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發票用完了才能清卡嗎,還是每個月一定要清卡,月只能領一次發票是吧

2021-08-17 13:41:06 字數 4711 閱讀 7155

1樓:辛會計

稅控器每個月都必須清卡,如果不在徵期之內清完卡,那麼稅控器就會鎖死,鎖死之後就開不了發票了。

基本上發票開完了就可以申領發票了。

2樓:信耶穌成為義人

已經在稅局領了的發票,開完之後,當月還要繼續開票的,可以在電腦上先報稅,再清卡,如此之後,再去稅局買票。這個步驟可以重複好多次,不是只能買一次票。

3樓:小小的小秀才

看你是什麼發票,一般來說,增值稅發票下個月也能用。每個月在次月初清卡、報稅,現在都是在軟體上操作了。發票沒了就去領,沒有次數限制,只有張數限制,看企業規模,一次能領多少張發票。

4樓:城憶桖

稅務局要求發票用完了才能清卡,但是正常企業一般都會留一本就去清卡***.

每個月一定要清卡的,否則不能報稅, 而且乙個月只能領一次發票.

5樓:qiao和

發票用完了,可以帶著稅盤去申請發票的,可以多次申請,每個月都不夠用的話,多申請幾次就可以要求增加發票數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清卡報完稅就能清卡。每個月領購發票不是按次數來決定,是按稅務機關核定銷售發票份數來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發票用完了再清卡,是每個月1-15號期間必須完成清卡和報稅的工作,哪怕你這個月發票還有,清卡是針對您上個月的資料執行清卡操作的,乙個月只能領一次發票,比如說,稅局核定給你們企業的發票數額是10份,你上個月還剩下6份沒有開,這6份發票就轉到這個月了,這個月要先把剩下的發票開完才能去稅局領發票。

8樓:大猿人

每個月都要清卡,不管發票用了多少。一次可以領很多月的發票。

9樓:悅運動悅健康

清卡和發票開多少沒有關係。

每個月都需要清卡,現在的金稅盤插上登陸後,會自動進行清卡了,很方便。

10樓:大龍貓

我只知道每個月都要清卡,發票現在是開完了在網上直接可以申請領用,郵寄過來的。

11樓:墨色染料黑色心

乙個月可以領多次發票 這個得根據企業的情況來定的 而且清卡是每個月都必須清的 不然下個月你是兌不了發票的

12樓:雨天後的七彩虹

這個月的發票是否用完了才能清卡:

不是當月的發票用完才能清卡、而是當月的申報期內就必須清卡:按季申報的小規模納稅人每月1號即可清卡、按月申報的一般納稅人是申報扣繳稅款後清卡。

2.每個月是否一定要清卡:

不論小規模納稅人還是一般納稅人每個月都必須要清卡。

3.乙個月是否只能領一次發票:

乙個月一般是領一次發票。如果當月的發票不夠開具,可以申請臨時增量。

小規模納稅人發票開完即可領購;一般納稅人如果在申報期內領購發票,為了避免發票資訊無法讀入、必須先報稅清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要抄稅清卡,發票可以多次買啊,只要不超過你每月的限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發票領用次數需要國地稅核定,需要諮詢所在稅務

當月開發票次月清卡,清卡後才可以繼續開票

不需要當月發票全部用完再清卡,開票數量不影響次月清卡

15樓:

每個月報完稅都一定要清卡,購***份數一般都需要經過稅局的審核,北京這邊最低份數增值稅普票25份/本 專用發票25份/本 稅局會根據企業的具體情況具體核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發票清卡是每個月月初幾天必須進行的工作,否則影響當月開具發票。這個清卡工作可以由開票單位自行在開發票的軟體上處理,就是把稅控盤插入電腦,開啟開票系統,執行一下開票軟體就ok,當然你若是當月忘記清卡或者 不會清卡,你可以拿著稅控盤到你所屬當地國稅局,讓他們工作人員幫你清卡。其次,發票開完了,就可以領新的發票,乙個月不限次數的。

但是領新發票時要把已經開具的發票拿到稅務局進行驗票。

17樓:死蝶浮月丶

1、無論發票是否用完,每個月清卡的時間是一定的,在每月15號前完成。

2、給納稅人發票有規定的上限,如果領到上限則不能夠再次領取。

18樓:那片_嫣紅

不是說之這個月的發票用完了,發票

乙個月沒有太多限制,當你全部用完,就要再購買之前在開票系統抄一次稅,然後拿著稅控卡,去稅務進行抄稅,然後買即可。

乙個月沒抄稅前只能買一次。不同型別的無要求。

19樓:聚創

您好,發票是隨時可以領購的,只是個、每一次限量。不得超過。

20樓:龍口成達食品

我之前用的發票一月就是25張票 用完之後才能去領

一般每月什麼時候領發票?每月可以領幾次?一次領多少?發票必須用完之後才可以領嗎?

21樓:溫柔婷

每月領購多少份發票是由企業月度收入規模、開票頻率、發票面額等共同決定的。

比如:乙個企業收入是50萬,平均每月要開10張發票,主管稅局核准單張票面限額是5萬,那麼你每月就只能領取10份5萬元上限的發票。說到底,這是由企業的從事經營的行業特點決定的。

另:華潤萬家開具通用機打發票,跟該公司一般納稅人的資格是不衝突的。不管該公司是否為一般納稅人,只要負有增值稅納稅義務,均需按時繳納增值稅,如果有客戶需要抵扣銷項稅,華潤萬家只要領購了增值稅專用發票,對外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也是可以的。

22樓:

一般情況是每月在你發票用完時領發票。每月可以領用次數沒有具體規定,直到你領到發票購買上限為止。一次領用數量是當時稅務局給你核定的數量為上限。

需要領用發票的單位和個人,在向主管稅務機關辦理發票領用手續後,可以按稅務機關核定的發票種類、數量以及領用方式,到稅務機關領取發票。

納稅人領用的「發票種類」和「限領數量」在稅務機關核發的《發票領用簿》中載明,每次領用的核定發票種類的數量不得超過「限領數量」。一般情況是每月在你發票用完時領發票。

每月可以領用次數沒有具體規定,直到你領到發票購買上限為止。

一次領用數量是當時稅務局給你核定的數量為上限。

發票是否必須用完之後才可以領,這要看當地稅務局的規定。並不一定要完全使用後才能領。

當月領的發票沒開完,在沒有特殊的情況下,以後月份可以繼續使用。這裡的特殊情況是指按照國家稅務總局的通知更換發票版本,或停止使用某種特定發票。

23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們家去稅務局零發票,隨便哪個月都可以,但是乙個月只能領取一次一次,最多領取3000塊錢的發票。

24樓:老金會計

1.一般每月什麼時候領發票?什麼時間領票稅局一般沒有限制。

2.每月可以領幾次?這個稅局也沒有限制;

3.一次領多少?根據主管稅局給你核算的票數決定;

4.發票必須用完之後才可以領嗎? 如果在限額內沒超也可以領,比如說核定是30份;

前期你領了20份,開了15份,有5份沒開,你還可以領10份。

25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每月都可以領,但是不能超過稅局務給你定的發票數上限,而且會根據你上回買的發票的使用情況賣給你票,如果乙個月一次就領了上限的數,這個月就不能領了,如果沒領到上限,用完後還可以領普通發票用完才可以買

26樓:匿名使用者

1-30日每個工作日都可以***前提是你的上次領購發票已用完每月領幾次、一次令多少份(本)在你的發票領購簿上已經註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必須向當地稅務局聯絡才行,因為各地的做法不一樣

28樓:金劍走偏鋒

每月發票領用量不能超過稅務機關核定的**量,具體什麼時候領發票、每月領幾次、一次領多少,納稅人可以在限額內自己確定。發票不是必須用完之後才可以領,手裡有空白發票也可以領新發票,但再次領用的加上手裡剩餘的,總量不能超過稅務機關核定的持票量。比如:

稅務機關核定用票量25份,納稅人可以每次領用10份,也可以領用5份,手裡持有5份空白發票,再次領購時最多領20份,總數不超過25份。

29樓:壬亦凝

一般每月的月末可以語音下個月的發票要根據您公司的情況確定了要用完才可以

本月電子發票用完了需要抄稅清卡後才能購買嗎

30樓:簡也瑜伽

如果你的領購薄上面稅務老師給你核的是每月個最高可以領購30份,而這30份發票你這個月已經用完了,卻不夠,需要你去稅務局增量,或者增版。一般情況下,增量需要帶上未開票的銷售合同、銀行流水(6-12個月的),進項發票,以及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公章、發票章等,資料越齊越好辦。不然就只有等下個月才可以領票了,到下個月後就需要清卡才能領票了。

用完發票必須清卡嗎?報完稅後也必須清卡嗎?清卡分別在什麼時間進行呢?不在徵期但是開完發票了能清卡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抄稅——報稅——繳稅款——清卡,一定嚴格按照這個步驟來做的,做亂了只能是國稅局門前清卡。抄稅、報稅、清繳稅款、清卡要先清卡才可以***。

32樓:紫色海西貝

每個月報完稅後清一次卡就行了,開完發票只需要驗舊後就能購新發票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徵期申報完稅,並繳納了稅款,就得接著清卡,不然過了當期的徵期,會鎖死,不能開發票。

騰這個月40g流量用完了次月會在次使用嗎

只要你的 次月沒到期,且不欠費,次月能再次使用,如果你的40g流量不是 只是一次性流量,次月也不會再次使用,這個問題與你定的 有關,建議 諮詢服務商。會,每個月40g用完了會限速,但是下個月還能繼續用 不能使用。但不會影響下個月的流量使用 一般用完了,就不會再次使用。但如果你辦的是每月這麼多,那麼,...

醫保卡上的錢用完了怎麼辦,醫保卡裡面錢用完了還可以報銷嗎?

醫保卡上有乙個個人賬戶,可以用於門診 就醫 買藥。只要個人賬戶裡有錢,就可以刷卡付費。那麼,醫保卡錢用完了怎麼辦呢?因為只要參保人員正常繳納社保費,社保局每月就會按其繳費比例往醫保卡裡打入一筆錢。所以這個月刷完了醫保卡上的錢之後,參保人員只需要等到下個月社保局把錢打到醫保卡上,就可以繼續使用醫保卡了...

聯通充值的流量這個月沒用完下個月可以接著用嗎

具體要看bai流量包的型別du,例如湖北zhi針對 省內流量 月包dao 國內流量月回包 2g gprs流量包 閒時答流量包 3g省內 國內流量包 僅訂購檔結轉 跳檔流量不結轉 等都可以結轉,但如果是半年包 加油包就不能結轉。結轉規則 執行當月剩餘流量單月不清零服務,即當月剩餘流量可結轉至次月底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