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朱茵和劉德華拍過賭片叫什麼

2021-07-15 09:09:14 字數 1975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1999

導演: 王晶 (jing wong)

編劇: 王晶 (jing wong)

主演: 朱茵 athena,chu / 劉德華 andy lau / 王晶 jing wong / 李子雄 - / 張錦程 emotion / 吳志雄 chi hung ng / 張慧儀 angie cheung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上映年度: 1998

又名: the conman

阿king(劉德華 飾)當年因出千**,事實上他是被人陷害的。出獄時他為他接風的是崇拜他已久的化骨龍(張家輝 飾),化骨龍是個終日無所事事的人,希望能跟著king有所作為。出獄後的king到處尋找已懷孕的妻子(張慧儀 飾),與當日的得力助手(張錦程 飾),

後來king與化骨龍妹妹晴(朱茵 飾)產生了好感。

king得到rocky(吳志雄 飾)的幫助上了賭船,碰見了多年前便想交手的馬交文(高捷 飾),king想與之一決高低,卻遭到馬交文的手下省鏡(李子雄 飾)陷害,揭開了king的底細更想進一步**king,king又能否躲過劫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之人定勝天

賭俠2002

中華賭俠

賭聖3無名小子

千王之王2000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賭神祕笈

紙上英雄

張家輝演過的所有賭片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1、《賭神祕笈》

《賭神祕籍》講述了賭神傳人小蚱蜢代表賭神和毒魔洪天霸比試的故事。張家輝飾演的小蚱蜢從街頭混混,慢慢練成了賭神祕籍,成為了一代賭術高手。

整部劇擁有其他賭片都有的賭術,還有其他賭片沒有的詼諧幽默的氣氛。張家輝在這部劇中已經初顯搞笑功力,自然順暢的帶給觀眾喜感。《賭神祕籍》雖然劇本有些簡單,但它獨特的風格卻讓它在眾多賭片中脫穎而出。

2、《千王之王2000》

《千王之王2000》講述的是警察臥底樑寬,拜千王黃飛虎為師,與黃飛虎一起抓捕法拉利的故事。在這部劇中,張家輝雖然被周星馳搶走了大部分的風頭,但是他還是表現了個人獨特的搞笑風格,讓觀眾眼前一亮。

他和被保護女生的日語對白,和林熙蕾在海邊模仿廣告的相遇,還有他的鋼管舞等情節都讓觀眾爆笑。張家輝和周星馳的無厘頭搞笑不同,張家輝往往在認真做事的過程中讓觀眾感受到笑點。

3、《賭俠之人定勝天》

《賭俠之人定勝天》講述的是羅四兩成長為一代新賭俠的故事,故事情節看似老套,但卻暗藏玄機。

看過這部片的人一定被會劇中的玄學所吸引,劇中的主角和大反派都被高人批命,但兩人卻對命運不服,不斷挑戰命運。

家輝在這部戲中沒有那麼多故意的搞笑,整個人雖然還是大大咧咧,但卻正能量十足,每當他面對命運,不斷掙扎的時候,觀眾都會被深深觸動。

4、《賭俠2002》

在《賭俠2002》中,張家輝是會給其他人帶來不幸的李加乘,但卻在春天的幫助下,將黴運轉化成了好運,逢賭必勝。

這部劇非常考驗張家輝的演技,從被人嫌棄到追捧的轉變,他把人物的心理拿捏的非常精準。他倒黴鬼的形象在這部電影播出之後,非常深入人心,張家輝得以打響了名氣。

該片沒有了賭片中精彩的賭術,但卻把運氣變的可以掌控,不得不說這是對賭片的一次突破。

5、《賭俠1999》

《賭俠1999》講述了化骨龍與老千阿king相伴,重出江湖,與賭王馬交文進行一場世紀賭局的傳奇故事。在這部**裡,張家輝扮演的是一個喜劇角色,不是主角,扮相也不帥,但卻讓人喜歡。

張家輝憑藉這部影片獲得了人生的第一個金像獎,很多人認為張家輝從這部**開始,張家輝的演藝事業終於步入正軌,他也因此頗受關注,奠定了他的影帝之路。

在09年的時候,他憑藉《證人》裡的悲情角色實現了形象大反轉,讓人非常震驚,他也因此一連斬獲七座影帝獎盃。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防老千 賭俠之人定勝天 賭俠2002 中華賭俠 賭聖3無名小子 娛樂之王 千王之王2000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賭俠1999 賭神祕笈

李嘉欣和張家輝合作拍的電影叫什麼

1 中國香港 抄 劉德華張家輝經典 決襲戰紫禁之巔 bai2 劉德華 張家du輝 朱茵電影 賭zhi俠dao1999 電影 3 劉德華 林熙蕾 張家輝 港台電影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4 黑馬王子 劉德華 李嘉欣 張家輝 關秀媚5 少年王子 主演 劉德華 李嘉欣 關秀媚 張家輝 決戰紫禁之巔 黑馬王子 ...

劉德華鄭伊健張家輝趙薇和演的古裝電影是什麼名字

決戰紫禁之巔 2000 導演 劉偉強 編劇 王晶 文雋 主演 劉德華 鄭伊健 張家輝 趙薇 楊恭如 更多.型別 喜劇 動作 科幻 奇幻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粵語 上映日期 2000 02 03 香港 片長 106 分鐘 日本 趙薇劉德華主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 中文名決...

張家輝和周星馳誰出明,周星馳張家輝誰厲害?

出名肯定是周星馳出名,除了是喜劇演員以外,他導演的 也很不錯。馮小剛的評價是偶像派演員實力派導演。私底下,會拳腳功夫,會打桌球,很有才華的人。演技的話張家輝也是得到認可的影帝,不過他不像周星馳那麼全才。但是張家輝有一點我還是很佩服的,那就是他自食其力,從不借助哥哥歌神張學友出名。香港電影百花齊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