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玩H1Z1載入速度特別慢,別人都跳傘完畢槍都撿好了我才載入進去開始跳傘,請問是為什麼

2021-08-17 15:59:43 字數 1860 閱讀 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加速器?多試幾個,用個好點的,我是用著奇遊要有用一些。

2樓:血幽丶

是你網速卡 好吧. 開vpn了沒?

3樓:district麻痺

在監獄的時候把渲染調成500

4樓:阿偉格鬥

電腦什麼牌子型號,配置呢

玩h1z1載入超級慢 選完角色一直等 別人都跳傘了 我平台都沒進去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加上沒固態硬碟。建議加條記憶體,加固態硬碟。載入慢可能硬碟有問題。顯示卡也不太行,最好換好點的。

拓展:2、遊戲將盡可能採用沙盒遊戲風格,玩家可以使用各種資源進行建設自己的**庫或是防衛要塞,物品的製作和組合也會非常豐富,大量**可以提供製作。

6樓:爾雅活寶

根據這個帖子設定下,還卡就建議換電腦了

7樓:死亡的是靈魂

網路原因 玩些電機聯機的遊戲ping普遍都很高 甚至隨時會掉線(這和電腦配置無關)

為什麼我玩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 是電腦哪個配置影響的呢?

8樓:遊方向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檢測一下你硬體的效能來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5萬來分的電腦,基本算渣了,慢,很正常~

10樓:最愛

硬碟,固態硬碟會好點,

速度慢,別人都撿槍了,我才剛跳傘是什麼原因

11樓:星宿老怪的老巢

我可以很清楚告訴你,傘兵跳傘是一定開不了槍。因為傘兵自身除了要克服自身緊張的情緒以外,還要控制降落傘的移動方向,而開槍射擊需要乙個穩定的環境,所以傘兵跳傘是一定開不了槍的。

二戰是人和裝備分開投主要是因為某些重型裝備(如迫擊炮,反坦克炮,重型機槍等)會加快人在下落過程中的重力加速度,導致傘兵在降落時承受更大的作用力。這樣的話輕則殘疾,重則當場死亡。二戰中諾曼第登陸中那個不幸陣亡准將就是因為在乘坐滑翔機降落時因為乙個士兵加了鋼板,加重了飛機的重量,使得他直接摔死。

現在的科技就算有條件,為了安全起見一般都會在傘降前關閉槍的保險,待降落後再開啟

h1z1跳傘比別人慢是怎麼回事啊,

12樓:人魔榮

網路延遲問題,別人已經開始跳了 你卻還在載入,如果是同時跳,別人快,那就是你的技巧問題了,垂直往下是最快的方法。

1.目標建築物在你右手邊!與地面保持平行!按住d即可快速飛到目標物!還是要靠自己掌握技巧!

2.目標物在腳下!與地面保持平行!朝下!a d a d有節奏都按!或者往遠處飛一點!然後於地面保持平行!按住a或者d 側身飛下!

3.目標物離你很遠!感覺飛不到!

也沒人去那邊!沒事!咱慢慢發育!

選擇目標物!與地面保持90度!不要用自己的前身對準目標物按w飛!

要側身飛!目標物在你前面就側身按住d飛!快到了但是還有一點距離但是馬上就要降落了!

就用屁股對著目標嗚嗚 側身按住s d(具體看你方向 s a也可以)可以飛很遠!

4.把h1z1 安裝在固態硬碟裡會比安裝安裝在機械硬碟裡的人 早降落1~5秒! 不要小看這一秒 膩早降落一秒估計已經拿到ar 上好子彈 人家才剛降落!直接突突突!

為什麼玩h1z1撿東西很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撿的慢肯定和網速有很大關係,延遲越高越慢

h1z1跳傘比別人慢是怎麼回事啊

網路延遲問題,別人已經開始跳了 你卻還在載入,如果是同時跳,別人快,那就是你的技巧問題了,垂直往下是最快的方法。1.目標建築物在你右手邊!與地面保持平行!按住d即可快速飛到目標物!還是要靠自己掌握技巧!2.目標物在腳下!與地面保持平行!朝下!a d a d有節奏都按!或者往遠處飛一點!然後於地面保持...

核顯6100能開最低特效玩H1Z1嗎?

h1z1 pc最低配置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處理器 intel i3 dual core 搭配超執行緒技術 必須 記憶體 4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275系列或更高directx version 10 以遊戲配置來說,你的hd6100是...

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我是不是該開個加速器

可以試試網易uu加速器,我跳傘也用這個,開了之後比裸連強很多,最起碼ping穩了,不然打人都不掉血的,就很煩。玩這外服的遊戲最好還是開乙個加速器。h1z1跳傘比別人慢是怎麼回事啊,網路延遲問題,別人已經開始跳了 你卻還在載入,如果是同時跳,別人快,那就是你的技巧問題了,垂直往下是最快的方法。1.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