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燉南瓜好吃又簡單,南瓜和什麼燉好吃?

2021-08-17 08:03:04 字數 3306 閱讀 6756

1樓: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想要知道里面加入什麼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體教程和做法吧!

南瓜和什麼燉好吃?

2樓:小周愛嘮叨

南瓜排骨湯味道不錯。

功效:氣血雙補 補虛養身 健脾開胃.

主料:豬排骨(大排)500克,南瓜1000克.輔料:赤小豆50克,蜜棗5克,陳皮5克.調料:鹽5克教您南瓜排骨湯怎麼做,

做法如下:

豬排骨洗淨後斬斷;

老南瓜洗淨切大片;

紅小豆、蜜棗洗淨,陳皮浸軟洗淨;

將原料放入湯鍋內,加入適量清水;

3樓:大之至謂之元

燉的話,不管是嫩南瓜還是老南瓜都可以與排骨一起燉。

小炒也是很好吃的。

嫩南瓜可以與韭菜一起炒。

老南瓜切絲與雞蛋一起炒,或者切片與鹹鴨蛋黃粉一起炒。

另外再推薦一個,南瓜(老嫩都行)與藕都切成薄片與荷蘭豆一起清炒,當然你也可以新增百合、香腸片(這裡是指廣式香腸、杭味香腸)。

南瓜炒怎麼好吃又簡單

4樓:abc渲染的人生

怎麼炒南瓜好吃

材料主料:小南瓜1只(約400-500g),鹹鴨蛋黃4枚,黃酒1湯匙(15毫升),鹽1/2茶匙(3克),香蔥段少許,油1湯匙(15毫升),料酒1茶匙(5毫升),雞精1/2茶匙(3克)

做法1.將鹹鴨蛋黃和黃酒放入小碗中,入蒸鍋隔水大火蒸8分鐘,取出趁熱用小勺碾散,呈細糊狀。

2.小南瓜去皮,挖去南瓜籽,切4毫米厚的薄片。

3.大火加熱炒鍋中的油,爆香香蔥段,加入南瓜煸炒,約2分鐘,觀察到南瓜邊角發軟,即是熟了。

4.倒入蒸好的鹹鴨蛋黃,調入鹽和雞精,再翻炒均勻即可。

tips:

南瓜片剛剛呈現熟的顏色再翻炒2分鐘就可以起鍋了,此時南瓜脆嫩又有形有款。蛋黃的薄“沙”一裹,那樣子最見得人了。

鹽、味精等佐料都不用放,自然鮮味。

南瓜燉什麼好吃又簡單

5樓:小小呂子博

可以做炒南瓜,方法如下:

用料:主料:南瓜300克

輔料:蒜頭2粒、蔥2條、油少許、鹽1小勺、水半碗炒南瓜的做法:

1.備齊材料。

2.南瓜去皮切塊,蒜切碎,蔥切段。

3.鍋中加入少許油。

4.放入蒜頭,煸炒。

5.放入南瓜塊。

6.加入半碗水,煮十分鐘。

7.加入蔥和鹽,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老南瓜怎麼燉比較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乾燒南瓜

材料南瓜,生抽,老抽,糖,醋

做法1、南瓜切塊

2、不粘鍋加油燒熱

3、入南瓜丁小火煎至表面微焦

4、生抽,老抽,糖,醋調成燒汁(醋只要加一點點,只是增香,不能吃出酸味來。建議只加生抽,我加了老抽,顏色深了點)

5、倒入燒汁,大火收汁,並不停翻炒,使南瓜丁均勻裹上燒汁6、出鍋時多撒些蔥花,香噴噴的乾燒南瓜就做好了

7樓: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想要知道里面加入什麼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體教程和做法吧!

燉南瓜的18種家常做法

8樓:昌谷之

你的問題很奇怪,燉南瓜哪有什麼18種做法呀?我看就是一兩種吧,我們家往往是把南瓜拿來做南瓜餅吃,一種是蒸熟了,揉在麵粉或者是糯米粉裡面,另外一種就是把南瓜切成絲,然後用糯米粉加點水,搞成糊糊粘起來。

南瓜怎麼燉著好吃

9樓:

南瓜切成四方的塊兒,然後洗乾淨放到一邊備用,放鍋裡放上油爆香,放上蔥薑蒜。爆香以後,把南瓜放到鍋裡炒。炒兩三分鐘以後加上少許的水就可以了

10樓:廚娘小寧

家宴菜:南瓜聚寶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愛吃

11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12樓: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13樓: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14樓: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想要知道里面加入什麼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體教程和做法吧!

如何燉南瓜

15樓:微言悚聽

燉南瓜的做法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即使是沒有廚藝經驗的朋友也能夠迅速學會。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燉南瓜的做法,大家可以自己嘗試做一次燉南瓜。

首先,需要準備三百克的南瓜,以及蔥姜各十克。將南瓜去皮、去瓤,之後將南瓜切成塊狀。並將蔥姜改刀切成圈。

接下來在國內倒入適當的油,待油熱以後將蔥姜倒入爆香,之後將南瓜倒入國內進行翻炒。翻炒兩分鐘左右的時間,加入適當的清水開始燉煮南瓜,差不多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加入調味料即可出鍋完成。除了這種燉南瓜的方法以外,還有更為複雜的燉南瓜的方法,相對來說更有難度,且更復雜,所以不在這裡一一介紹了。

這就是燉南瓜最基本的做法,大家做起來也非常簡單。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平時多吃燉南瓜可以對身體非常有幫助,南瓜中含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胡蘿蔔素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能夠起到促進胰島素分泌,降低血糖的作用。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常吃燉南瓜,對身體的幫助是很大的,特別是針對血糖高的朋友,常吃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老南瓜怎麼燉比較好吃

16樓:賓秀榮佴棋

小個南瓜含澱粉量高,口感面,適合燉菜。

長形南瓜肉質軟爛,含糖量高,適合煮粥。

小金瓜是南瓜中比較面的,但不是最甜的,長南瓜比小金瓜含糖量更高一些,綠色南瓜也比黃色的小金瓜更甜。

老熟的南瓜一定比嫩南瓜好吃,那麼如何挑選呢?

竅門:南瓜的果柄越幹越老熟,所含的糖和澱粉就越多

17樓: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想要知道里面加入什麼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體教程和做法吧!

18樓:撒合英蘭昭

乾燒南瓜

材料南瓜,生抽,老抽,糖,醋

做法1、南瓜切塊

2、不粘鍋加油燒熱

3、入南瓜丁小火煎至表面微焦

4、生抽,老抽,糖,醋調成燒汁(醋只要加一點點,只是增香,不能吃出酸味來。建議只加生抽,我加了老抽,顏色深了點)

5、倒入燒汁,大火收汁,並不停翻炒,使南瓜丁均勻裹上燒汁6、出鍋時多撒些蔥花,香噴噴的乾燒南瓜就做好了

除了南瓜餅,南瓜還有什麼好吃簡單的做法

除了南瓜餅,南瓜燉豆角也是非常好吃,做法也很簡單,如下 將豆角洗淨,南瓜切塊備用,鍋中燒油,豆角先下鍋炒至蔫巴,放入南瓜翻炒幾下,加調料雞精 精鹽 醬油 十三香,加適量溫水蓋上鍋蓋,直至菜熟透,沒有湯就可以出鍋了,乾爽的豆角,南瓜更美味!嫩一點的南瓜可以切成絲,加麵粉和雞蛋攪拌均勻後,放在油鍋裡煎成...

南瓜餅怎麼做菜才好吃又簡單,「南瓜餅」怎麼做好吃?

製作南瓜餅的步驟 1 把購買回來的南瓜的外表皮削掉。注意南瓜的皮一定要削掉。雖然食用南瓜皮對人的身體並不會產生什麼嚴重的傷害,但是由於南瓜的外表皮非常堅硬,不管是經過了多長時間的蒸煮燜炒,南瓜的外表皮仍然是有一定的堅硬度的,一旦誤食進去,會加劇人體的消化系統的負擔,導致人體的腸胃感到不適。2 把洗乾...

如何燉整雞好吃又簡單,雞怎麼燉好吃又營養

材料 bai 乙隻雞 蔥 姜 du一勺料酒zhi 乙個大料 鹽 大棗 dao 枸杞 南內瓜。步驟 容 1 買來的雞先處理一下,開膛破肚,去除內臟,斬成小塊。2 燒點水,不用燒開,熱了就行,倒進裝雞的盆裡,把雞肉表面的髒東西去掉,瀝乾水。3 雞塊用蔥薑,一勺料酒醃一下,去腥。4 把涼了的雞塊放進沙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