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老的電影周潤發劉德華演的賭片周潤發失憶了他們還在魚船上和大傻賭叫什麼名字

2021-07-15 09:11:28 字數 1596 閱讀 3848

1樓:天幕好億

賭神1周潤發~劉德華~王祖賢領銜主演

王晶導演的

這部電影過後開始了賭片的風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賭神》(1)

《賭神》劇情簡介

周潤發在《英雄本色》成功建立小馬哥形象之後,於八十年代末再以本片的賭神高進攀登賣弄高峰,掀開了長達數年的賭片風潮。編導王晶將失憶症的戲劇元素加入這部情節本來相當模式化的賭王爭霸電影之中,生動地經營出鬥智與逗趣兼具的娛樂片風格,與周星馳的成名作《賭聖》走無厘頭喜劇及特異功能路線的賭片各擅勝場。劇情描述高進在跟賭魔決戰前夕,因在私人俱樂部破壞老千詐賭而遭追殺,後來更因救人跌下山崖而失憶。

劉德華飾演的小刀將高進救回後,本想利用他的高明賭術贏錢,不料高進狀態不穩,反而令小刀輸大錢。後來高進恢復記憶,賭魔及其它仇人卻合謀在賭術大賽中將他置於必敗之地。

3樓:夏雪莉子

賭神1周潤發~劉德華~王祖賢領銜主演

4樓:靚仔粉絲王

劉和周合作,只能是埋沒了人才.

現在劉地位那麼高.三國上映了.送兩張票給周,不知到他敢不敢拿?

當年,,當年人家說劉是靠周提拔出來的,可誰又知其實的內幕呢!

唉.耍大牌永遠就想看不起跑龍套的..

今天劉證明了什麼...證明了.你周做得到的.人家劉做得比你更出色.

你周當年再高的地位又如何.比起劉今天的成就.只能算是劉的乙個小高潮.

週在美國有市場.不代表在中國也行...過時的終就是老了.

再大牌也只不過另人討厭. 想在中國混下去..你沒市場.

人家吳宇森也不會再欣賞你.死大牌,滾回你的美國電影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賭聖1啊,周潤發演的高見,失意後喜歡吃朱古力,別人叫他朱古力,劉德華演他徒弟

6樓:

是《賭神》(1)

劇情描述高進在跟賭魔決戰前夕,因在私人俱樂部破壞老千詐賭而遭追殺,後來更因救人跌下山崖而失憶。劉德華飾演的小刀將高進救回後,本想利用他的高明賭術贏錢,不料高進狀態不穩,反而令小刀輸大錢。後來高進恢復記憶,賭魔及其它仇人卻合謀在賭術大賽中將他置於必敗之地。

劉德華和周潤發一起演的乙個電影叫賭什麼來著?周潤發還不小心變成個傻子

7樓:珺寞笑

《賭神》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賭片。本片是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潤發、劉德華、張敏、王祖賢等領銜主演的電影。

8樓:荔菲成弘

這個我看過很多次了!是賭神

9樓:全葉孤吉

周潤發不是被豐殺了嗎,還提他幹麻

一部很早的賭片電影,記不清是不是周潤發演的了,有一句台詞是「我就跟你賭命"然後拿出乙個玉牌,求電影名

10樓:孤鴻賢者

電影名字:至尊無上ⅱ之永霸天下

11樓:應俊郎

你這個細節也說的太少了吧,再說玉牌是什麼意思,用玉做的?

12樓:

呵呵 至尊無上2之永霸天下

找一部劉德華曾志偉演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演員大概有劉德華,曾志偉的,老電影,和抗戰有關的是什麼呢?

大哥 那真是吳彥祖 扮演臥底警察 後來變節被殺的故事 跳樓的是林雪!很有名的港台配角!片名叫 知法犯法 迅雷看看就有!位址給你http kankan.xunlei.怎麼能認成劉德華呢?太靈異了。呵呵 應該是吳彥祖和曾志偉主演的 知法犯法 我自認為看過了所有華仔的電影,我不記得他的電影裡有這種情節!你...

求一部電影名字劉德華演的偷東西的電影

暗戰 1999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朱連 卡邦 勞倫特 考蒂奧德 游乃海主演 劉德華 雲 蒙嘉慧 李子雄型別 劇情 動作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9 09 23 片長 93 分鐘 天下無賊劉德華.龍鳳鬥,主演 龍鳳鬥 劉德華 鄭秀文 求一部電影,內容是開頭部分劉德華演...

有一部周潤發演的電影,電影中他叫小莊。誰能告訴我叫什麼名字啊

喋血雙雄吧,和李修賢一起演的 89年電影 喋血雙雄 有個電影裡有譚於剛,小莊洋的是什麼電影 猛鬼屠房 3.4分 主演 洪欣陳錦鴻張蘭英左戎 導演 黎繼強 型別 驚悚恐怖 看點 恐怖 時長 81分鐘 年代 1995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粵語簡介 快樂聲產線,五個老幹蛋 利智與周潤發演的一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