活中,也存在著相同的現象,雖然人們表面上說不在乎男孩還是女孩,但其實並非是這樣的,尤其是公公婆婆那代人,他們的思想還是很落後的,他們覺得沒有男孩就是絕後了,覺得女孩長大了就要嫁到別人家,這種想法是非常荒謬的。

很多人認為生男孩是傳統,蓋(買)房子,娶媳婦,傳香火,孝養父母,一半真實,一半虛幻,要看兒子是不是有心,怕不怕媳婦,是不是真的孝順。生女孩是現實,乙個女婿半個兒,女兒一般比兒子跟父母更貼心,平常也更關心父母的身體,問寒問暖。

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是真愛,那麼生的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對於你們來說都是上天送給你們最好的禮物,真愛的人是會為了這個禮物操心所有事,付出所有情。在孩子面前,你們都是孩子,在大人面前,孩子永遠是孩子,無分男女。

那些說女兒長大了會遠嫁,男孩長大了會不孝順的人,都是他們的教育方法缺失的導致。如果從小到大給予孩子正確的三觀教育,那麼他們長大後肯定都是三觀正確、為人禮貌、待人誠懇的棟樑之才,絕不會出現危害社會的敗類。所以男孩和女孩都一樣,關鍵還是要看父母的教育。

父母與孩子有種特殊的緣分,當爸爸媽媽把孩子養大**,父母就老了。老人就像小孩子一樣,缺乏安全感,兒女需要關心和陪伴老人,照顧他們,讓他們從子女身上獲得安全感。老年人也應該樹立新的觀念:

不求孩子有多完美,只願他們幸福健康!

3樓:香草檸檬酸

希望先生個男孩,再生乙個女孩,畢竟家裡人很喜歡小孩子,生一男一女也平衡一些,但是這些都不能強求啊。

4樓:尼古拉斯謝玉

生男生女順其自然,因為不管是生男還是生女都有喜有憂。生男孩喜的是他長大後就成了家裡的頂樑柱了,憂的是要為他未來娶老婆的事操勞。生女孩喜的是她是我們家的「小棉襖」,憂的是要時時為她的安全擔心。

5樓:墨陌老師

生個女孩吧,女孩比男孩可愛一些,希望生個小公主,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她,讓她當爸爸的小棉襖。

6樓:果汁

女孩可愛,很少讓父母操心,大了不用父母花錢幫他買房,結婚,有小孩了有公婆帶,坐等女兒女婿養老了。

7樓:無名小櫻子

我比較想要個女孩,男孩子太調皮了,怕他長大了,自己管不住他,而女孩子就比較好養啦,女孩子比較乖,而且把自己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牽著她出去逛街,就感覺自己很幸福了。

8樓:

想生乙個女孩,因為女孩很漂亮,可以給她買好看的小裙子,可以給她打扮,就覺得很好。

9樓:

我想要女孩。生女孩可以每天都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引來他人羨慕的目光。

10樓:庭泥根

肯定是女孩,女孩子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啊,我還想看著我的小情人長大呢,多幸福啊。

11樓:老畢啦啦啦

生個女孩,我知道我自己有多調皮,讓我父母吃了多少苦,所以我更喜歡女孩,漂亮又可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可以有男有女,我希望男生是哥哥,這樣就可以保護妹妹,一家人其樂融融。

你喜歡生男孩還是生女孩,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只要是自己的寶寶,我都喜歡,呵呵,相比較之下,我倒喜歡女兒,因為女兒跟娘親 我喜歡男孩子,也生的男孩,不過作為乙個母親,只要是自己生的,男孩女孩都一樣 其實男孩女孩都一樣的,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女孩,因為都是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我個人是更喜歡女孩,我覺得女孩更懂事,不會像男孩子那...

尿多是男孩還是女孩,尿多是生男孩還是女孩

懷孕尿多和懷男女是沒有關係的。懷孕尿多主要是由於增大的子宮壓迫到旁邊的膀胱而引起尿頻尿急的,和胎兒性別是沒有關係的,確定胎兒性別的方法有 最早可以在懷孕七周時驗血dna,或在懷孕四個月後彩超檢查,羊水檢測。懷孕前期有什麼症狀。1 易疲倦,嗜睡 在懷孕後,女性一般會表現出嗜睡的症狀,並且很容易疲倦,做...

生男孩還是女孩有什麼科學依據麼,生男孩還是女孩,取決於什麼?

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不要相信。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懷孕反應當然也會隨之有差異的 很多東西解釋不清。反正吃中藥機率很高 生男孩還是女孩,取決於什麼?目前已知人 來類有y和x兩種性自染色體。女性的bai兩條性染色體為x,大小du形態完全相同。男性的zhi一條與daox相同,另外一條比較小,為y染色體,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