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重度HPV感染怎麼辦,HPV感染嚴重嗎 要怎麼治療

2022-04-04 16:58:43 字數 1442 閱讀 8165

1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hpv感染嚴重嗎 要怎麼**

2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3樓:解蕊慎水

我每天看你這樣的病人好幾個。首選**是pdt(光動力),這個是目前為止最好的**hpv感染的辦法。

4樓:派特小雷鋒

hpv感染和宮頸癌,尖銳濕疣等疾病相關,並且會相互傳染,建議早發現早**。望採納

5樓:

hpv病毒有很多種型別,有高危也有低危的,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一旦被感染要積極**.不然的話即使是低危的也會轉成高危.

6樓:芮佳

hpv感染如果是16,18亞型需要做活檢,其他型號的hpv病毒可以通過提高自身免疫力來幫助轉陰,hpv病毒並不可怕,主要是害怕持續感染,好幾年不轉陰會比較麻煩,所以當我們檢查出hpv感染後一定積極配合**,平時要多鍛鍊身體,避免長期熬夜,多吃健康的食物,可以吃維生素c和高吉星硒片來幫助提高免疫力,從而讓hpv轉陰,免疫力對hpv人群來說非常重要,一旦免疫力下降會很容易再次感染或者持續感染的。

hpv陽性哪個最嚴重

7樓:加醫

hpv陽性以高危16 18 ,低危6 11 這四種亞型最為嚴重。

8樓:用之於翹期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是16、18型最嚴重,這兩種亞型導致了70%左右宮頸癌的發生,所以針對這兩種亞型研發了二價疫苗。

當然,也不是說感染了這兩種型別的hpv病毒就一定會得宮頸癌,只要自身免疫力足夠強,一般都會在6個月內自動轉陰,但是如果幾年沒轉陰就要注意了,可能就要噁變了。所以日常要注意提高自身免疫力。一方面需要加強鍛鍊,一方面營養也要跟上。

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魚類和肉類等。還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瓜果蔬菜等。也可以服用免疫調節劑,像今幸人參,它所含有的rh2單體作為免疫調節因子,可促進白蛋白、γ球蛋白的合成,提高t細胞和巨噬細胞的功能,從而穩定免疫系統,加快hpv轉陰。

hpv感染的**是怎樣的?

我得了hpv病毒31陽性很嚴重嗎能治好嗎

10樓:love豬公主

感染了hpv就有可能引發宮頸癌,還好不是最嚴重亞型,最嚴重的亞型是16,18型,既然有hpv感染就早發現早**,及早干預**就沒事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hpv31屬於高危型建議早期干預**。因為高危會導致癌變。

12樓:yuyu魚丸子

可以使用,中藥派特靈

有hpv1618感染想懷孕怎麼辦

懷孕需要有乙個良好的狀態,健康的身體,只有自己身體好了,才能孕育乙個健康的小生命,目前你還是先把自己調養好才是最關鍵的,生孩子的事情慢慢來,你也不想自己一邊身體不舒服,還要一邊承受懷孕帶來的不適吧?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也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這才是愛孩子,才適合生孩子,不能任性,因為想懷孕,就不顧實際...

HPV33感染該怎麼治療,hpv33型感染嚴重嗎?

多運動,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提高免疫力 你好 hpv感染是宮頸癌的高危因素,感染hpv的病人患宮頸癌是正常人的數倍,需要積極監測,輔助以隨訪,注意防止腫瘤發生 意見建議 具體可以做到定期做b超 細胞學檢查等防止發生宮頸癌。祝你健康 hpv33型感染嚴重嗎?剛查出hpv33.68型,是不是很嚴重,該怎麼...

室友得了hpv52,會不會感染我們其他人

有機率感染上的。目前hpv可以通過注射疫苗預防 室友得了hpv這個病,會不會傳染給我們其他人?急!hpv52陽性會通過日常生活傳染給家裡人嗎 日常的接觸不會傳染家人的,主要的傳染途徑還是性接觸 你好,不會的,主要是通過性生活傳染,沒有性生活就沒有hpv,沒有hpv就沒有宮頸癌。你好,不會,就要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