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質量認證監督管理中心和中國信用評估中心頒發的資質證書,可

2021-08-17 13:12:46 字數 5338 閱讀 4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中很多都是把這些作為資格條件的

但進行認證和評估的單位很多

建議要求投標單位提供質量認證資質證書

和信用等級證書

另外還要考慮招標條件的設定

會不會產生有資格的單位太少而流標

比如質量認證資質證書

很多產品或企業是不需要或不關注這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眾多網友所說,這是假證,不可作為招投標資格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個證書就是假證。

因為中國質量認證監督管理中心和中國信用評估中心是不存在的2個機構,不存在的機構發的證書相當於假證,作為招標檔案中的資格只會被取消或納入**商黑名單。這涉及到作假,從一定程度上講是違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有乙個:中國質量認證中心,這是國家直屬單位。這個中國質量認證監督管理中心和中國信用評估中心就是假冒的山寨版。發的證書不能用,機構沒有註冊的,屬於假證。

5樓:來自大鹿島自然的冬天

假證,朋友們不要相信,千萬不要相信。

我乙個朋友公司就申請了他們的證書,招投標的時候直接廢標並被納入**商信用黑名單,5年內不可參加投標。

客戶核查資質的時候發現,這兩個機構根本就不存在,在國家工商局網和社會組織網查不到任何的資訊,不是企業也不是社會團體。就是假證!假證!還用了國徽標誌。

他們業務員天天打**,說得什麼好。實際是假證,根本行不通。辦了只有害自己。

如何在企業管理中開展全面質量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提得很大,很難回答全面。現在許多企業都進行iso9000系列質量認證,質量管理按論證的程式檔案辦理,操作是依據作業指導書嚴格執行,做好各項原始記錄一切按資料說話。如果沒有做質量認證在全面質量管理上遵循pdca迴圈,去不斷的發現問題制定新標準一步步走向更高層次,使產品競爭力提高。

操作中經常在人、機、料、法、環影響質量幾大因素中分析質量問題改進工藝質量。充分利用數理統計找出質量主要問題攻關改進。企業管理中制定目標責任制,獎罰分明,以獎勵為主。供參考

質量管理對企業有什麼作用?

7樓:眾智質量認證諮詢

通過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好處:

1、質量管理體系與國際接軌,可取得開啟國際市場的「密鑰匙」 :在 國內市場也可以有取得顧客信任的「通行證」 。這為發展出口創造了 有利條件。

2、有利於市場開拓,發展新客戶。由於有了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可大大簡化使用者信任過程。

3、提高企業整體素質、質量意思和管理水平,從而明顯提高工作效 率。由於「職責、許可權及相互關係」均已明文規定,遇事扯皮,相互 推諉的情況可基本杜絕。

4、產品質量的控制水平明顯提高。較有代表性的是過程的一次合格 率不斷提高和顧客早期故障反饋率逐步明顯降低。

5、取得經濟效益,降低質量損失(如「三保」損失、返工、返修等) 。 改進管理介面,倉儲明顯減少,直接帶來了客觀的經濟效益。

6、提高顧客滿意度。質量管理對合同全過程和服務實施有效控制, 從而大幅度提高合同履約率,改進服務,使顧客滿意度顯著提高,為 企業贏得更好的質量信譽。

7、有利於參加重大工程招標及主要主機廠配套等競爭。iso9001質量 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往往是重大工程招標及重要配套的必要條件, 有的 即使未作為必要條件,也作為優先選擇的重要依據之一。

8、樹立企業形象,提高企業知名度,取得宣傳效益。

9、減少重複檢查。如可免去顧客的對供方現場評定。

8樓:愛上凌晨

質量和服務是企業生存的命脈,尤其在當今的市場背景下,這樣的領導多出自國企或很不上規模的小企業,這樣的結果企業必將被市場淘汰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下去企業的產品質量必下降,銷不出去!企業虧損!

如何做好企業質量管理?

10樓:張_許

十多年前,人們抓產品質量,就是檢驗、檢驗、再檢驗。好像產品質量都是檢驗出來的。同樣的錯誤生產企業不犯了,流通企業還在繼續。

他們收貨也是查驗、查驗、再查驗,好像查驗次數多了,數量就准了、質量也有了保證。這不是勞命傷財的事嗎?嚴格控制每乙個環節,比在乙個環節反覆控制要有用的多!

生產企業產品質量是從設計、工藝開始的,從原材料、標準件、非標件的採購開始的。生產可控的環節很多,不可控的因素多在企業之外。控制好每乙個環節不出差錯,做到流程規範化、生產標準化,成品最終才能合格。

服務型企業,在方向正確、目標明確的前提下,做好細節最重要企業如何才能做好質量管理?企業如何才能做好質量管理?。有了這麼多前提,才可以說細節決定成敗。

以上種種都必須滿足這樣乙個前提:培養企業全員人人具備濃厚的質量意識。質量意識淡薄絕對不行!

顧客購買產品是不是質量越高就越好呢?對大眾而言,顯然不是。顧客看中的是產品能不能滿足我某一方面的需求,有選擇時,他會考慮效能**比。

質量過精,必然成本上公升,成本上公升必然增加顧客支出企業如何才能做好質量管理?顯然這也是雙方都不願意的事情。所以我們常常要提醒企業產品設計就要從滿足顧客需求開始。

顧客接受服務道理與此相同。過分的熱情也會令人不安,恰到好處就行

產品和服務都是有成本的,成本管理也涉及到企業管理的方方面面。沒有成本意識、沒有成本預算、核算,這倒是隨時隨地都會要了企業的命。這下大家應該知道什麼是企業的生命了吧?

堅持顧客滿意的質量成本原則,這應該成為企業一切管理工作的基本準則。

在全球金融危機面前,在裁員、減薪的浪潮聲中,格力提出了不減薪、不裁員的承諾,今年又率先提出了「不需要售後服務就是最好的服務」的口號。他不是只有動聽的口號,還宣布採取一系列措施,其中「十年包換、終生保修」的承諾讓人眼前一亮、終生不忘!因為格力管理到位,產品質量有保障企業如何才能做好質量管理?

質量管理。我相信格力會被評為全球最佳雇主企業,也會被評為消費者最滿意企業。

格力是中國企業的驕傲,也是全中國人的自豪!格力的質量標準已經成為行業的領跑者。顯然大多數企業學不來、也做不到。

但是,我們每乙個企業把追求不需要售後服務的質量管理境界作為目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11樓:mika晶晶

做品質管理

工作,首先我們的清楚公司現在的品質水準,對於質量管理體系進行評價。對於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我們首先應該進行科學的評價。對於不能滿足顧客和市場要求的質量管理體系我們應該時刻的去改進,以防止我們的管理體系上有根本性的遺忘處。

公司應該有公司的質量方針及質量目標。這也是qmt進行的乙個標誌。在接下來我們的有進行品質管理的基本條件設施。

如測量儀器,作業指導書,檢驗規格指導書等。我們在進行評價也應該以質量管理體系的結構進行評價,並且予以記錄方便我們在接下來的工作中知道應該怎麼樣去完善品質管理體系。

公司應該有完善的品質管理培訓管理教育體系。公司的品質管理人員的個人素質作為影響質量管理體系的因素,我們予以解決,怎麼樣去解決實現我們應該對於品質管理人員進行一定的品質知識的培訓。公司不能可能在招聘的時候就招聘到個人素質比較好的品質管理人員,所以公司應該在有一定基礎的品質管理體系的條件下進行人才的培訓計畫,以方便於公司能留住一批有素質的品質管理人員。

培訓也可以增加個人素質,也可以塑造企業的乙個比較好的學習的氛圍,也可以增加員工的求知的慾望。

做好品質管理工作應該有全員的參與,從全面品質管理到管理的各個細節的處理我們離不開公司的任何乙個部門,所有推行質量管理的時候我們必須有全員的參與。全員的參與也可以給公司塑造乙個比較好的氛圍。

我們團隊現在使用的日事清就有比較不錯的功能,通過看板按照專案、部門、時間等維度組織團隊工作清單,梳理團隊任務,建立團隊工作計畫,讓團隊工作視覺化。每天各部位都會相應錄入生產的相關記錄,可以實時檢視,而且建立在看板的任務會落實到人,這些任務會自動分解至團隊相關成員的個人日程中去,讓個人的日程和團隊的工作安排打通,實時跟進。通過這樣的方式,使團隊有計畫、有反饋、有總結、有調整,基於此就形成乙個完整的「戴明環」,保證了團隊的效率和質量。

12樓:臭名昭著

問題有點大,還是先找到企業的質量問題,從問題出發找到根源所在,逐步形成良好的企業質量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需要有專業知識的質量管理人員,更需要合適的工具。尤其是針對現在很多製造業質量管理人員的質量管理知識相對有限,人員流動率比較大。那麼就更需要合適的工具來幫助進行質量管理了。

首先要看公司的要求,具體有哪些方面的要求。

國外質量管理軟體起步早,**也比較高,而且是專注於某乙個質量管理領域,比如有專做不良品管理的,有專做評審的,等。而且還細分了不同的行業,比如專做服裝的,醫藥的。等等。

該類軟體通常以英文為主,較少有中文版本。 如果該公司在國內沒有分公司或者**,那麼後續的實施,售後服務會有比較大的問題。

這幾年國內軟體起來的比較快。逐漸的也有一些質量管理軟體的公司出現。其中一家叫上海雲質資訊科技****的質量管理軟體,就是針對製造業開發的一款基於雲的質量管理軟體。

該軟體免安裝,可以部署在雲,也支援本地部署。操作簡單,報表資料分析功能極其強大,並且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製報表。包含了整個生產工程的質量管理模組,包括來料,過程,出貨,整改,不合格品處理,客戶投訴,評審管理等等。

可用電腦,平板,手機登入,方便生產現場環境的快速資料錄入,同時方便管理層隨時檢視。**也不貴,價效比非常高。

我在乙個生產型企業做質量管理,請推薦幾本企業質量管理方面的書籍

14樓:笑笑來著

質量管理與質量控制(第7版)(工商管理經典譯作  者:(美)埃文斯,林賽

專 著,焦叔斌 主編屬

出 版 社: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質量管理工具箱

作  者:楊興文,鄭秋菊 著

出 版 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質量管理流程設計與工作標準(第2版)

作  者:王景峰 編著

出 版 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好基礎,把iso9000體系認證都學完,都弄明白搞懂了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16樓:張洱

我覺得你首先要熟悉自己的工作涉及的東西針對的選書,看書比較好。最好問下你的上司

工商管理學中質量管理屬於生產管理麼

17樓:遠遊不孝

質量管理與生產管理是兩個範疇,有交集,但不完全融合. 範圍上, 質量管理大,包含生產管理之外的流程, 生產管理其中乙個內容就是質量管理,關注點出了質量,包括成本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省? ? ?不一樣的!登入省教育考試院查詢

19樓:中南西北

是,而且是重要的組成部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質量包含生產管理等等

縣級衛生監督所劃撥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人員還要考公務員嗎

前提是,你在衛生監督所的時候已經是公務員,那就不用考,如果不是的話,那你的身份就是辦事員或者合同工或者編制人員,不是公務員。藥監局是執法單位,衛生局是服務單位,我覺得還是衛生局塊頭大些,不好監管的餐飲被衛生老大甩掉了,你以為餐飲很好管啊,風口浪尖。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好 衛生監督所參公人員調入食品藥品...

如何履行好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職責,談談如何履行安全生產職責

第一條 為進一步明確和落實各級人民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職責,切實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湖北省安全生產條例 湖北省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規定 省人民 令第339號 等法律 法規 規章和有關檔案要求,結合我省實際,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各級人民 全面負責本行政區域內安全生產工作,其...

食品新增劑歸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管理嗎

之前都是歸質監局管理,現在好像移交到藥監局了。現在申報qs都是藥監局負責了。2010年6月1日以後,省級質量技術監督部門主管本行政區域內生產食品新增劑的質量監督管理工作,負責實施食品新增劑生產許可 對的,都有嚴格的控制的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是屬於事業單位,還是公務員性質的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是屬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