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兩個人在一起光靠愛情是不夠的說說

2021-08-17 08:04:18 字數 4086 閱讀 1861

1樓:來自軍峰山溫柔可人的迎春花

一生一世的愛情,並不是嘴上說說的。如果承諾有用,就不會有那麼多分離。如果只靠感情有用,就不會有那麼多背叛。

兩個人在一起,最後能走下去的方法,只有一天天的把日子過好。一生一世的愛情,就是從每一天的思念和守護開始的。把愛掛在嘴邊,不如把人放在心上。

2樓:45號女士

縷大豆鷗習絮語此泌交付使用瀾

3樓:龍荇填狹

愛情會慢慢演化成親情 兩個人要想長久 需要的東西太多了 包容 理解 關心 空間 諒解 等等

4樓:友爾柳

當然錢是愛情的潤滑劑

5樓:秋刀魚嘚味道

舉例各方面條件還可以,身邊一直不缺追求者。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室友就談論一個話題:你願意找個愛你的人還是願意找一個你愛的人?

我果斷選擇後者,我說要是不喜歡他還在一起多難受,但要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我總有一天會讓他愛上我。所以在我的愛情觀裡,只要找到那個我喜歡的人其他一切都不是問題。

可是很多事情不經歷就不知道。我們在廣州交往半年後,男朋友說想回老家山東他讀書的地方,問我願不願意,因為我覺得廣州不是很適合生活,所以就答應了他。到山東後我們各自都找了工作,他父母在另一個城市,我只見過他姐姐。

我脾氣有點倔,有點怪。但他脾氣很好,很有耐心。我們日子過的很好。

剛開始到一個地方,覺得新鮮慢慢去適應。沒有任何朋友,除了幾個同事。我工資兩千,他是做銷售的,底薪一千多,因為這邊市場不太好,拿到提成的時候比較少。

再加上我們需要添置的東西比較多,我們幾乎成了月光族,我們的錢不分。我也覺得沒什麼,反正我們在一起開心就好。但久而久之我就開始恐懼了。

我今年24,他23.對於女孩子來說這個年紀真的不再年輕。我就跟他提結婚的事,他回答說,我們什麼都沒有拿什麼結婚。

聽到這句話你們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每個人都在糾結現實問題。因為現實問題而放棄一段感情,不是因為愛的不夠,而是因為勇氣不夠。因為兩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曾經遇到過這種選擇,那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開始她暗示喜歡我,我並沒有太在意畢竟這種事我見的多但能堅持下來的寥寥無幾我也就沒點破,後來,過了很久,班上很多人都知道了他喜歡我,然後一個同學問他,如果我們會分開她會怎麼選(那個時候離畢業還有一年而我的成績又不和她在一個水平)他聽到這個問題愣了三十多秒才回答說:“他到哪,我就到哪。“那句話我聽得很清楚,我也聽出了她話裡的堅定,當時我很感動,幾乎就要當面和她說明白了,但我很快就冷靜下來了,我憑什麼讓她如此對我?

他這麼好的女孩子不應該跟著我。就這樣我忍住了,在隨後的日子裡,我開始佈局,我開始故意的冷漠她,開始讓他誤解我,然後我成功了,在我確定他已經忘記了我的時候我並沒有我想象的鬆了一口氣,相反的我感覺我的心就好像被人用手抓著一樣的疼,這時我才發覺原來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陷了進去,很好笑,我是佈局人到最後居然被自己的局困住了。現在的她已經出了局,而我這個佈局人卻將自己陷了進去。

他說我對待愛情不夠灑脫,他也是,說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如果以後分了會很痛苦,所以不敢和我複合,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的都這樣,不想在一起了就編各種理由,讓女的都覺得不好意思在一起了。連喜不喜歡你都不知道,有必要複合嗎。對的人在前面等你。

8樓:坨坨鼠

這種男人婆婆媽媽的一點都不果斷,喜歡就喜歡他還說見面再說,要是我就不會去。

9樓:大漠一粒沙

他對你還有意思,只是怕受到傷害而已,如果你還在意他,不要放棄,但是要給他時間和空間

10樓:丨龍哥丨

兩個人喜歡了才走到一起!或許有些事情導致你倆分開了!或許在分開的期間回想一下!

你倆分開的問題和自己身的的問題!兩人冷靜一下!都自己檢討一下!

畢竟倆人都喜歡過!在一起過!彼此找到分開的問題解決 我想就能複合!

11樓:邑志請

你們這是試愛,他說的了對,你願意玩,就玩,沒那麼灑脫那就別玩,因為他要的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12樓:

可能性不大,因為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喜歡就是喜歡,哪能說不知道呢,分了吧,後面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祝福你

13樓:hh阿斯頓

看你心裡這麼想的,看他給你什麼感覺,他要對你真心沒感覺了那就算了俗話說不能再一棵樹上吊死嘛。但是我感覺戀人分手了之後一般都很難複合,當初的感覺肯定不在了

14樓:只愛都叫獸

分開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再足以支撐你們在一起了,沒那麼多借口

15樓:景冬易

不能,這樣的男人沒擔當,不靠譜

16樓:夕顏無暇飛

還是有希望,只是你們都很迷茫,只要你堅持,他會感覺到的

17樓:你說wait我說

能不能複合不知道,總覺得你始終走不出來這段感情,估計你男友也有這種感覺,所以才不和你複合的,怕再傷到你或不忍心再傷到你,我只希望見面時你千萬不要哭,因為你哭肯定是負荷不了了,也不要求他,就是很自然的,給它一種真誠堅定又不勉強的感覺~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完全是玩弄感情的,什麼叫對感情灑脫。就是隨性 就是**。 這樣的男人,立即甩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他的藉口,你問他還喜歡你嗎,他說不知道,說明他已經不確定還喜歡你了,複合的可能性很小。

20樓:

他嚇唬你呢~記住……他想和你符合~但又不想主動~想以此牽制你~你也不主動~不聯絡她~看他主動找你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很簡單,我認為主動權掌握在你身上,自己做決定好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能!因為他還是在乎你。在乎你的感受。

23樓:點解尼唔鐘意我

雙方的問題,互歡就一定,單歡就不一定

24樓:贖愛罪人

能啊,這是在爭取地位→_→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他把你當做小備胎

26樓:丨南音姑娘丨

主要是看你還喜歡他嘛

27樓:紫藤花

不能,他對你的愛不夠深

不是不夠愛,只是有緣無分,說說你錯過的那個他,現在你放下了嗎?

28樓:善以杉

好好告別的感情,也能夠讓你放下!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人都放不下對方,就是因為當時分手的時候,可能因為沒有很好的告別,然後留下了一個很大的遺憾,所以才會讓你念念不忘,這麼多年,其實你要明白,真正的分開都是悄無聲息的,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樣去跟你說,才能讓你不去糾纏他,所以他選擇悄無聲息的離開,那麼這個時候成年人應該懂得這樣一個道理!

29樓:小小強

現在我還是沒有放下,因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情投意合,但是對方的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只能夠分開。

30樓:30秒不

自己已經徹底放下了,現實生活中兩個人既然已經沒辦法在一起了,就沒必要太過糾結,或者是太別在意那些過去了。

31樓:佳音

我已經完全的放下了,因為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新的生活,我的心裡被這一切已經填滿了,根本就裝不下他了。

3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放下了,他絕對是我的真愛,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居然就輕鬆地放下了,看來愛情也不過如此。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並沒有放下,因為他真的特別愛我,每天都會給我端洗腳水,每天都會對我噓寒問暖,只可惜兩個人因為家庭的原因不能在一起。

34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錯過的他,我一直沒有忘記。他一直在我腦袋裡,我只要閒下來,就會想到我們的過去。過去很我們很恩愛,就讓這份恩愛一直留著吧。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不用啊,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們倆誰也沒有表白。可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倆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我認為表白是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表白能發揮很多作用,以維繫良好的感情基礎。浪漫的表白總能讓對方品味生活的甜,而忘卻生活的苦。表白是一種相愛的儀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大多數女人都很在乎儀...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相處呢,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相處最好?

互相了解,體諒對方啊?還有就是要支援對方 和我處處你就會知道答案!首先呢兩人相處特別是情侶最為重要的是要董的去怎麼寬容彼此,所有的情都是建立在相信的基礎上的!情侶之間嘛要去多了解彼此的愛好,喜歡吃什麼呀,喜歡什麼樣的話題呀等等,這樣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沒有話題可談咯,這樣的話就不會冷場更不會尷...