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31陽性嚴重嗎

2021-08-17 13:17:54 字數 1328 閱讀 27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

hpv-31 主要所致的疾病是「宮頸上皮內瘤」和「宮頸癌」,——這裡需要說明的是:不是所致感染hpv-31的人都會得,只不過是「感染hpv-31的人」要比「沒有感染」的人,宮頸癌的患病率要高很多。

hpv陽性婦女能否進展到宮頸上皮內高度病變和癌症,與hpv的型別有很大聯絡。研究顯示,在宮頸低度病變的婦女中,高危型別hpv感染陽性的婦女,宮頸病變進展的危險性,大於低危型hpv感染或hpv陰性的婦女。此外,hpv

dna劑量水平、hpv首次感染的時間等也很重要。生殖道感染hpv最常見的型別是16,18,6,11型。hpv6和11型經常感染外陰、**、**等部位,屬於低危型別。

尖銳濕疣或宮頸上皮內低度病變婦女中多常見,與宮頸浸潤癌無明顯關聯。而16和18型則屬於高危別。

來自世界各國的宮頸癌組織標本的研究現,hpv16和18型感染率最高,在檢出的所有型別中,hpv16佔50%,hpv18佔14%,hpv45佔8%,hpv31佔5%,其它型別的hpv佔23%。hpv的型別還與宮頸癌的病理型別有關,在宮頸鱗狀上皮細胞癌中hpv16佔主要地位(51%的鱗狀上皮細胞癌標本),而在宮頸腺狀上皮細胞癌(56%腺狀上皮細胞癌標本)和宮頸腺鱗細胞癌(39%腺鱗細胞癌標本)中hpv18佔主要地位。hpv16、18型感染很普遍。

hpv感染生殖道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可潛伏在細胞內若干年,一旦機體免疫力降低,潛伏的病毒可恢復活動。hpv感染過程通常分為潛伏感染期、亞臨床感染期、臨床症狀期和hpv相關的腫瘤期。宮頸癌也有一系列的前驅病變,即宮頸上皮不典型增生,在病理上稱宮頸上皮內瘤變(cin),通常又根據嚴重程度分成**:

宮頸上皮內輕度瘤變(cini)、宮頸上皮內中度瘤變(cin ii)和宮頸上皮內高度瘤變(cin iii),這些癌前病變均有可能發展為宮頸浸潤癌。

2樓:go隨風飄移

挺嚴重的,可能會轉為宮頸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31型嚴不嚴重要看具體情況。普通感染當然沒有問題,只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基本半年左右就會轉陰,很多人甚至都沒有任何臨床症狀;但是如果是已經感染幾年了,就比較嚴重了,有噁變的風險。建議應及時進行干預**。

除了正規**外,也需要在日常提高自身免疫力,對轉陰有著十分積極的作用。可通過規律飲食、作息,適當運動來增強自身免疫力,自身免疫系統缺陷嚴重者則可借助一定的免疫調節劑,臨床上常用到今幸人參,其所含rh2單體作為免疫調節因子,可增強人體免疫力,加快hpv轉陰。

4樓:匿名使用者

hpv轉陰比較容易,建議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海鮮等,食用一些免疫力增強品,市場上是有很多的,網上很多。高蛋白食物,高吉星蛋白硒。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對hpv病毒的殺傷力,對保護宮頸有幫助。

打了HPV四價疫苗會感染HPV陽性嗎

有可能,因為四價疫苗就是4種亞型的疫苗,可能感染其他亞型hpv病毒。hpv有100多種亞型,二比較為危險的有10多種,hpv陽性打四價疫苗有用嗎 不可以,已經感染hpv.宮頸癌 濕疣 外陰和癌前病變的患者,或者有計劃生育者,孕婦,急性嚴重發燒性疾病 或有比較大傷口的人應延後注射。hpv58高危陽性可...

得了重度HPV感染怎麼辦,HPV感染嚴重嗎 要怎麼治療

hpv是陽性怎麼辦?hpv感染嚴重嗎 要怎麼 hpv是陽性怎麼辦?我每天看你這樣的病人好幾個。首選 是pdt 光動力 這個是目前為止最好的 hpv感染的辦法。hpv感染和宮頸癌,尖銳濕疣等疾病相關,並且會相互傳染,建議早發現早 望採納 hpv病毒有很多種型別,有高危也有低危的,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一...

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性病嗎?嚴重嗎

患者資訊 女 25歲 廣西 柳州幾天前就覺得下面癢癢的,有水時不時流出,有時還有些豆渣樣的東西,都濕濕的。以前也有過,去檢查是黴菌性 炎,在醫院 好了。前天去醫院檢查了,也是黴菌,為什麼黴菌總是反反覆覆?醫生建議我做了細菌和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檢查,顯示有白色念珠菌和解脲支原體陽性。做了藥敏,開了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