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早年拍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個叫小霸王的

2021-07-15 09:09:14 字數 2676 閱讀 8933

1樓:易12天

《龍在江湖》

劇情:劉德華素以演出耍帥的江湖小子著稱,本片飾演的黑道大哥卻一反過去的英雄形象,不但生活潦倒坎坷,結局還充滿悲涼之感,是一部手法比較平實的反英雄***片。男主角本是代客泊車的小弟,無端被推上高位,卻接連遭遇悲慘事件:

老婆被車撞死、女友被人輪暴、兒子被刺瞎雙眼、自己又遭黑道老大之子陷害**。後來跟女律師梁詠琪發生一段霧水情緣,終究還是無法找到出路,在街頭慘遭砍死。編導王晶收拾起嬉皮笑臉,將江湖人物不可為的道理說得頭頭是道。

請問劉德華早期拍過的一部電影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最佳損友闖情關

導 演:王晶

編 劇:王晶

主 演:劉德華 馮淬帆 陳百祥 鄭裕玲 關之琳 邱淑貞 吳君如 吳啟華 曹查理 成奎安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時 長:99分鐘

類 型:喜劇片

製作公司:永盛電影製作**** [香港]

故事梗概

鹹濕超乃三大損友之一,新婚當日,兩損友牛精帆、臭口奇連同徐定貴企圖阻撓,免其墮入結婚墳墓,時準新娘吳君如殺到接新郎,更逼超簽下賣身契。徐定貴之兄因公司經營不擅而欠下霍氏巨債,更被逼清盤。劉德華為拯救其兄,於是連同三損友混入霍氏,從而對鄭裕玲、關芝琳的追求,引起重重誤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損友有兩部

不知道是哪部呢??

劉德華和外國人的一部電影,裡面有怪獸,還有獸王,叫什麼電影名

4樓:侯爵哆啦

是《長城》

劇情簡介

中國的古代,以人類為餌食的怪獸——饕餮,每六十年便會集結到人類的領地覓食,捍衛領土的人類軍團鑄造長城的目的也是為了抵禦怪獸的入侵。

來到中國尋覓黑火藥發財的外國雇傭軍威廉·加林(馬特·達蒙飾)與佩羅· 托瓦爾(佩德羅·帕斯卡飾),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誤打誤撞進入了長城,認識了對抗饕餮的中國無影禁軍,也見證了無影禁軍的精銳和勇敢,並被這群戰士之間的信任和犧牲所感動,威廉·加林義無反顧地加入到了共同守護人類的戰鬥當中。

然而,在對抗的過程中,他們卻發現饕餮大軍不斷進化,到最後已經能夠從長城打進皇宮,一場大戰也由此拉開。

擴充套件資料:

《長城》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樂視影業、傳奇影業、環球影業聯合出品,由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等聯合主演的奇幻動作片。

影片在2023年12月15日晚19點在中國350家imax影院超前上映,16日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auro格式在中國全面上映。

主要角色

1、威廉·加林

演員 馬特·達蒙

很小的時候就被俘虜並被迫參軍,戰鬥是他生命的全部,他的人生觀就是為生存而戰。當他第一次面對中國這支軍隊時,顛覆了他之前的人生觀,而他發現了有比個人利益更偉大的目標值得為這個戰鬥,並改變了他。

2、林梅(鶴軍將領)

演員 景甜

一位非常勇敢、堅強很有責任心的女將軍,帶領一支女軍作戰。學習和戰鬥是她最大的能量,邵將軍將一生所學傳授給她,她們的關係如師如父。在她的世界裡生命全部的意義就是忠誠國家,保衛人民共同去抵抗饕餮。

3、佩羅· 托瓦爾

演員 佩德羅·帕斯卡

歐洲雇傭軍,為錢賣命,是個武藝高群而且非常有創造力的戰士,任何東西在他手裡都可以成為乙個很好的**。他和威廉是很好的朋友,互相不用言語,也能心領神會,兩人配合默契的戰鬥組合。

4、巴拉德

演員 威廉·達福

長城中如幽靈般的囚犯,被困在長城25年。他自稱是西方上流人士,但他的確見多識廣,為了生存他讓自己變的有利用價值。當威廉和托瓦爾來到時,他立刻想邀請二人加入自己的逃跑計畫。

5、王軍師

演員 劉德華

科技專家和軍事參謀,他性格比較執著,研究了一輩子怪獸與作戰技巧,將自己的精力完全放在了工作上。承擔了**設計的,研製出威力更大、更適合作戰的**,為五軍在長城前線英勇作戰對抗饕餮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6、彭勇

演員 鹿晗

是一位熊軍隊伍裡面年輕的士兵,性格非常膽怯、特別的懦弱,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緊張就手抖,因為手抖犯了很多錯誤就會被訓。但他還是刻苦鑽研,想成為一名真英雄。

5樓:

長 城

出品時間

2023年

地 區

中 國

導 演

張藝謀編 劇

托尼·吉爾羅伊

製片人托馬斯·圖爾

類 型

魔幻主 演

景甜、劉德華

6樓:興義焦亦綠

密碼:kg9a

是長城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劉德華早期在越南拍過一步電影叫什麼名字

7樓:周哲鋒

《愛人同志》,女主角是鍾楚紅,片中有一幕是華仔被困水裡靠喝水維持生命,有螞蟻爬到華仔的俊帥面孔的大特寫

8樓:度日and如年

在泰國倒是拍了部阿虎的電影

9樓:左公右婆

毒 ** 槍戰

求一部劉德華電影名字老電影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遺憾的是人生只有一次,但是幸運的是只要活

五億探長雷洛傳 父子情仇 是由劉國昌執導動作片,劉德華 張敏 吳孟達等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講述了新警務署長上任後,決心消滅警隊測 現象,因此將雷洛公升值為幫辦。但雷洛的權利實際上是減弱了。雷洛知道這是告隱之時,便提前退休。而雷洛和年輕時女友所生的兒子亦從澳洲返回,他恨透了自己的父親,決定親自逮捕他。...

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裡面有故事,求一部電影,國外的 裡面有3個故事

i dont know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 第一節 財 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 生死 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鍊,效果驚人。第二節 淫婦 則是一出...

美國拍過一部電影!裡面有個大猩猩叫金剛!請問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樓主你好,就叫 金剛 娜奧公尺沃茨主演的,我看過在風行可以看 美國有一部電影,主角是乙個大猩猩,請問那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金剛 乙個美女和大猩猩的故事 能說的再具體一點麼 是被帶出叢林然後在美國市區遊樂場 然後把乙個摩天輪弄壞了?無敵大猩猩,或者叫巨猩喬揚 是這個52khs 那上面就有 你好,真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