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設定裡面的描述檔案是什麼

2021-08-17 13:44:34 字數 2380 閱讀 4620

1樓:橘子說愛

iphone設定裡面的描述檔案(profile) 是乙個設定檔案,實質是乙個xml檔案,不是證書。描述檔案的收到日期和過期日是iwork被授權的日期和授權到期的日期,跟手機沒關係。

最好不要輕易刪除 ,有可能導致外掛程式或者軟體無法使用。  如果是這個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已經刪除的話 , 那這個軟體或者外掛程式的描述檔案也可隨意刪除。

2樓:情歌唱給你聽

iphone描述檔案是由iphone配置實用工具生成的批量手機配置檔案,描述檔案都有一定的時間,但過期時間對手機不會有任何影響。

1、描述檔案是可以刪除的,即使其移除對手機本身也無任何有害影響。不過,配置的某些功能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例如配置了apn(手機上網引數),如果檔案過期,就必須進行手動配置。

2、在設定-通用-描述檔案 中找到對應的描述檔案,在左上方有移除按鈕,可以直接移除描述檔案。

拓展資料: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

3樓:多情俠無情刀

不用管他,沒什麼的,只是一些開發者資訊,也別亂刪,過不定會出問題

iphone描述檔案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4樓:哇哎西西

ios 的「來描述檔案」(profile) 是乙個

配置描述檔案是 xml 檔案,包含以下內容:裝置的安全策略和限制、系統配置資訊、無線區域網設定、電子郵件帳戶和日曆帳戶以及可允許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配合您的企業系統使用的鑑定憑證。配置描述檔案能快速地將設定和授權資訊載入到裝置上。

有些無線區域網設定只能使用配置描述檔案來設定,而且如果您使用的不是 microsoft exchange,則將需要使用配置描述檔案來設定裝置密碼策略。

5樓:機器山伯爵

不同的描述檔案有不同的作用,根據安裝時候的描述即可得知,大約就是在系統裡新增某個檔案、指令之類的,然後實現某個功能。只要是你自己的操作導致的安裝描述檔案的要求,自己清楚就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描述檔案是抄由iphone配置實用工bai具生成的批量手機配置檔案,描du述zhi檔案都有一定的時間,但過期dao時間對手機不會有任何影響。

2、描述檔案是可以刪除的,即使其移除對手機本身也無任何有害影響。不過,配置的某些功能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例如配置了apn(手機上網引數),如果檔案過期,就必須進行手動配置。

蘋果手機設定裡面有個描述檔案是什麼意思

7樓:對與錯打工的

1、iphone描述檔案是由iphone配置實用工具生成的批量手機配置檔案,描述檔案都有一定的時間,但過期時間對手機不會有任何影響。

2、描述檔案是可以刪除的,即使其移除對手機本身也無任何有害影響。不過,配置的某些功能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例如配置了apn(手機上網引數),如果檔案過期,就必須進行手動配置。

3、在設定-通用-描述檔案 中找到對應的描述檔案,在左上方有移除按鈕,可以直接移除描述檔案。

描述檔案有什麼用

配置描述檔案是 xml 檔案,包含以下內容:裝置的安全策略和限制、系統配置資訊、無線區域網設定、電子郵件帳戶和日曆帳戶以及可允許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配合您的企業系統使用的鑑定憑證。配置描述檔案能快速地將設定和授權資訊載入到裝置上。

有些 ** 和無線區域網設定只能使用配置描述檔案來設定,而且如果您使用的不是 microsoft exchange,則將需要使用配置描述檔案來設定裝置密碼策略。

怎麼設定裡面的字型,怎麼設定word裡面的字型

word如何設定文件字型 word設定文件字型的方法 呵,我也來回答 你只需要將word內建的預設樣式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具體操作方法 格式選單 樣式 選中 正文 樣式名 單擊 更改 按鈕 格式 選擇 字型 在對話方塊中設定成你所需的字型格式 確定 勾上 添至模板 核取方塊 確定 應用 關閉嗯,你試...

iphoneX安裝完字型描述檔案怎麼設定字型

安裝完體描述檔案,怎麼投資字型?你可以上網查詢 iphonex怎麼變回預設字型 iphonex更換字型設定流程 開啟iphonex手機 點選 設定 進入 設定 後,找到並開啟 通用 點選開啟 輔助功能 點選開啟 字幕與隱藏式字幕 點選開啟 樣式 點選下方 建立新的樣式 怎麼改變iphone的字型顏色...

Matlab gui m檔案裡面的hObject是什麼?怎麼

是 事件響應函式 所屬的 物件 的 控制代碼。比如,乙個button按鈕的事件響應函式裡面的hobject,它代表著button這個按鈕物件的控制代碼。控制代碼就相當於那個控制項的代號或編號 matlab 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的問題 因為handles是乙個大的結構體,你每次使用這個語句,就是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