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是賭片那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6:45:28 字數 1713 閱讀 3728

1樓:

2樓:智商

梅艷芳吳孟達

吳君如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

香港經典搞笑賭片《賭聖延續篇之賭霸》[國粵雙語]謹以此片懷念已故的梅艷芳女士梅艷芳飾演賭聖的姐姐,同樣懷有特異功能,因不滿其弟在港以賭博賺錢,乃到香港將其弟捉回大陸。另一方面,運氣十足的鄭裕玲是乙個魚市老千,為了籌錢為其弟治病而答應三叔吳孟達參加國際賭王大賽。鄭假裝有特異功能,被梅看穿,但不識破。

賭賽主辦人秦沛為贏得勝利,一邊請密宗大師傳授功力,一邊暗派殺手對付鄭,未到最後關頭,真不知鹿死誰手。

3樓:司徒可人

是《賭霸》,有周星馳、鄭裕玲、吳孟達、梅艷芳,其中周星馳和梅艷芳都有特異功能,很搞笑。

乙個賭片主角叫高凡的電影名字叫什麼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片名:《賭神歸來》

《賭神歸來》又名《終極賭王》是由黑子執導,師一鈞、歐宇寧、時小飛、娜依靈兒、弓苗苗、王新忠等主演的喜劇片。2023年8月上映。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乙個少年從默默無名的小人物,歷經磨難成為一代賭神的精彩故事。男主角高凡在一次偶然搭救了乙個落難老人,沒想到這個老人竟然是曾經的「賭壇聖手」莫清明。

原來曾經叱吒風雲的莫清明被自己的徒弟許勝背叛後,慘遭**後落魄至極。

莫清明看出高凡天資不凡,決定收他做徒弟並傳授他自己的畢生所學,只願高凡替他清理門戶。高凡在遇到莫清明之後,人生發生了顛覆,不但學到了一身本領還遇到了美麗善良的鄰家女孩香江,並收下了乙個講義氣的兄弟浩北。高凡從乙個打工仔一躍成為了賭壇新秀,而此時已經是新任賭神的許勝卻開始了乙個更加**的計畫。

5樓:公尺佐矢子

《賭神歸來》故事講述乙個少年從默默無名的小人物,歷經磨難成為一代賭神的精彩故事。男主角高凡在一次偶然搭救了乙個落難老人,沒想到這個老人竟然是曾經的「賭壇聖手」莫清明。原來曾經叱吒風雲的莫清明被自己的徒弟許勝背叛後,慘遭**後落魄至極。

莫清明看出高凡天資不凡,決定收他做徒弟並傳授他自己的畢生所學,只願高凡替他清理門戶。高凡在遇到莫清明之後,人生發生了顛覆,不但學到了一身本領還遇到了美麗善良的鄰家女孩香江,並收下了乙個講義氣的兄弟浩北。高凡從乙個打工仔一躍成為了賭壇新秀,而此時已經是新任賭神的許勝卻開始了乙個更加**的計畫。

求一部香港賭片電影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賭神3之少年賭神

編導王晶以人物前傳的方式再創新猶,用黎明演出高進的年輕時代,並以陳小春演出龍五,同時一舉解釋了高進的失憶症和好吃巧克力糖等第一集即已出現的謎團,成功地完成了《賭神》的三部曲。

劇情簡介

在六八年的夏天,一名姓高的紗廠東主,因賭成禍,引至家破人亡。他的八歲兒子高進從此喪失家園,加入了老千集團跟千王靳能(鍾景輝)學一切千門技術,十七歲的高進(黎明)已成為獨當一面的千門高手,並且與靳能的女兒靳輕(梁詠琪)情投意合,可謂春風得意。

不料風雲突變,在一次「賭神」大賽中高進被自己最信任的**出賣,並下毒手**,高進頭部中彈,生命垂危,幸好好友七姑娘(袁詠儀)與龍五(陳小春)伸手相助,才得免一死,痊癒後的高進才知道自己的師兄高傲(吳鎮宇)已取得了賭神的稱號,並且與靳輕結婚,而自己成為了一件犧牲品,在連番的打擊下,高進振作精神,決定與師兄及靳能在賭場上決一死戰,取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成為真正的「賭神」!……

有一部南韓電影裡面說的是雕像叫什麼電影名

娜塔莉分享到 上映 2010 10 28 地區 南韓主演 李成宰 樸賢真 金智勳 導演 朱京中 型別 倫理愛情文藝三角戀男女關係 一部南韓電影裡面有個女人叫閔賢珠,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韓劇 夫妻的世界 妻子的 我的兄弟叫順溜之有個女人叫賢珠 不是電影,是電視劇集,叫夫妻的世界 有一部南韓電影是有乙個...

周潤發有一部黑幫電影是兩兄弟那電影叫什麼

江湖龍虎鬥 他和鄧光榮演的。他本來退出了,和自己女友開了個超市,最後聽說他哥有難然後又放下老婆去救他哥。最後他們 3個好像都死在了一起。英雄本色 求給分 正解 周潤發 劉德華 萬梓良主演的一部黑幫電影叫什麼名字?是 江湖情 江湖情 是1987年由周潤發 萬梓良 劉德華等主演,黃泰來執導的香港劇情片。...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一部香港很老的賭片。請仔細看補充,不知道的人不要回,謝謝

城市獵人?賭神3?應該就是2部之間的一部了,城市獵人可能性較大 求一部賭片,大概是70.80年代的乙個老片,明星都是老明星了 哈哈 終於被我找到了 掃蕩大賭場 就是這個片 可惜沒有清晰的畫面了 對,就是這部,不記得名字了,有人知道嗎 玩轉21點,情迷拉斯維加斯.或者看看老片十一羅漢,十二羅漢,十三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