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0歲左右想去南韓留學的嗎

2021-08-17 13:26:54 字數 825 閱讀 9477

1樓:津橋留學

三十歲的年齡申請南韓留學,本科相對來講,會有所限制,最好的就是申請碩士研究生,或者是博士。只需要三十歲年齡的人滿足了條件,就可以成功申請。

大齡者申請留學時,請按研究生的申請過程進行申請,但是在申請過程中,要格外注意一下,因為大齡者留學,會在簽證方面有所困難,一定要注意一下方面:

「大齡」留學成功簽證應注意之處:

1、證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

2、在做文書時,要明確寫好學習計畫,一定要有理有據,充分說明你的留學動機,表明自己是想為了實現人生理想才去留學深造的,同時申請的專業最好是跟自己在國內從事的職業有關,這樣就有更強的說服力。

3、要充分說明自己留學後的回國職業計畫,讓簽證官信服你是為了更好地實現職業計畫才去留學讀這個專業,學成歸來為祖國作貢獻的。留學專家也提醒,「大齡」學生申請公立學校比較難,最好申請私立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也是 留個****嗎

3樓:尋找一切的一切

我28歲 現在在讀語學院,打算申請本科

4樓:芥末留學

比較難出去啊!主要是你畢業時間比較長。前段時間,有個中山大學雙學士學位的同學找我,畢業已經超過2年,工作還好。

他要求也頗高,我們覺得似乎只有**大學比較適合他,就跟後者聯絡,結果他們說不能錄取。

因為你是去學語言,我倒是有個小建議:1、先在國內學好韓語,爭取達到三四級水平,2、跟你任職的學校溝通,看看能否跟南韓一些大學合作,你已經有一定的韓語水平,當然可以負責聯絡;3、雙方合作成功後,你可通過本校委派的形式,到南韓學韓語了。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

30歲左右女子戴什麼項鍊好看嗎,30歲女人戴黃金項鍊好看不

帶墜子或鍊子都可以啦,但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佩帶。佩帶項鍊時,鍊子最好寬鬆一些,如果鍊子和自己的脖子差不多粗,效果就會很不好。因為這樣會在脖子上產生一條水平線,讓人感到臉部和身體分離,極不協調。尤其是肩部較寬 脖子較短的人,最好要選擇那些細長的項鍊。另外,比較豐滿 比較胖的人一定不要佩帶帶墜的項鍊。看看...

大學去韓國留學有什麼利弊嗎,大學去韓國留學有什麼利弊嗎?為什麼?

有利的地方,首先是學了一門語言,再就是增加了見識,如果你是比較懂事的小孩的話,通過打工也會增加自己的豐富的經驗。弊的話,你可能不太適應韓國,覺得後悔來這個國家,畢竟地方小,想吃什麼什麼都沒有。還有就是申請學校比想象的難,或多或少在學校會受到點歧視。去國外讀書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韓國亞洲教育制度發達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