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怎麼賣裝備賺錢平民必看打造裝備技巧

2021-08-17 13:14:00 字數 2557 閱讀 3416

1樓:du知道君

去刷裝備。

60書鐵都拿去強化打,出了極品你就逆襲了。

自己能用的自己用,不能用的賣,賣了又有錢可以買自己可以用的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打造裝備怎麼省錢 最少錢打造極品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家怎麼打造極品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90級裝備以前,打造裝備完全是看運氣的;打造100級裝備,選個好的元身,出極品的概率更高,但是那也只是概率高點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刷裝備。

60書鐵都拿去強化打,出了極品你就逆襲了。

自己能用的自己用,不能用的賣,賣了又有錢可以買自己可以用的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怎麼賺錢 平民賺錢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等級≥55級的時候,你的賺錢生涯也進入了新的篇章。因為這意味著你賺錢的主要陣地從「賺系統的錢」變成了「賺玩家的錢」。在55級之後,寶圖你要照挖,鏢你要照跑,秘境你要繼續挑戰,但是如果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點修錢,那麼你就要和珍品交易系統打交道。

許多玩家在拿到自己用不到的裝備**打造書時,第一時間就會把它賣掉。其實筆者更推薦玩家保留60級以及60級以上的裝備書,購買強化石自己打造,來搏珍品。玩家可能會覺得這種模式太過於冒險,而且花費不小。

但筆者給玩家來算一筆賬,假設,70級裝備書為60萬,鐵為15萬,強化石8枚,按照仙玉的**計算為160仙玉,折合銀兩160萬,再加上70打造符(按照250金也就是銀兩2.5來計算),一件70強化裝備的消耗為237.5萬銀兩。

看起來雖然貴,但是強化石是可以用俠義值來換的。如果你覺得俠義值換強化石太難,那麼筆者也可以告訴你,每天會有某個時刻,俠義值兌換強化石的**會被重置為50點俠義=1強化石,而每天這個時間點各有不同,需要玩家自己琢磨。再加上強化石打造出珍品的概率比普通打造要高得多,目前伺服器中珍品**普遍在3~30萬金左右,筆者可以告訴你,當你的打造達到乙個數量級的時候,強化打造不會虧。

但若是你連俠義都懶得刷呢?平民玩家和rmb玩家要比的就是勤奮,還是去乖乖刷吧!

【煉妖,別老計算金柳露損失】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通過洗寵、煉妖來獲取珍品寵物,將其直接掛出去賣。可能有些玩家要問了,洗寵需要花費大量的金柳露,目前伺服器乙個金柳露**為6仙玉,相當於600金,而洗高階寵需要2個金柳露,洗出極品的概率也並不高,很多玩家花了百瓶未必能出乙個極品。看起來的確花費很高,但是金柳露在伺服器內幾乎是氾濫的,只要你每天封妖挖圖,根本不會考慮它在**售價幾何。

5樓:匿名使用者

ly with the camera fixed this moment oh

夢幻西遊手遊怎樣花最少的錢打造出極品裝備

6樓:充訪文

哪有這樣的好事,要是你缺特技用可以去打10級的裝備,10級鞋子帶個破血,可以裝逼!!

夢幻西遊手遊特技裝備怎麼打造 超低成本打造特技裝備

7樓:曾家一枝花

有財力就爭取。50級的裝備就不要打了。

或者得到的全賣錢。的建議有以下。機率這東西嘛。

3、在60-68階段,fc會多乙個鞋子。直接帶環裝渡過。

2。4、重要的附加綠屬性遠比什麼暴擊套,法系輸出強化打造**和項鍊,次之腰帶、對於60來說,是比較具有爭議的等級階段,坐等土豪強化打造沒用的裝備:

物理輸出系強化打造**1、自從強化石兌換系統改革之後。不停69的那及時購進70的便宜又好的裝備、xx套來得重要。其它的部位請帶環,平民對俠義的使用要珍而重之,輔助打造衣服。

等環產出或副本產出慢慢看財力和俠義普通或強化打造,停69的及時購進不重要部位的重要特技,沒財力當然是保命和穩定的輸出更重要,應該要注意珍品裝備市場

8樓:beihai人力資源

(1)打造裝備需要四種材料,分別為打造符、製造書、百鍊精鐵以及強化石。不同裝備級別對應的材料級別也是不一樣的。

(2)製造書和百鍊精鐵可以通過任務鏈和兩屆山俠士、混世魔王副本等途徑獲取,強化石的獲取途徑則為秘境降妖等。當然了獲取機率也是十分感人了,越高階的材料也越難獲取。

(3)在打造裝備值錢也應該先了解一下市場**,例如購買裝備比較划算還是自己打造裝備的成本更低。例如70級**赤炎槍在遊戲中是十分受歡迎的,而一般商會售價也會在6千到10w左右。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通過擺攤倒賣賺錢 低買高賣賺錢方法

夢幻西遊手遊商人必備攻略,商人怎麼賺錢

9樓:周奕言活寶

每週跑環都能賺10萬金幣以上,大號傳說獸決內丹花朵賣掉,小號援助,你會驚訝的發現,小號金幣多不起來,這樣免去了轉金幣的稅收,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擺最****,我不第二種,因為第一種方法轉金是最安全的。

我說一下幫派秘境,裡面的單人任務有貪食和戀寶,戀寶必點,不管要什麼寶石都是賺的,貪食除了金香玉和蛇膽麵條其他的都點,乙個4萬6的寶石上交會給你7萬多銀幣,有的時候給9萬多,

夢幻西遊手遊30裝備怎麼賣掉?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怎麼賺錢平民賺錢方法

當你的等級 55級的時候,你的賺錢生涯也進入了新的篇章。因為這意味著你賺錢的主要陣地從 賺系統的錢 變成了 賺玩家的錢 在55級之後,寶圖你要照挖,鏢你要照跑,秘境你要繼續挑戰,但是如果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點修錢,那麼你就要和珍品交易系統打交道。許多玩家在拿到自己用不到的裝備 打造書時,第一時間就會...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寶石搭配推薦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秘石 抗封 評價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乙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秘石提公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

夢幻西遊手遊幫派怎麼管理,夢幻西遊手遊幫派管理

時間較長,碎片時間利用率較高,有協調各成員矛盾的能力,不能使性子,尤其應該以大局為重。如果幫內有人爭吵應該及時禁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響。事後單獨私聊,安撫情緒,遊戲畢竟不是現實,很多玩家都是圖一時快意,不要妄想恩威並施,你稍微態度不好人就跑了,對於重要的人物還是去不停的討好吧 更多的夢幻手遊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