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vpn裡面的描述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486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朋友可能需要在自己的蘋果手機上設定 vpn 網路連線,從而可以訪問一些特定的網路資源。這裡簡單介紹下怎麼在 ios7 上為蘋果 iphone 手機設定 vpn 的操作方法。

工具/原料

ios7

方法/步驟

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ios7.1.1設定vpn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ios7.1.1設定vpn

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 vpn 一欄,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ios7.1.1設定vpn

在 vpn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新增 vpn 配置」一欄,如圖所示

ios7.1.1設定vpn

vpn 有三種型別,分別為 l2tp、***p 和 ipsec 三種。根據你自己當前的 vpn 賬戶的型別來設定。

ios7.1.1設定vpn

我這裡以 ***p 型別為例,依次輸入如下圖標識的描述,伺服器,帳戶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按鈕。

ios7.1.1設定vpn

隨後選擇剛剛配置的 vpn 連線,再點選連線開關,進行 vpn 的網路連線。

ios7.1.1設定vpn

8如果 vpn 連線不上的話,出現報錯提示,請檢查 vpn 配置。有時候可能會輸入錯誤的伺服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導致不能成功連線 vpn 賬戶。

「vpn」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2、abbr.海軍**採購;**;海軍**採購。

vpn的實現有很多種方法,常用的有以下四種:

(1)vpn伺服器:在大型區域網中,可以通過在網路中心搭建vpn伺服器的方法實現vpn

(2)軟體vpn:可以通過專用的軟體實現vpn。

(3)硬體vpn:可以通過專用的硬體實現vpn。

(4)整合vpn:某些硬體裝置,如路由器、防火牆等,都含有vpn功能,但是一般擁有vpn功能的硬體裝置通常都比沒有這一功能的要貴。

依據是《國際通訊出入口局管理辦法》(原資訊產業部令第22號),規範的物件是未經電信主管部門批准,無國際通訊業務經營資質的企業或個人,租用國際專線或vpn,私自開展跨境的電信業務經營活動。外貿企業、跨國企業因辦公自用等原因,需要通過專線等方式跨境聯網時,可以向依法設定國際通訊出入口局的電信業務經營者租用。

3樓:曉曉育兒

vpn是什麼意思,了解一下什麼是vpn

4樓:中國聯通

vpn(virtual private ***work) 又稱為虛擬專網服務,它是利用公共網路資源為客

戶構成專用網的一種業務。可以被當做專網那樣使用和管理。擁有同專有網路一樣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成本大大低於自建專網的情形。公共網路提供了高的擴充套件性和靈活性。從技術實現角度來看,也就是mpls-vpn,即採用多協議標記交換(mpls)技術在公共ip網路上構建企業ip專網,實現資料、語音、影象多業務寬頻連線。

羅曼底登陸什麼意思,若曼底登陸?

二戰時的一次起決定性作用的作戰行動 是諾曼第登陸吧。二戰中盟軍從法國諾曼第登陸,開闢第二戰場,成為二戰的轉折點。若曼底登陸?諾曼第登陸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盟軍在歐洲西線戰場發起的一場大規模攻勢,戰役發生在1944年6月6日早6時30分。這次作戰行動的代號operation overlord。這場戰役在...

js裡面的,js裡面的是什麼意思

js裡面的 和java裡面的 是乙個意思,都是邏輯或的意思。也就是或者的意思,多用於if判斷語句中。例如if i 0 i 1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i大於0或者i不等於 1,則判斷結果為true,則繼續執行下面的 塊。javascript 中的 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邏輯或,如 表達 式 a b 當 a 不...

iPhone設定裡面的描述檔案是什麼

iphone設定裡面的描述檔案 profile 是乙個設定檔案,實質是乙個xml檔案,不是證書。描述檔案的收到日期和過期日是iwork被授權的日期和授權到期的日期,跟手機沒關係。最好不要輕易刪除 有可能導致外掛程式或者軟體無法使用。如果是這個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已經刪除的話 那這個軟體或者外掛程式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